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手機,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時間 2021-09-19 09:48:00

1樓:敲響世人命運

學生黨預算不高,更適合較平價且效能高的性價手機。這裡安利iqooz1。是2000左右的性價手機。

iqooz1搭載的是旗艦級晶元天璣1000+,這款晶元效能能和驍龍855+一較高下的,跑分也高達53萬。加上ufs+超快快閃儲存器,是旗艦級水準無誤了。並且這款手機更是全球首個支援5g+5g雙卡雙待,下行峰值可達到最快的4.

7gbps。加上wifi6,雙wifi加速等優化,iqooz1的訊號網速可以說是業界最高了。

遊戲表現也是相當不賴,iqooz1延續了144hz競速屏。螢幕支援144hz高重新整理率,體驗更加流暢,跟手性更好。幀率還支援設定切換,想要什麼樣的重新整理率都可以自由選擇。

z1更是通過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用機認證,從視覺到手感,再到遊戲環境都做出細緻優化。獨家鷹眼顯示增強,遊戲變聲2.0,4d遊戲震感2.

0等等,都給玩家帶來職業級別的遊戲體驗。加上遊戲倒計時,處於後台都不用害怕延誤戰機。

2樓:純屬布藝

我覺得oppo vivo蠻適合女生用的

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女生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比較好?

3樓:緒雁揭念

女孩子嘛,肯定首選朵唯女性手機咯,我兩年前買了她家的簡愛s728一直用到上個月,版

周圍的人都用了權智慧型機,我也不好意思拿個智慧型機在人前晃來晃去,後來去賣場逛了好久,還是買了ieva

d3,1690,

現在越用越覺得順手,還送了我乙個很漂亮的手機套,自己很喜歡,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用一加手機3薄荷金版,它不僅採用了手感更好的金屬機身,還具有指紋識別功能,清新的薄荷金色讓人一見傾心。

5樓:蒲a詹勝翁月昨

如果是女

bai生用,那就選一du加手機3吧,不僅有著高性價zhi比,也dao有著高顏值,金屬專

材質的薄荷金色更加具有光澤和屬質感,帶給你獨特的氣質,配置方面更是搭載了驍龍820四核64位處理器,還擁有前置八百萬畫素和後置一千六百萬畫素的攝像頭。

6樓:季桂花柴乙

你可以選摩托羅拉的枚紅色的v3,很多韓劇上的女主角都是用的那款,很時尚,也很適合我們女生

7樓:刀學岺杭申

其實女孩子用索愛手機挺好的,索愛手機外觀時尚而音質很好,質量也不錯,在香港那邊很多女孩子都是用索愛.

8樓:茂**煙鶯

索愛的音質很好,三星的很小巧,適合精緻的女生,諾基亞**手機很個性,主要看你喜歡適合什麼樣的

9樓:多竹青旁昭

諾基亞聽**比較好`

三星的外觀比較時尚`

索愛的機型比較可愛`

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10樓:衛振英吾未

三星u708

是全國最薄的3g滑蓋手機。

行貨2300左右。有紫色

女孩子拿了很高貴。

11樓:軍奕琛通娟

個人偏愛三星,

不過諾基亞新出的n79挺好的。

價效比較高,

不過挺貴的,

要三千多。

挺適合女生的,表面是白的,背面一共有三個顏色的殼給你換。

12樓:烏真赧清

htc和夏普。我覺得夏普更能體現女生的氣質。

哪個牌子的手機適合女生用,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的手機

樊俊爽蘇軼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諾基亞手機。還是向你推薦諾基亞。在女生用的手機裡有 手機和智慧型手機。手機有5610.5300.5200.5700.在智慧型方面n70.n72.n73.n78.但是還是向你推薦n72粉色版的,不管是在外觀還是在功能或手感上女生用在適合不過了。提醒你喔n78剛出來很昂貴。...

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什麼?

最適合學生黨的手機!紅公尺noteb pro功能最全的水桶機,nfc紅外功能乙個不少,18w快充6400w主攝。回答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周,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整理答案,五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

女生(中學生)適合用多大的手機?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是指螢幕大小的嗎 那就選或者的比較合適。最好的選擇諾基亞x2,500萬畫素。諾基亞7310c也可以,08年上市的,境面手機,很適合女生用,螢幕可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