駱駝登山鞋怎麼樣,駱駝登山鞋到底好不好哦?

時間 2021-09-19 09: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登山鞋是camel駱駝品牌旗下知名的產品線。camel駱駝品牌旗下擁有男鞋、戶外鞋、皮具、女鞋、服裝等產品,但駱駝登山鞋是camel駱駝品牌廣為人知的主打產品之一,此品牌產品以戶外休閒鞋為主,由廣東駱駝服飾****全權運營。 駱駝登山鞋以戶外休閒為主要特色,倡導迴歸大自然,迴歸舒適本能的情懷,代表了熱衷戶外運動一族的全身心體驗,適合戶外愛好者穿著。

駱駝登山鞋以“舒適”的穿著體驗為核心競爭力,特有的耐磨、防滑、抗震設計,抓地力強,很多消費者非常喜歡。駱駝登山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鞋結構,緩解行走中的壓力以令穿著者感到輕便省力;同時選用優質上乘皮(面)料、手工縫線等特色精細工藝,以保證每款鞋都有自己的獨到特色。駱駝登山鞋品牌定位:

定位於成熟、富有內涵的社會中堅族群,美國駱駝提供一種格調鮮明、品質卓絕、品位獨到的休閒生活,他以一脈相承的精湛做工,展現剛柔並濟的時尚潮流,提煉怡然自得的休閒體驗,反映濃郁的個性時尚魅力。

1:防水性對於很多專業揹包族來說,選擇購買登山鞋正是看中了該項功能,這是運動鞋或普通旅遊鞋所無法比擬的。一般旅遊者大都比較注意鞋的舒適性,而對鞋的防水透氣性關注較少。

據專業測試,一雙溼腳散熱的時間(在冬季)約是幹腳的23倍。而且在戶外,一雙溼腳很容易凍傷或受到其他傷害。另外,一雙溼鞋很重,為行走增加負擔。

2:防滑性登山鞋的鞋底也是很有特色的,不同的廠商根據各自的研究設計出了不同的鞋底花紋,當然絕大多數還是以大波紋形的底紋為主,這有助於增大鞋的防滑效能。3:

足部保護功能戶外活動中,不論是登山還是遠足,長時間、大運動量的活動對於足部都形成了巨大的負荷。所以登山鞋要提供非常好的足部保護功能。除了上述的防水、防滑之外,登山徒步鞋在設計和用料上必須考慮對腳踝、腳板和腳趾提供充分的保護。

4:耐用性前面的三個指標主要針對的是舒適性。對於在戶外惡劣環境使用的登山鞋而言,耐用也是一個必備的指標。

早期的登山徒步鞋多使用明線,這樣外**起來非常古樸,登山鞋上沾有泥土該怎麼辦但也存在鞋身不耐磨的問題。新型登山徒步鞋的明線非常少,耐磨性明顯提高。除了設計的因素,鞋的材料和使用保養也決定了耐用程度。

一般而言,全皮面的鞋要比混合面的更耐用,vibram底要比普通橡膠鞋底更耐穿。

2樓:賓士馬

一般般,你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知道,駱駝的涼鞋真是差勁,穿上竟然磨腳,發現磨腳還不給退,說是穿過,磨腳不屬於質量問題,真是醉了。京東所有駱駝的鞋子都沒有評價,因為過段時間就下架,不讓你看到差評。看不到評價內容的東西千萬不能買。

駱駝登山鞋到底好不好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駱駝一直在戶外登山鞋的革新領域獨佔鰲頭。從公司創立至今,駱駝致力於不斷革新產品,尤其通過在高山靴、徒步登山鞋、冒險旅遊和山地運動鞋等系列產品上的不斷創新,進而形成了行業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好多喜好登山運動的朋友都買的這個品牌的登山鞋,經過他們的使用,都說品質不錯,值得信賴,不過建議我去正規商店或商場專賣店購買,不要買到山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牌是戶外的知名老品牌,駱駝登山鞋底厚膠軟,抓地感比較好!

駱駝的戶外鞋口碑怎麼樣?

7樓:小雨

駱駝戶外 是camel駱駝品牌旗下知名的產品線,以舒適、休閒為特色,以耐磨、防滑、抗震為特點,受到廣大戶外愛好者的喜愛。產品主要由駱駝戶外官方***負責運營銷售。戶外產品佔據了中國北部、中部、東部一線城市中高檔商場,是很多戶外愛好者的喜愛精品。

8樓:督滯閒傯

我覺得挺好的 ,穿了很久都沒有變形,還有登山鞋和休閒鞋,質量總體還是滿意的,鞋子都是換著穿比較耐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麼說:**比較便宜,質量一般。凡事沒有絕對,看你在什麼樣的環境中穿它了。

我曾經140元買過一雙高幫的戶外鞋,品牌根本就說不上了。但一直感覺不錯,透氣、耐磨、防滑,都沒問題,直到有一天,我們冒雨去爬山,是那種秋雨連綿的那種雨,最後,鞋襪溼透,極不舒服。後來買了一雙700多元的不算很有名的品牌鞋子,第一次出行又碰上一樣的天氣,水順著褲腿流到鞋面上,連續好幾個小時。

但回家脫鞋一看,襪子乾乾的,一點兒也沒溼。差別就在這裡。 也穿過一雙哥倫比亞的,也不錯,但因為是低幫的,秋冬爬山,鞋裡面總進去草種子、沙子、小石子等,對腳踝的保護也不理想,現在再也不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哪個牌子我有好幾件 還蠻舒服 戶外的品牌很多 您可以多選幾家 比較一下款式和**再決定 但是駱駝這個牌子是不錯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

11樓:手機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腳上就穿著一雙駱駝戶外鞋,個人認為質量非常不錯,是在camel駱駝官網買的。

這樣可以麼?

12樓:丶死僮偕

城市休閒穿著玩可以了 爬爬小山也可以的 但是連入門級戶外品牌都算不上。 國產也就凱樂石、極地、極星、探路者、牧高笛、康健還行,凱樂石明顯比後邊幾個東西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雜麼樣,我600多買了一雙,沒穿多長時間就出現細裂紋,脫膠,下雨天漏水。

14樓:森維勾蕤

駱駝戶外鞋還是小有名氣的,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可以買雙試試。

15樓:琴暉皇甫依絲

我個人覺得實用大於美觀

如果是和驢友去野外的話,很好很實用

如果在市內穿,也是比較耐穿的

但是跟美觀是搭不上半點關係的

16樓:韓季禰木

買好一點的應該質量不錯,而且蠻休閒的,最主要的鞋底的牙齒對於戶外運動有很好的防滑作用,但是布料的那種鞋子不方便清洗

駱駝登山鞋到底好不好,有穿過的網友給評價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過還行,不適合真正的登山玩家,如果學生黨,沒有什麼經濟能力的話可以購買,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可以買哥倫比亞這些牌子的

18樓:飛揚感覺

駱駝這個牌子不算太專業的戶外品牌,建議還是換其它牌子吧

19樓:樑瀟小

駱駝在我們家鄉實體店鋪很多,但我還真沒有買過,我就穿過的是悍途戶外登山鞋,沒換過~!推薦下,你可以看看唄~!

駱駝鞋怎麼樣?

20樓:暴走少女

駱駝鞋穿著

復舒適,質量也制好,值

得推bai薦。

駱駝鞋設計靈

du感源於巴黎時裝t臺秀極簡主zhi義復古之風。黑色dao、棕色連個高雅的色系相撞出滿秋的柔情與高貴。camel簡潔流暢的優雅設計,斜面採用加州頭層之感牛皮,圓潤而富有光澤。

凡事穿著過的或者是聽說過這個品牌的,都會覺得這個鞋子確實挺不錯,質量比較好,穿起來也很舒服,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鞋子。

駱駝鞋子的尺碼和其他鞋子的尺碼標誌都一樣,現在大多數品牌其實都是一樣的尺碼標準。在購買駱駝鞋子的時候完全可以根據大家所穿過的其他鞋子尺碼來選擇。

駱駝品牌雖然還比不上一些國際的大品牌,甚至有些朋友還沒怎麼聽說過,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駱駝皮鞋怎麼樣,但是凡事穿著過的或者是聽說過這個品牌的,都會覺得這個鞋子確實挺不錯,質量比較好,穿起來也很舒服,也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鞋子。

21樓:星星的漩渦

很不錯。駱來駝鞋子不僅種類多,而且價源格公道,值得我們選擇。不像有些牌子(在此就不說明了)那麼貴,質量又沒保證。

穿多了駱駝鞋子,覺得很有保障。特別是對於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而言,選擇駱駝鞋是非常有必要的。反正我是這麼想的。

我買過一雙駱駝的涼鞋,穿了近兩年,感覺很舒服也沒壞呀。這種問題見仁見智吧,可能對於品味比較高的人們來說駱駝不是很好,可對於一個大學生來說,駱駝已經是不錯的選擇了。

駱駝的服飾也做不的不錯,618的時候有在駱駝**買了兩三件夏天衣服,**不算貴,面料挺好的,舒適透氣。有大牌的細緻做工,線頭之類是沒有的。洗水不變形,沒有褪色現象。

基本款上的印花做得很精緻。

如果你是重度費鞋者,駱駝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22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購買需謹慎。

camel和cantorp有著千絲萬縷、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但是,無論他們之回間的關係如何,有一點答可以肯定的是,二者至今還號稱是美國駱駝。你可以在baidu或者bing嘗試搜尋美國駱駝,排在第一的肯定是www.

camel.com.cn。

這家公司是徹頭徹尾的一家廣東公司。你一開始打著美國駱駝這個根本在美國就不存在的品牌的旗號發展也就罷了,這麼多年過去,依然恬不知恥的打著子虛烏有的美國駱駝的名號。就憑這點,從來不買它的東西。

至於camel active,是德國的一個品牌。但是,諸位要注意的是,貌似該品牌在國外只有服飾,沒有鞋。大概從2023年開始,國內各個電商平臺出現了camel active的鞋,定價很高,折扣很低。

這也不是camel active做服飾的風格。所以,可能的原因是,國內的某個公司買斷了camel active鞋類商標的使用權。

23樓:坦誠相待

駱駝鞋穿起來很舒服,而駱駝鞋比較出名的是camel駱駝,一直保持著驕人的戰績,創造了“駱駝”品牌一個又一個奇蹟,如今其休閒鞋份額已佔據整個市場30%的份額

24樓:娛樂小憨憨

鞋子只有自己穿過才知道他是否合適,當然,作為一款中端的鞋子品牌,駱駝的東西很好,他們家出新品的速度每次都很快,樣子也很好看。

2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駱駝鞋穿著舒適,質量也好,值得推薦。 駱駝鞋設計靈感源於巴黎時裝t臺秀極簡主義復古之風。黑色、棕色連個高雅的色系相撞出滿秋的柔情與高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駱駝鞋質量是很好的,大部分是戶外運動鞋。但網上買很容易有假貨,買的駱駝鞋,半年鞋面就開口了,品質真的不好

27樓:傑哥來說電影

駱駝鞋***,外觀時尚。

在戶外運動中,登山鞋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其實國內驢友很多都不瞭解登山鞋的重要性,我見過很多穿著耐 x 阿 x 走負重長線的,那就是當一次性的用了。

登山鞋什麼牌子好,登山鞋什麼牌子好a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life銘記 十大戶外鞋 登山鞋品牌 1 哥倫比亞columbia 十大戶外鞋品牌,品牌,創立於1938年美國 2 探路者toread 十大登山鞋品牌,戶外用品市場領導品牌,北京 3 阿迪達斯adidas 十大戶外鞋登山鞋品牌,開始於1948年...

怎麼選購登山鞋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愛吃甜的魚 1 trailshoes 健行鞋 適合於環境平坦,一天左右的且負重輕的健行徒步活動,即使在山地活動,其地形環境也是有明顯平坦的路徑。由於gote tex面料應用十分廣泛,即使是健行鞋,在雨雪天氣也會使穿用者在潮溼的環境中,保證腳部的...

什麼牌子的登山鞋好,登山鞋什麼牌子好

會飛的鯨魚 登山鞋子很重要,有沒有挑選登山鞋的小方法? 貢浩僪涵柳 helly hansen的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他們的 實體店,如果有的話,建議去看看喲,肯定有收穫。他們的具體店鋪有 上海 正大廣場 上海浦東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sports100 上海 來福士 上海市黃浦區 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