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頭戴式耳機可以

時間 2021-06-27 09:02:46

1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學生黨太豪,推薦一下1299元的周杰倫同款1more三單元頭戴式耳機,金屬動圈+陶瓷單元+低音反射設計,跑車輪轂外型,進口蛋白皮質不壓耳不夾頭,低音不轟耳,值得推薦一下。

2樓:猴73872坷兜

mdr-v55,若是低音控,值得入,個人認為屬於那種聽著聽著會越來越招人待見的耳機,對於這個價位,綜合所有因素,還湊合。個人以為適合聽dj、搖滾、流行。

3樓:猴82977猜說

mh463,低音重,應對dj、重金屬卓卓有餘,人聲部分,感覺上偏愛男聲,即是中音偏低吧,例如張學友、linkin park等,還原感超好,女音部分要看情況,例如本人喜歡鄧氏的歌曲,但是用這耳機感覺沒有了原來的鄧氏磁性,感覺會片尖銳,應該是說高音偏高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學生而言,**是首先需要考慮的。達爾優eh722就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頭戴式耳機,價位從一百多到兩百,外觀沉穩有質感不浮誇,而且作為頭戴式耳機的話質量很輕佩戴起來很舒適,音質方面也很清晰。

5樓:匿名使用者

akg k450,容易推動,且可摺疊,體積小巧,特別適合搭配手機隨身聽歌。聲音厚重飽滿,感染力較強,很容易上癮。適合電子、搖滾愛好者。***,耐摔。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1more好聲音頭戴式耳機,型號mk801,紅色和黑金色可選,首先是簡單大方的外型,流線型設計很耐看,重點是金屬複合振膜單元+格萊美獎錄音師盧卡調音,耳機音質震撼有力,其次1more 30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政策,學生黨預算不多,推薦下這款299元的頭戴式耳機,3.5mm音訊介面手機直推,也可以連線電腦使用,滿足學習和日常娛樂適用。

7樓:匿名使用者

aurvana live 2,設計前衛,佩戴舒服,工藝精細,人體工程學設計,使用更舒適。產品細節處理非常的到位。高音表現比較亮,沒有刺耳厭煩之感,細節表現力很好,比較亮麗明朗。

解析力很強,女聲表現非常的完美。

8樓:樂然媽媽讀童書

學生黨三款價效比藍芽耳機推薦!漫步者小米還是網易雲?

漂亮的頭戴式耳機(適合女生的),漂亮的頭戴式耳機(適合女生的)推薦 15

前端iphone,行動式,女生 根據以上三條,推薦如下 鐵三角esw9 木質外殼,小羊皮耳墊,用料考究,聲音柔軟鐵三角ew9 耳掛,俗稱女王,櫻桃木外殼,聲音很妖嬈鐵三角es88 拉絲外殼,典型老鐵的聲音 天龍d1100 素質不錯,外觀不錯,啥都不錯,但是也只有不錯而已拜亞dt1350 高解析,但是...

關於頭戴式耳機的問題,關於頭戴式耳機斷了的問題

選一個耳機,不單單只是在網上看一下引數和評測就行的,還需要實際的試聽,你才能知道這個耳機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平時就聽聽歌 你平時聽什麼種類的歌呢,流行?搖滾?交響?首先明確你聽音涉及的樂曲風格。不用買太好太貴的 300左右的價位已經算是有點貴的了,如果你只是隨便聽 指對音質不太重視 的話,就沒有必要買...

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

手機耳機只有乙個復合插頭,話筒和耳機公用的。而電腦耳機有兩個插頭,耳機和話筒分開的。所以你購買的耳機在手機上只能當作耳機用,不能打 而且可能需要增加轉接頭 聲道調整問題,主要視你手機型號而定,大部分不需要轉接頭 以下是推薦的幾款熱門耳機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px100 ii b 通用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