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多久才適合再戀愛,戀愛多久才最適合結婚?

時間 2022-01-05 13:40:08

1樓:詛咒哥

落寞的心情. 伸出雙手,一種無助的感覺. 往往失戀多久後,相對比較適合再戀愛。 還是隨緣,等待乙個愛的人出現。

2樓:文爺君豼執湨

你好、朋友、其實.分離並不意味著結束,分離只是新的開始。你放棄了乙個不愛你的人!

關於離去而她卻放棄了乙個最愛他的人、小白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維護!而乙個人即使你粉身碎骨也無濟於事!請不要強求自己忘記、真的愛過說忘記就往就那是不可能的事,不要強求自己、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有些東西冥冥之中早已有了定數、只要對方過的開心自己就應該開心、雖然放棄乙個人很難、但是我們必須勇敢、因為他在我們這已經得不到幸福了、所以才會離去找他自己的幸福、如今你的成全,讓他幸福、你應該為他而感到高興開心!

也許有的時候你會在深夜裡難以入眠回想起以前的那些往事淚水黯然落下、快樂總是短暫的隨之而來的時是爭吵與哭泣、彼此都很疲倦了!慢慢的時間長了對方發現彼此不適合。於是提出分手、他們厭倦了現在的生活,想改變、雖然我們很難割捨這段感情、但是還是的勇敢放棄!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彼此不在難過,他離開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時間過了感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若緣盡也要牽扯原本的幸福就會變成乙個牢籠!我們都希望彼此愛過的人過的幸福,快樂!只要他們快樂、我們就應該快樂、因為他們的快樂是我們給予的、而自己也應該去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在錯誤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錯誤的!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錯誤的!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永恆的!

小白希望你盡快調節心情,從新勇敢開始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學會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多做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

!!!!!!!!

3樓:白子怕

感情的是很難說得清,我一直以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任何困難面前,都不算什麼。用真心換真情,好好把握身邊的幸福,也為自己把握身邊的幸福。肯努力,會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也許你愛的那個他並不適合你。不必太過執著於不屬於你的愛情,看開點,也許真正愛你的人就在眼前,幸福就在前邊。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放手也是一種美~!祝你幸福~

4樓:蓬雅蓉

失戀後等你再一次有想愛的人了就可以再戀愛了 沒有時間的限制

戀愛多久才最適合結婚?

5樓:大臉貓的粑粑

我覺得至少要2年才適合結婚。

在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一切事情似乎都被提了速,就鏈結婚這件事也變得越來越隨便,閃婚的大有人在,其實並不是說閃婚不好,可是結婚的前提最好是雙方足夠了解的前提下。

如果沒有任何了解,到婚後才發現不適合一起生活,然後又閃離,這對於雙方的家庭都是一直損失。那麼戀愛到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我覺得至少要2年,但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足夠了解,而且婚姻是神聖的,所以對待婚姻一定要謹慎。

很多小情侶從剛在一起的那一刻就在心中開始謀劃未來了,尤其是在熱戀期的時候,幾乎想要立馬嫁給對方,不過事實證明,在熱戀期結婚的情侶,在後來所面對的婚姻問題要比別人多很多。

因為在熱戀的時候,你的眼裡只能看見對方的優點,即使是缺點,你也會選擇性地忽視。而當生活的瑣碎將你環繞的時候,你也不再覺得對方怎麼那麼可愛了,從前愛過的優點可能也會變成擊敗你們婚姻的致命點。

所以女人一定要記住,結婚這件事切不可操之過急,即使你們的感情很好,在一起之後沒吵過架沒紅過臉,可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我們往往還要經過很多其他地方來觀察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和你共度一生,很多事情只有在磨合期才會看清,他處理問題的方式,他對你的態度。

有時候在感情中一帆風順並不是什麼好事,只有經歷一些挫折才會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底線,而且有些時候你應該感到慶幸,這些事情是在婚前遇到而不是婚後。

不過婚姻也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可怕,要是夫妻二人相處得好,或許你們可以做到比戀愛的時候還要甜蜜,因為你們從此是相互依偎的兩個人,生活有難你們一起闖。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

7樓:紅彼得

我覺得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只要你覺得你足夠了解對方,你們的感情已經發展到可以進入婚姻,那麼就是最適合結婚的時候。

8樓:笙夭夭

一年到兩年,已經有足夠的時間去了解乙個人的人品、愛好、家庭等,這個時候還在一起,結婚是最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1年就很適合結婚,因為在這一年的時光裡,兩個人有開心有難過,最後還是不離不棄,那就結婚吧。

10樓:畫倦了詩書

我感覺沒有具體要求吧,我和老公認識一周開始交往,二個月見了雙方父母,一百天領證,沒有未婚先孕,就是一見鐘情。現在結婚一年多,寶寶還有五個月就能見到了。

都說結婚的前提是戀愛的甜蜜,可我感覺,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兒,不能用乙個去決定另乙個。

11樓:牽冬靈光馥

這很難說,畢竟我不知道你倆的真心是否,如果你們對方還不夠信任,那麼我建議你們戀愛久點,看清對方對自己是否唯一。但又如果你們對方互相信任,那麼要不要結婚,就看你們的決定咯,總之,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適合的時間。只要感覺到了就是結婚的最佳時期,不要再因為時間問題糾結了。

13樓:咕林晶乖vs耶

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深厚了,狀態對了,就適合結婚。戀愛時間多久不是影響結婚的最關鍵因素。

14樓:懶仙仙仙

個人覺得起碼要兩年吧,兩年的時間足以讓你真正的了解乙個人,而且這個時候,雙方應該已經過了磨合期,感情比較穩定了,可以商量結婚。

15樓:你野哈

不管時間長短,彼此合適就結婚。即使戀愛時間再長,要變還是要變。

16樓:船長未出海

戀愛至少要三年才能結婚,因為三年的時間是剛好足夠經歷傷心和難過,最終還在一起就是意味著經歷了重重考驗,那就結婚吧。

17樓:南方人茜茜

沒有最合適的。有的人剛認識就可以結婚,有的人長跑十年才結婚,都是感覺到了就可以了。

18樓:夏沫螢火

結婚的時機和戀愛多久沒有關係,只要感情到位了,就可以結婚,所以不需要糾結自己是不是結婚太早或者太晚。

19樓:夏之光啦

我以為至少要兩年以上在結婚,因為結婚不是兒戲,要深刻了解對方了在決定要不要和他結婚,這關乎到你下半輩子的問題。

20樓:合謀一起

趕緊差不多了就可以結婚了,沒有固定的時間

21樓:學會珍惜微笑

一般來說要一年以上,因為時間太短,你們還彼此不夠了解,時間太長又會失去新鮮感。

22樓:雪的益達

我和物件處了四個月,馬上就要結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友約定戀愛一年就結婚,去年年底他休假回家我們剛認識,第一次見面可以說是彼此一見鐘情,第三天他告白了,糾結好多天因為大他一歲,最後想想管它呢,難得自己上喜歡乙個人,反正身份證上也是我小,以後你就是我的兵哥哥啦!事實證明確實把我寵的像個孩子,只要彼此相愛、信任異地軍戀也很甜蜜,倒計時5個月,等你回來娶我

戀愛多久才最適合結婚?戀愛多久適合結婚呢?為什麼?

一 理性思維。理性思維的人認為結婚最好的時間是在半年到一年半之間。因為剛開始戀愛的三個月內,兩個人都是如膠似漆,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這段時間雙方看到的基本上都是雙方的優點。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的那個他 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而在相處了三個月之後,漸漸的雙方已經不再那麼的熱情如火,並且能在生活中逐漸的...

情侶戀愛多久結婚,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當下的婚姻被賦予了很強的功利性,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婚姻當做籌碼,為未來去賭博,所以閃婚閃離現象多不勝數。可是結婚是件謹慎而莊嚴的事,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所以要認真對待。給男人乙個試用期,在戀愛一段時間後讓戀情開花結果,有乙個美滿結局。雖然閃婚是件時髦的事,但目前還不能被大多數人接受 歷經戀愛馬拉松而修成...

戀愛多久才能同居,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潭皖奕 同居不是戀愛的必要規則.在戀愛的過程中同居所見多有,種類不一 幾天者有之 一月者有之 數月者有之 一年者有之.現在農村戀愛定成就同居,還有公開舉行乙個結婚儀式,以後再登記.於是,因種種原因分開請求法院撤消非法同居關係返還財禮者比比皆是.我知道你問的不是這個,我只是在這裡提醒大家注意.多久同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