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衣服品牌,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學生黨呢?

時間 2021-06-18 05:42:24

1樓:黃強牆

學生時代的年輕人本應該就是非常的樸素地穿衣服,但是我們也得追求高品質生活。世界上名牌衣服那麼多我們怎麼能夠虧待了自己呢?

韓國的彪馬也是非常的不錯的。首先衣服的面料是要比那些雜牌衣服要好很多。而且彪馬非常適合青年人穿,學生黨選擇了絕對非常的適合。

彪馬的板鞋也是做得不錯的,學生黨都很喜歡彪馬的鞋子,簡單才是最美,彪馬鞋子不會花花綠綠。

當然國產的一些品牌服裝還是非常的耐穿和帥氣的,比如說特步,李寧等等。高品質生活從穿名牌衣服起。享受輕奢生活你也可以。

2樓:飛科電腦

很多學生黨穿衣方面都會偏向於一些休閒型別的,所以在選擇衣服的品牌也可以選擇一些休閒型別的。

真維斯,屬於一個比較大眾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偏向於休閒風,比較簡約時尚一些,**也不是太貴,屬於平民能夠消費起的,尤其是適合學生黨。

像是一些羽絨服之類的算是比較貴基本上也就是五六百元,對於學生黨來說還是能夠消費的起得。

森馬,森馬這個品牌跟真維斯比較相似,品牌風格也是偏向於休閒時尚的感覺,尤其是適合學生黨以及青少年的穿衣風格。

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學生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鴻星爾克牌子的運動服,**不貴,款式還很多,我覺得這款牌子的衣服最適合學生

4樓:香蕉banana雙魚

比較適合學生的衣服品牌有:優衣庫、森馬、以純、美特斯邦威、班尼路、韓都衣舍、cachecache、熱風、艾莉屋等。

5樓:幻影車神闖天涯

我覺得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型別吧,每個人都不一樣

6樓:速秀梅紀乙

[自然元bai素]

[scat]

[e季風]

[migaino曼婭努]

[淑女屋

du][esprit]

[播]像這類品牌的衣

zhi服都很適合20歲左右的人穿dao,這些衣服的版設計理念很好,**權也很是合理滴````

[hugo

boss]

[vcocca]

[gucci]

[jesire]

[fornarina]

[taifun]

這些牌子的服裝也是很漂亮的```~~!捨得花錢是可以考慮的```有空可以去商場逛逛,只要適合自己,衣服穿上都會很好看的

7樓:酆閎貳幻兒

美特斯邦威

現在多個系列,從小學生,到成年人,除了老年人以外幾乎都有合適的

8樓:行秀英後媼

適合學生穿copy

著的休閒服bai裝品牌有:

森馬、美特斯邦威、以

du純。zhi

適合學生穿著的運動品牌有dao:

安踏、李寧、特步、361°、鴻星爾克、貴人鳥、喬丹。

適合學生穿的國際品牌:

阿迪達斯、耐克、new

balance、優衣庫、hm、zara。

9樓:銳玉花羽嬋

大學生?高中生?

高中生:森馬、美邦。

經濟情況好一點的大學生:艾格、only。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不貴屬於什麼**,推薦一個牌子xphantom!我周圍的朋友都喜歡,設計感滿滿,風格也夠酷,**上還能接受,也不是很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學生來說,對自己的穿著要求較高,時尚的同時還要**合適自己的經濟消費能力,追求潮流款式的可以選擇國潮nike,阿迪達斯,李寧是個不錯的選擇,**適中款式新穎

有沒有什麼推薦學生黨的衣服品牌?

12樓:黃姸姍

我認為學生黨穿衣沒必要注重品牌,只要質量可以。穿著適合自己就行。

13樓:藍奇鼠

學生黨的衣服品牌有好多。比如說361度童裝。七波輝童裝。abc童裝。還有喬丹。這些知名品牌都有學生穿的衣服。

14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比如以純的衣服和價位都是不錯的,

15樓:鏟屎官小語

衣服款式舒適度適合自己就可以了

有經濟條件的學生,優衣庫,班尼路這兩個品牌款式和價效比都比較適合學生黨,優衣庫經常會有和ip合作的衣服,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npc

npc是上海bai恩琵熙電du子商務****旗下的一個知名zhi

服裝品牌潮dao流店,據說這個店面回是由知名巨星合開答的,為年輕人帶來時尚有趣的潮流服裝,堅持原創設計,為消費者帶來時尚的服裝款式,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國內頂級潮流店鋪在上海和北京等多個城市有分店。

二、騰羿/crz

騰羿/crz是廣州一個比較知名的服裝潮牌,成立於2023年屬於廣州騰羿服飾****旗下。

三、stage

stage是著名歌星羅志祥的潮牌服裝店,來自於寶島中國臺灣。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不斷的創新發展,注入新的潮流元素設計出很多時尚潮流的服裝款式.

四、clot

clot是一個來自香港的休閒服裝潮牌,引領街頭時尚。這個牌子是陳冠希創辦的一個潮流服裝品牌,成立於2023年。

五、nic is coming

nic is coming是一個原創潮流,街頭時尚的潮流服裝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產品主要包括休閒裝和外套、衛衣以及帽子等多個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黨的潮牌最近我覺得現在學生也沒必要穿得太潮,一般正常情況下就是穿那個以純或者說優衣庫的衣服就非常不錯了。

18樓: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良心國潮grkc了,grkc是來自於中國的年輕設計師品牌。裁剪以及色彩搭配與面料重構,實現多場景自由穿梭搭配,將街頭運動風與女性時裝風混搭融合,潮酷十足。

19樓:my淡然婼水

其實適複合學生黨的潮牌推薦制有很多,比如說,優衣庫,還有一些價效比較高的,我覺得在上學期間沒有必要買太好的牌子,買適合我們消費的就可以了。因為上學嘛,主要是以樸素簡單為主,等以後走出校園工作了以後我們選擇貴的品牌。

20樓:官官

很多適合學生黨穿的潮牌品牌,比如說中國的安踏,李寧,三六一度等等,再高階一點的就是國際品牌耐克,阿迪達斯等等,都適合學生穿的運動品牌

21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的話,我感覺361,算不錯的,至少在國產的品牌當中也算是很不錯的,還是很受初中生高中生的歡迎,是一個挺不錯的潮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學生應該穿一些比較舒適寬鬆的衣服。這樣活動起來比較方便。可以穿一些運動品牌。比如耐克阿迪達斯等等都是非常潮牌的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學生黨的服裝只要舒適乾淨,大方整潔就行了,不必要去追求完美。和品牌,因為畢竟學生黨不掙錢,如果他們只追求品牌的話,會給家庭造成很大的壓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生黨,對copy

於這個復年紀來說,穿

bai搭真的很重要

du啊,制這很大程

zhi度地決定你給別人的印象百,dao我覺得學生黨有一種特有的青春自由快樂的氣質,這些度氣質其實跟neff潮牌就很知契合,都是很注重快樂,然後很有活力,所以我覺得道是非常適合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招牌推茶?因為是學生嘛,適合學生黨的招牌推茶,適合學生就可以唄,適合學生潮牌推茶吧就可以了唄,適合學生就可以

26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推薦?學生黨可以,走運動風格,或者是休閒風回格答。

運動風格的話,像國產的一些運動品牌:像李寧,安踏,361等。休閒風格的話,比如說卡賓,蓋普,優衣庫。

最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款式。

27樓:靜候春華秋實

適合學生的潮牌,非常多,以運動品牌為主。比如阿迪達斯,361,李寧,安踏,匡威等等。這些運動品牌穿起來比較舒服,以純棉面料為主,休閒時尚,價位也不算高,非常適合學生黨。

28樓:一顆小鹽粒

現在國產的名牌衣服也非常的多,而且**也親民,比如國產名牌雙星,李寧,361度,以純等國產品牌的服飾,這些服飾是既便宜又時尚。特別適合學生們穿。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一般像李寧安踏361這些運動品牌都可以,而牛仔累得像美特斯包威唐詩真維斯也還行,價位都不貴,趕上有活動的話,只要幾十塊錢都可以買件。

30樓:獵鷹樂

作為學生黨,最潮牌的衣服那就是校服了只不過不要穿本校的校服,要穿其他學校的校服,這樣站在全校師生當中,你就是最靚的仔了。

31樓:**

適合學bai生黨的潮牌推薦運動品du牌。我zhi認為學生穿著應

dao該寬鬆大方得體版。陽光。有朝氣,不權要濃妝豔抹。

特別的另類。我感覺耐克阿迪。李寧。

等品牌。彪馬。卡帕。

這些運動品牌都是比較潮的。而且穿著舒適不影響長身體。適合學生黨的日常穿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推薦,適合學生黨的潮牌體現,因為我感覺學生就是穿校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放假七天可以穿一些普通的衣服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適合學生的潮牌,比如說阿迪耐克。李寧361度。等等,這些品牌都是知名的學生常用的一個品牌,她的服飾鞋子包包都特別的有時尚的元素。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服裝不一定非要是潮牌,只要是棉質品都好。學生黨由於運動量大,容易出汗,所以棉質品對他們來說最好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哪些?

35樓:15蟲蟲樂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crz,grkc,champion,attempt。

1、crz

crz作為一個代表青年力文化的先鋒品牌,真實性和生活方式是品牌的核心力量,高街時裝與潮流文化的相融強化了品牌的獨特性。crz既強調個性又尊重群體價值,輸出live it out loud(活出聲音)的精神主張。

2、grkc

說到最適合學生黨的潮牌不得不提我們的良心國潮grkc了,grkc是來自於中國的年輕設計師品牌。這個牌子其實很簡單易懂,gr和kc是兩個主理人的名字,公司正式成立於2023年,grkc很偏向美潮的風格,宗教信仰、自由主義是這個牌子的主要兩大設計概念。

3、champion

champion是冠軍的意思,很多喜好運動的人都很喜歡這個牌子,因為他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擁有一個冠軍夢。

champion的服飾融入了大量運動元素,將活力、青春表現得很徹底,非常適合學生這一個群體。**不高,衛衣**在三四百左右,質量相當不錯,整體的價效比非常高。

36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stussy , champion , ssur , clsc , aape , 10.deep , staple , anb , roaringwild , abbozzo,我覺得這些牌子**都比較親民,比較適合普通學生,朱門貴子可以自行繞道了。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潮,wtaps ,nbhd ,visvim等等諸如此類品牌,美潮中數noah是我最喜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stussy、champion、clot。在當下年輕人眼中,傳統大牌及奢侈品牌雖然仍在他們涉獵的範圍內,但附加了態度和精神表達的潮牌,正從小眾走向大眾視野。

38樓:暴走少女

適合學生黨的潮牌有fxxking rabbits、suicoke、fdmtl。

1、fxxking rabbits

自從我們的陳老師上身了smoking kills這件衣服之後,fxxking rabbits便引起了眾多的追捧。fxxking rabbits由日本設計師石川涼在vanquish之後再創的新品牌,品牌的標誌是兩隻正在啪(lao)啪(han)啪(tui)(che)的小兔兔。

2、suicoke

suicoke 起源於日本,2023年轉型推出山系涼鞋,是非常有名氣的一個牌子,涼鞋而且用的都是vibram**大底,16年餘文樂和陳冠希多次上腳。

3、fdmtl

日本東京的裝x王。fdmtl作為很久之前與vans曾一同聯名,大眾口碑備受稱讚,而且十分喜歡運用藍色拼接和洗舊工藝。

適合學生黨的口紅品牌有哪些

不吃香菜的 適合學生黨的平價口紅那些好用不貴不顯廉價的日常色號分享 毛小星 適合學生黨的十款口紅,全是國貨,超級適合學生黨 適合學生黨的口紅品牌好多的呢 言歡吶 學生黨的話可以試試artskin,是一個我剛剛發現的寶藏美妝品牌,質量和大牌的差不多,聽說之前是給大牌做代工廠的,然後在國外賣的挺火的,真...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推薦?

華為nova 9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接下來推薦的手機都是價效比十分合適的,追求價效比的學生黨,選它們準沒錯。note9 5g 這款手機最近的 版本有8 128gb和8 256gb兩個,在售 分別為1099 1499。除了 低,這款手機的效能也毫不含糊。5000mah的電池容量 4800萬全場景相機...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平價鞋子品牌值得

影子 阿迪達斯是很日常的一個牌子了,年輕人一般都會有一件阿迪達斯品牌的單品。阿迪達斯最經典的就是貝殼頭,本人強推阿迪家的綁帶貝殼頭,舒服,透氣性好,鞋底真的超軟,是我出去旅遊的必備鞋子。但是很結實舒服,穿三年左右覺得沒有問題,價效比很高。 吳巧風 aj是專門做籃球運動鞋的品牌,是籃球鞋的鼻祖了。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