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祛痘產品適合學生黨使用

時間 2022-01-05 13:40:07

1樓:朵朵乖乖聽話

首先,個人清潔護理要做到位,不然毛孔被髒東西堵住,滋養蟎蟲,痘痘的溫床就鋪好了一大半。洗面奶建議使用清潔能力強,又有補水消炎作用的,天然中草藥成分的最好,不刺激**,減少***。

skin food茶樹控油泡沫洗面奶,含茶樹油和柳蘭精華,特別針對易痘**。在控油保濕的基礎上鎮靜肌膚,舒緩又清爽。

露得清深層毛孔潔淨露針對油性**,在控油清潔方面的能力相當突出, 也經過了廣大市場認可。學生用的話,李醫生、相宜本草、卡尼爾、碧倩的**和效果也都不錯。

戰「痘」結果, 總結一下:

1、保持乾淨衛生,清潔做到位;

2、作息規律,少吃辛辣油炸;

3、護膚品選擇基礎補水,滋潤款,少化妝;

4、保持心情愉快;

5、千萬!不要!用手摳。

2樓:楊梅愛少年

青春痘是每乙個學生的苦惱吧,比如理膚泉在祛痘方面就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上有一點小貴。還有三草兩木也是乙個用來祛痘的產品,它在祛痘的效果上也是比較可觀的,只要長期的使用,堅持下來就可以。還有三草兩木也是乙個用來祛痘的產品,它在祛痘的效果上也是比較可觀的,只要長期的使用,堅持下來就可以。

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星期四的茶樹祛痘凝膠比較好使,它的**比較親民,適合學生黨使用,而且祛痘效果特別好,現在很多明星都推薦這款產品,也沒有太大的味道,推薦學生使用,我就是一名大學生,我現在也在使用這款產品,效果比較理想。

4樓:江盧魚

引起長痘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然後平時有無紙再加上灰塵髒東西的乙個成績,然後就長痘。祛痘的產品的話,之前有了解過凍乾粉,凍乾粉祛痘效果還可以,要堅持使用再加上自己得合理作息,合理飲食,相信痘痘,很快就會好的。

5樓:月善補莻緷玖

個人覺得,祛痘產品很多,但基本都是沒效果,更可笑的叫明星做廣告那些,忽悠的真不要臉,自己都沒長痘。我也長過痘,用過不少祛痘產品,個人覺得樸芝蘭的全效應算是祛痘效果最好的,個人意見,只做參考,別說我幫人家做吹

6樓:莫殤

屈氏臣祛斑祛痘產品都挺不錯的,而且這些產品比較溫和,沒有什麼刺激性作用,特別是對待青春期的一些青春痘,有非常好的效果。

另外一方面是價效比比較高,而且還有很多品牌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進行相對應的選擇,真的是非常不錯。

7樓:

南韓的綠茶洗面奶,清香持久,**不貴,30多塊錢就可以。每天堅持用他洗臉會有效果的。當然蘆薈膠是不可缺少的,修正牌的就很好,但是這個量比較少,但是效果很好。

最重要的還是生活習慣,每天堅持早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8樓:翻滾吧兔子君

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因為在我上學期間就是滿臉痘痘,甚至還一度自卑過一段時間,嘗試了很多種祛痘辦法,包括吃中藥,用藥洗,護膚品。

長痘痘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內分泌失調,**的水油不平衡導致。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護膚的時候注重補水,另外對於新出的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一般晚上點在痘痘上,第二天早上就癟了。本人就是這麼做的,感覺祛痘效果很好。

9樓:陽光明媚

臉上長痘一般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護膚品只能治標不治本。最主要的還是要調理內分泌。

平時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我覺得完美蘆薈膠。

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為蘆薈本來就有消炎的作用,所以這款產品祛痘特別的好。

10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極力推薦紅黴素軟膏。它並不是專業的祛痘產品,而是**眼部疾病的藥膏,不知道是哪位大俠發現了紅黴素軟膏能夠在極段短的時間內消滅痘痘,今晚長了一顆痘,睡前塗上,第二天痘痘就乾癟了,很神奇,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江湖救急還不錯。**在3-5塊錢,**實惠效果顯著值得一試。

11樓:雅俗共賞

有一款國貨護膚品有專門的一套祛痘套裝,名字叫做安安金純,以前用過他們家的補水霜,補水的效果真的是非常不錯,他們家的去痘霜也是效果很不錯的,當然還是,日本小林製藥等去痘霜也很不錯,都可以試一下。

12樓:dj林林

我一直都在用的一款可伶可俐祛痘霜,價位也不是很貴,很適合我們學生使用。

這是純中藥的配方,塗在臉上也不會有刺激作用,非常的溫和,用了大概有一年的時間,臉上的痘痘和痘印都消除了,肌膚很光滑。

13樓:老漢與藥膳

當然是獅王的祛痘膏!日本的藥妝質量有保障,不用擔心爛臉。我自己一直在用,藍色一管,量很多,也很便宜,學生黨可以接受。

前一天晚上抹在鼓起來的痘痘上面,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會發現癟了下去。

14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針對我自身而言,因為我本身就是油性**,而且特別容易長痘,在大學的時候,同學給我推薦了一款祛痘的洗面奶是日本資生堂的洗面奶,我用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而且我臉上的痘痘基本上都消除了。最近我在用一款精油針對痘痕的修復,其實也蠻有作用的。還有之前所用的一款,名叫蘆薈膠的產品,也是,有助於祛痘,而且**也非常的便宜,非常適合學生黨使用。

所以在此我把這三款產品推薦給你,因為**都不是很貴,而且非常適合學生去使用。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使用的祛痘產品可以推薦?

15樓:good聞釁得

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

長痘確實比較煩人,但一直又沒找到解決的辦法,後來也是通過 秦書雅的臉 的文章才逐漸好轉,現在痘印也淡化了。

16樓:筱磊

新肌美哲卓顏淨痘精華素是痘痘肌的大福音!含超高濃度天然植物羅漢松提取的桃柁酚精華,消炎殺菌一把手!油而不油的質地,很快揮發,就算全臉使用也沒有令人厭煩的油膩厚重感。

它能快速鎮壓紅腫發炎的痘痘,幾日後就能看到泛紅痘痘撫平縮小的效果!

17樓:融麗雅

油皮到了夏天,肌膚分泌油脂堵住了毛孔,就很容易悶出痘來,最好的對抗辦法,就是刷酸煥膚啦!杏仁酸煥膚精華液由水楊酸、果酸等配比而成,對於祛除閉口粉刺、淡化痘印特別有效,潔面後取3、4滴塗抹全臉即可,而且第二天一定要做好防曬!

18樓:暗受

理膚泉痘痘清淨化修護霜,這款修護霜是清爽質地,塗抹完過一會就會變乾,這是最好不要去碰不然會搓泥,這點我不是很喜歡,對長出來後的痘痘有很不錯的修復作用,吸收也比較快。

19樓:蒼詩荷

推薦新肌美哲皮脂調理精萃露!蘊含高活性pca鋅,抑制皮脂生成酶活性,從而調理皮脂過度分泌,減少痘痘和黑頭的生產。還甄選甜菜精萃、維生素原b5與小分子天然保濕因子pca 鈉,締造痘油肌喜愛的輕盈保濕感。

20樓:bd小葵

那當然是用水楊酸溫和潔面乳了。質地輕薄,打泡後上臉的感覺很好,洗得乾淨,洗後不緊繃。雖說產品包裝上寫著適合一般膚質,但我油皮也非常喜歡,覺得有水楊酸在清潔力度夠,而且還有烟醯胺、神經醯胺的搭配讓人放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的護理,每天必須做到溫和又徹底的清潔,可以選擇氨基酸系或天然植物類清潔成分的潔面產品,也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洗卸二合一產品,有效清除毛孔口積累的油脂。一般在青春期或青春期後期的學生黨,**油脂也會同步分泌比較旺盛,臉部清潔後,可以搭配控油的爽膚水、調理角質暢通毛孔的精華、和針對性的抗菌舒緩淨痘精華。

22樓:匿名使用者

芙麗芳絲抗痘美容精華液的精華不含油分,不會有肌膚帶來黏膩感,瞬間即可吸收,使用感輕薄舒適油皮超喜歡,不會悶皮,在痘皮臉上也沒有起痘的狀況發生。不會像便宜的控油乳一樣剛上臉有些油亮感,一抹完就感覺臉上油消失了,純啞光。在改善痘痘方面有其獨到之處,能在清爽保濕之餘,平息痘痘和預防痘痘再生。

23樓:辰星

嬌舒清淨顏霜,我的臉上平時也特愛長痘,而且大都是那種紅腫痘、膿包痘。用手摸上去還會有輕微的疼痛。我感覺可能是熬夜、飲食不規律形成的,體內的毒素多造成的長痘。

當初入手的時候,我特地 在網上了解了一下這個成分,發現這個成分也是特別溫和的,純植物精華,內含黃苓、苦參之類的中草藥,質地也是比較輕薄,**吸收也很快。

有什麼好用的祛痘,祛痘印的護膚品適合學生黨的?

24樓:sugar侃生活

祛痘的品牌非常多,有的**並不貴,您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

25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最好是去藥店買一些醫生推薦的祛痘產品吧,外面的祛痘產品都會有反作用

有沒有學生黨適用的祛痘產品?

26樓:吉高拉甜

有的呢,學生黨適用的產品有很多,推薦禾寶的祛痘精華,效果好,還平價,很不錯的一次體驗。

27樓:咧嘴爆笑

南韓dermafirm 德妃紫蘇水乳2件套控油祛痘

德妃水乳有兩個系列:紫蘇系列和修復系列,紫蘇系列在egf修復系列的基礎上天戒了紫蘇、薰衣草、薄荷葉等提取物,能有效舒緩鎮定、消炎祛痘、調節油脂分泌,改善敏感!這款紫蘇系列裡面的紫蘇是和日本有名的黛珂紫蘇水的紫蘇是乙個東西,號稱平價版的紫蘇系列哦!

這款爽膚水號稱平價版紫蘇水,淡淡的紫色的液體,清爽不油膩,味道淡淡的清香,沒有香精的味道。質地比較稀薄,不粘稠,可以有效起到清潔毛孔和提亮效果的作用,主打成分就是紫蘇提取物,和黛珂家的紫蘇水中一樣的東西,從紫蘇葉中分離的紫蘇醛有很好的鎮靜作用,而且紫蘇本身具有控油、消炎、調理閉口和收縮毛孔的租用,配合薰衣草的成分使**更加的舒緩,針對敏感紅血絲有非常好的修復作用。

這款乳液一點都不油膩,也沒有絲毫的厚重感,使用時,稍微拍打一下就可以吸收,一抹成水的質地,清爽不油膩,肌膚有光澤,保濕效果非常的好!

【區別】

紫蘇控油水乳:適合痘痘肌、混合油型、敏感型,淡淡的薰衣草+玫瑰味,肌膚適用消炎、抗痘、舒緩控油、清爽補水、鎮定舒緩、調節油脂分泌,加速表皮創口癒合。

【品牌介紹】

南韓dermafirm是乙個醫療護膚品牌,**上是比較高階的,不過宣傳上卻是十分的低調,沒有請任何明星的代言,單說品質,是乙個出口15個guojia,在南韓的3000多個大中型醫院**科及診所專用,大家都知道德妃家的產品都加入了egf成分,以細胞修復再生為基礎!非常的溫和!是安全到小孩子也能用的哦!

德妃家所有的產品都新增了一款超牛逼的成分——諾貝爾獎的egf(表皮生長因子),修復細胞受損,促進表皮再生。egf是什麼,全程: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是人體本來就有的一種活性物質,特別的安全,對受傷、受損的表皮肌膚有非常好的修復作用,其zui大的特點就是能夠促進細胞的增殖分化,從而以新生的細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細胞。

祛痘產品哪個好用於青春痘的,祛痘膏哪個牌子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修芙儷祛痘控油修護凝液 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促進角質層剝落,麥拉寧色素也跟隨角質層剝落,因而有淡化黑斑的美白效果 同時果酸為水溶性 水楊酸則為油溶性,也許更能深入毛細孔,有達到細緻肌膚 縮小毛細孔的效果 手機使用者 其實最...

求祛痘印 去黑頭的產品,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

表示沒有這種產品,都是自己體內不乾淨造成的。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不管他表面是有多好,要看他的內在,看成份,最主要還是得看看合適不合適自己的膚質。求祛痘印,黑頭,以及收縮毛孔的方法 祛痘印可以試一試 egf凍乾粉 祛黑頭可以試一試 祛黑頭強效 毛孔大可以試一試 毛孔纖細精華 僅供參考。雞蛋殼內膜去...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