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一下這翡翠貔貅哪個比較好點,相對來說水也好,價位為好,謝謝

時間 2021-10-19 19:19:31

1樓:

翡翠鑑定從幾個方面進行,簡單說就是種、水、色!

從圖上上看種還好,如上樓所說,糯種,但水(就是透明度)差,色色灰暗的可以叫油青(菜籽油色),顏色亮的無色的叫白地,帶點青綠色的屬豆青色!

(可能會得罪你)從價值上說,這類東西在市場上**屬一般料,**不高,看你從**買來的了,所以**不高估,要是懂的話1000元以內,商場**會高些,一般不會超過2000元!

我是元實珠寶學院***,如有問題可以和我聯絡,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風神是我的苦海

你好,,從圖上看,,五個貔貅裡面,,種鬥差不多,,都是糯種的,,不透,,還算潤,,顏色的話,,應該是第四個比較好(紫羅蘭的),,其他的顏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要麼就是不正,,顏色有點妖,,雕工也都差不多,,至於價位的話,,北京這邊,,標價應該在2000左右,,實價在1000左右,,或者在1000以內吧

3樓:璩安柏

這五個雕工水頭基本區別不大,第四個要好一些,糯種有春色(紫羅蘭),價值會高一些。

4樓:

手好紅,**會不會有點失真。另外這幾件工藝都很差,有點像機器做的,自己要戴的還是買個好點的吧。

5樓:安然翡翠物語

第四個肉細,還帶底色

請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貔貅吊墜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錢 50

6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天然翡翠,不過水色還有點。雕工太差學徒工水平,拿貨價100-200之間。

7樓:老俞_翡翠

種水普通,機雕件,中幾百塊。

8樓:匿名使用者

雕工一般,細糯飄綠,小千可以玩玩,

9樓:真柳景峰

色澤一般,沒過手不清楚是不是人工高仿,大概200左右。

請懂行的朋友鑑定一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市面上的這種價位是多少,好看看自己是買貴了還是便宜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拍的很專業,料達到冰種了,雕工也不錯。沒有大小資料參考,這類東西本來也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差別也大。如果個體不大,這種水,估計**也在四五千元比較正常。

11樓:呃呃

這是大仙圖,實物肯定沒有真的好,**大概在兩千多點

幫我看一下這兩款貔貅(紅色白色)哪個好?什麼價位合適?

12樓:在水伊人

您好第一款是瑪瑙材質的貔貅掛件

屬於改色優化過的紅瑪瑙飾品,產區拿貨專價小几十元,市屬場價一兩百區間,

網購價建議控制百元以內

白色的貔貅貌似透閃類玉石,可能買家以和田玉為噱頭的,這個如**美化很難看出確切材質

阿富汗玉等均可以外觀很酷似白玉

建議第二款可以描述其他特徵或者補充**以判斷相對來說可以選擇第二款看起來更加溫潤一些

追問不要採用連結問題很容易丟哦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3樓:慕珠寶***

買貔貅買翡翠的比較好點 可以到我們店裡看看 開業大酬賓

請老師幫忙看下以下4款翡翠鐲子,點評一下種水、價值,哪個好?哪款更值得入手,價位多少合適?謝謝

14樓:玉之魂珠寶公司

四隻都屬於冰糯底的手鐲 飄點藍花

水頭中上

地綜合來說內部顆粒細膩度中上,顏色純淨度中上價位來說四隻不錯上下5000元是正價

要是漂的綠色一隻要買到兩萬

四只可以說是a貨呀在這個價位裡還算是好東西樓主是行家呀,拿出的東西都不一第四隻比較入手

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但以品質來說,只能

版算中檔偏下檔次。糯種權,化地,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雕工繁複,造型卻一般,個頭較大。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這類平面雕,種水相對要好些,樓主可以比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料,水頭一般,雕工造型不錯。個體還不小。總的看,是個中檔貨,**不好估計,各地差別比較大。三到五千元都是正常價位。

請朋友們幫忙看下這是真的翡翠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從 來看貌似是翡翠的,而且種水的等級還是不錯的,達到了冰糯種的級別,這是十分難得的。你要知道影響翡翠飾品價值的因素較多,但是種水的等級是至關重要的。不過光憑几張 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最好帶著實物去專業的鑑定機構,他們會通過科學的技術手段做出正確的判斷。 雞毛不能上天 這就是一款玉髓佛公吊墜。沒有什麼...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 30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初十日巳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8 39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2 33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壬子月 辛巳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黑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陽水...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

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1987年04月20日星期一農曆丁卯年 兔 三月廿三丑時,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說明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