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頭戴式耳機的問題,關於頭戴式耳機斷了的問題

時間 2021-10-19 19: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耳機,不單單只是在網上看一下引數和評測就行的,還需要實際的試聽,你才能知道這個耳機是不是真的適合你,“平時就聽聽歌”,你平時聽什麼種類的歌呢,流行?搖滾?交響?

首先明確你聽音涉及的樂曲風格。“不用買太好太貴的”,300左右的價位已經算是有點貴的了,如果你只是隨便聽(指對音質不太重視)的話,就沒有必要買這個價位的耳機,而且還是頭戴式的。

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對音質要求較高,且有高保真裝置驅動的,對**要求寬鬆:森海hd280,555,515,485,595

對音質要求較高,有比較中端的裝置,預算較緊:森海hd457,202,435,415,215.鐵三角sq5

純粹只想要個頭戴式耳機,隨意聆聽:森海hd201

你這個情況,推薦森海hd201,180多,頭戴式,效果只要你不是木耳就聽得出來。

2樓:魯步映寒

強烈支援松下的。買個7,8十的。不錯啦

3樓:聖菊黃芊芊

我感覺還是ev55吧

雖然漫步者的音響還算可以

但是耳機

卻不敢恭維

關於頭戴式耳機斷了的問題

4樓:琴小鍵

找個不用的塑料bai壓發,夾成du

兩段,上下zhi各幫襯一段,用生料dao帶(五金店買)纏內一下,再用容醫用膠布(藥店買)纏在生料帶外面固定,壓發頭的地方多纏下。樓主這個太寬,可以用寬一點的壓發,或者上下各平行幫襯兩段。

給你看看我的實際修補效果,用合適的膠帶你可以修補得更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斷了,這種塑料件無法通過膠粘恢復到原來的強度,即使是勉強粘住了,也非常容易再次斷裂,只能換新的。

頭戴式耳機,頭戴式耳機推薦

聲音圖書館 如果你的預算在500左右的話,推薦你一款國內耳機品牌巫的頭戴式耳機,價位在499,他們家有天貓 耳機的款式也很多,頭戴式耳機是包耳的形式,長時間戴著也不會有不適感。樓主你比較喜歡acg的話,這類的 的律動性比較強,巫叢林這款耳機就是專門為律動型 設計的,低音十分強勁。他麼家的耳機都有專門...

漂亮的頭戴式耳機(適合女生的),漂亮的頭戴式耳機(適合女生的)推薦 15

前端iphone,行動式,女生 根據以上三條,推薦如下 鐵三角esw9 木質外殼,小羊皮耳墊,用料考究,聲音柔軟鐵三角ew9 耳掛,俗稱女王,櫻桃木外殼,聲音很妖嬈鐵三角es88 拉絲外殼,典型老鐵的聲音 天龍d1100 素質不錯,外觀不錯,啥都不錯,但是也只有不錯而已拜亞dt1350 高解析,但是...

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頭戴式的耳機,電腦手機雙用

手機耳機只有乙個復合插頭,話筒和耳機公用的。而電腦耳機有兩個插頭,耳機和話筒分開的。所以你購買的耳機在手機上只能當作耳機用,不能打 而且可能需要增加轉接頭 聲道調整問題,主要視你手機型號而定,大部分不需要轉接頭 以下是推薦的幾款熱門耳機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px100 ii b 通用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