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什麼?

時間 2022-01-20 11:50:08

1樓:卡哥說手機

最適合學生黨的手機!

2樓:新人店長

紅公尺noteb pro功能最全的水桶機,nfc紅外功能乙個不少,18w快充6400w主攝。

3樓:小周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周,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的為你整理答案,五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

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回答預算是多少錢呀?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回答高中的話建議給他老年機

在學校更多21條

4樓:dd手機

價效比是商品的效能值與**值比,是反映物品的可買程度的一種量化的計量方式。所謂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乙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精選問答哪些學生黨手機最實用?學生手機排行榜10強推薦1、朵唯 l525

學生手機 2、vivo z1

學生手機 3、huawei p20 pro學生手機 4、紅公尺note 5

學生手機 5、榮耀9i

6樓:表情開放平台

買個二手的蘋果就行,如果你只是聊天,最少三年內不卡

7樓:恭敏慧

viv0 0pp0 華為

8樓:似靖

手錶,對吧。好的老師你好美女在嗎美女**

9樓:yi顆想n1的心

預算多少呀?不說預算怎麼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1華為mate20如果不是華為mate20pro出了綠屏門的話,肯定堅決推薦pro。沒想到的是華為mate20比mate20pro跑分還高,在安兔兔上是311840,高居安卓機榜首。這款機型採用的是解析度相對較低的1080plcd螢幕,正面是水滴屏設計而非齊劉屏,沒有面部識別。

也正因為它用的不是oled螢幕,逃過一場大難。華為mate20搭載麒麟980,這枚晶元採用7nm工藝打造。與10nm製程晶元相比,晶元的效能提高了了20%,能效提高了40%。

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ip53防塵防水,後置1600萬+1200萬+800萬畫素徠卡三攝。華為mate20續航時間更長,待機長達14小時26分鐘,比今年其他幾款手機都要強,甚至超過了哥哥mate20pro的待機時長。但依舊是後指紋識別,與mate10pro和p20採用相同的超級充電技術。

給大家推薦這一款的重要原因就是它不綠屏,比pro貨源多更好買,**相對便宜,入手還是不錯的。售價:6gb+64gb39996gb+128gb449921加6t1加6t採用的是驍龍845晶元,64英吋amoled螢幕,後置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搭載索尼imx519感測器,電池容量為3700mah,電池容量小編不是很滿意。

這款機型的特色是加入了光感螢幕指紋,解鎖過程僅需034秒據說是全球解鎖快的手機品牌。並且是128gb的記憶體起步,再也不用擔心空間不足了。售價:

6gb+128gb33998gb+128gb35998gb+256gb39993黑鯊遊戲手機helo這款手機是小公尺家的,在安兔兔跑分為293544分,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競技遊戲手機,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高支援10gram+256gbrom的超大記憶體組合。學生黨玩遊戲,這一款手機是真的不錯。黑鯊helo,採用金屬+玻璃的設計,背板四周的磨砂金屬材質包裹中框銜接至屏,拿在手上非常的有質感。

比較有特色的設計在於在中框兩側個加入了一條rgb燈帶。支援多種燈效模式,在遊戲、開機、來電、簡訊、通知、鬧鐘、充電、聽**時都會亮起。左側中框有一枚可撥動的實體按鍵,向上撥動進入"sharkspace"遊戲模式,而右側為音量鍵及電源鍵。

卡槽支援雙卡,4000mah電池容量,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售價:6gb+128gb31998gb+128gb34994華為nova4nova系列主打年輕人,外觀顏色都很炫目多彩。

華為nova4機身的正面,採用是一塊64英吋189比例的lcd「極點屏」,解析度為2310x1080畫素。華為nova4出眾的全新公升級的後置攝像頭,其中標配版為2000萬畫素(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200萬畫素景深虛化鏡頭(f/24光圈),而高配版則提供了4800萬畫素高畫質廣角鏡頭(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200萬畫素(f/24光圈)景深虛化鏡頭的三攝像頭方面。售價:

2000萬廣角三攝8gb+128gb30994800萬廣角三攝8gb+128gb3399

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哪些

11樓:一條酸菜魚

適合學生的手機推薦:iqoo neo5、一加9r、realme gt、紅公尺note 10 pro、k40遊戲增強版 。

1、iqoo neo5 2499元起

iqoo這個手機品牌挺有意思的,處於vivo手機旗下,不同於以往的手機定位,說是遊戲手機卻又不是遊戲手機,而是以遊戲為主的旗艦手機,neo便是iqoo旗下的乙個系列,相較於數字系列而言,屬於次旗艦的遊戲手機定位,所以該系列整體實力不俗,針對的是更為年輕的群體,也就是以大學生為主的年輕人。

2、一加9r 2999起

其搭載高通驍龍870處理器,一如既往的強悍效能,始終如一地輕快流暢,視、聽、觸哪一點都很能打。除了遊戲強芯驍龍870加持,一加9r還帶來超快的5g體驗,更強大的智慧型散熱系統。加之,全方位的遊戲體驗優化,haptic振動馬達,加上雙揚聲器,玩遊戲的好裝備,一次都齊備。

甚至搭載全新系統coloros for oneplus,輕快流暢與豐富功能兼得。

3、realme gt 2699起

realme gt採用新一代旗艦晶元高通驍龍888,效能更強大,功耗更低,玩得更盡興。同時為手遊玩家帶來超流暢的響應速度與端遊級手遊體驗,無論是玩遊戲還是拍照都有行雲流水的極致體驗。另外,支援上下雙揚聲器,聲音更立體,獲得dolby atmos&hi-res雙重認證,擁有極佳的音效。

4、紅公尺note 10 pro 1499元起

這款手機搭載的是天璣1100處理器,是一款6nm製程晶元,在安兔兔跑分測試中,該機取得了67萬多跑分的好成績,遊戲或多工執行很流暢,比redmi k40所擁有的66萬多跑分還有好一點,效能超出想象。內建了5000mah大電池,標配67w有線快充,續航毫無壓力。6400萬三攝的影像系統,拍照清晰體驗豐富。

5、k40遊戲增強版 2000元起

k40被稱為「旗艦焊門員」,2000元出頭的**,將驍龍870處理器、高素質的120hz e4直屏等等搶眼配置集於一身,目前也只有小公尺有這個實力幹得出來。redmi k40遊戲增強版採用全金屬中框、雙面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極佳握感加持。高達5065 mah大電池讓你盡情暢玩,毫無續航壓力。

oled柔性螢幕、10.7億色彩顯示,120hz高重新整理率,遊戲體驗不錯。

12樓:千機問問

1.華為mate 20

如果不是華為mate 20pro出了綠屏門的話,肯定堅決推薦pro。沒想到的是華為mate 20比mate 20pro跑分還高,在安兔兔上是311840,高居安卓機榜首。

這款機型採用的是解析度相對較低的 1080p lcd 螢幕,正面是水滴屏設計而非齊劉屏,沒有面部識別。也正因為它用的不是oled 螢幕,逃過一場大難。

華為mate 20搭載麒麟980,這枚晶元採用7nm工藝打造。與10nm製程晶元相比,晶元的效能提高了了20%,能效提高了40%。內建4000mah電池,支援ip53防塵防水,後置1600萬+1200萬+800萬畫素徠卡三攝。

華為mate 20續航時間更長,待機長達14小時26分鐘,比今年其他幾款手機都要強,甚至超過了哥哥mate 20pro的待機時長。

但依舊是後指紋識別, 與mate 10 pro 和 p20 採用相同的超級充電技術。

給大家推薦這一款的重要原因就是它不綠屏,比pro貨源多更好買,**相對便宜,入手還是不錯的。

售價:6gb+64gb 3999

6gb+128gb 4499

2.1加6t

1加6t採用的是驍龍845晶元,6.4英吋amoled螢幕,後置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搭載索尼imx519感測器,電池容量為3700mah,電池容量小編不是很滿意。

這款機型的特色是加入了光感螢幕指紋,解鎖過程僅需0.34秒,據說是全球解鎖最快的手機品牌。並且是128gb的記憶體起步,再也不用擔心空間不足了。

售價:6gb+128gb 3399

8gb+128gb 3599

8gb+256gb 3999

3.黑鯊遊戲手機helo

這款手機是小公尺家的,在安兔兔跑分為293544分,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款競技遊戲手機,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最高支援10g ram+256gb rom的超大記憶體組合。學生黨玩遊戲,這一款手機是真的不錯。

黑鯊helo,採用金屬+玻璃的設計,背板四周的磨砂金屬材質包裹中框銜接至屏,拿在手上非常的有質感。

比較有特色的設計在於在中框兩側個加入了一條rgb燈帶。支援多種燈效模式,在遊戲、開機、來電、簡訊、通知、鬧鐘、充電、聽**時都會亮起。左側中框有一枚可撥動的實體按鍵,向上撥動進入"shark space"遊戲模式,而右側為音量鍵及電源鍵。

卡槽支援雙卡,4000mah電池容量,這個還是很不錯的。

售價:6gb+128gb 3199

8gb+128gb 3499

4.華為nova4

nova 系列主打年輕人,外觀顏色都很炫目多彩。華為 nova 4 機身的正面,採用是一塊 6.4 英吋 18:

9 比例的 lcd「極點全面屏」,解析度為 2310 x 1080 畫素。

華為 nova 4 最出眾的全新公升級的後置攝像頭,其中標配版為 2000 萬畫素(f/1.8光圈) +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 200 萬畫素景深虛化鏡頭(f/2.

4光圈),而高配版則提供了 4800 萬畫素高畫質廣角鏡頭(f/1.8光圈) + 16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 200 萬畫素(f/2.

4光圈)景深虛化鏡頭的三攝像頭方面。

售價:2000萬廣角三攝 8gb+128gb 3099

4800萬廣角三攝 8gb+128gb 3399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推薦?

華為nova 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接下來推薦的手機都是價效比十分合適的,追求價效比的學生黨,選它們準沒錯。note9 5g 這款手機最近的 版本有8 128gb和8 256gb兩個,在售 分別為1099 1499。除了 低,這款手機的效能也毫不含糊。5000mah的電池容量 4800萬全場景相機...

適合學生黨的飾品有哪些呢,適合學生黨的首飾品牌

學生黨帶上一些很有 心機 的飾品,可以給自己的穿搭加分。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講講適合年輕的學生黨的飾品吧。講到學生黨的飾品,我們首先就會想到的就是領結和領巾之類的。講到領結就會想到jk 現在有很多改良版的jk 有不同的色系,不同色系的 適合不同膚色的妹子,在選擇 的時候儘量選一些顯白的顏色,例如淺綠色,...

適合學生黨用的面膜,適合學生黨的面膜有哪些?

的選取對於職業的選擇並不是要求很明確。主要應該去針對需要改善的 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 對於學生20歲以下的一般肌膚都還是很好的,所以建議使用補水類的 如果有青春痘的話建議使用綠豆 可以減輕豆豆和痘印。一般都是深層護理一周左右可以做一次,補水的 感覺 乾燥隨時可以來一張。雖然敷 有些左右但建議學生想要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