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 A貨 吊墜編號GC15064076 是真貨吧

時間 2021-10-19 19:16:30

1樓:熄風雕碧樹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2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你的證書號不存在?你是不是輸入錯誤?

編號:gc171055195 翡翠(a貨)吊墜 是真是假,市面價如何?

3樓:玉乾盛世**店

是真品。翡翠a貨糯種平安扣。925銀鑲嵌。尺寸小料薄。200元。

我買了塊翡翠掛件a貨,編號是:sz1508-063860是真貨麼?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樓主,要確定真偽評估**,作為玉器鑑賞的巔峰存在,對我來說你這問題毫無壓力,但樓主不能僅僅給個編號,需要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傳上來,清晰點,我才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www.pkuc.net編號gc150819217翡翠(a貨)掛件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錢?

5樓:小寸

看證書是看不出來值多少錢的,從證書的鑑定結果上看是a貨

翡翠編號gc160754797是不是真的 價位多少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區域性帶黯色調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61.92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1200~15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a貨吊墜 編號gc150873937 外觀 淺綠色 總重 3024g值多少錢呢

7樓:自在啼

3024克?三公斤重的吊墜?是不是搞錯了?

翡翠吊墜,是不是真的,值得多少版錢,需要看到實物才能權評估。不是樓主報個編號能準確回答的。

請樓主把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傳上來,我可以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8樓:若楓

實物圖看看,你報編號,我們那裡查?

雲南購買了翡翠手鐲和觀音吊墜,編號ha

自在啼 不要報個編號,要求鑑定,這無法給樓主確切的回答。請把觀音和手鐲,都拿到自然光下拍攝清晰的實物 看清楚東西,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示範 帶翡翠吊墜有什麼好處 翡翠掛件具有養生的功效 翡翠掛件的養氣憤但願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明。翡翠掛件石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 翡翠掛件枕 翡翠掛件墊 ...

翡翠吊墜如何鑑別真假,怎樣鑑別玉吊墜翡翠的真假呢?

斷橋崔雪 一般比較簡單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真翡翠比較重,硬度比較大,敲擊的聲音很清脆,而且在熱水裡不會掉色。建議去克徠帝這類專業的店子挑選吧,有證書才更有保障,這樣也省心很多。 樹昊東 1 通過重量來鑑別。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比較大,放在手裡面上下掂動,會感覺到有一種壓手感,這個可能就是真的翡翠。而假的...

辨別翡翠吊墜證書真假,如何辨別翡翠吊墜真假

中國商業聯合會檢測。但是點選查詢後開啟的太慢了。你方便的話。插圖來看吧 謝謝。手機使用者安裝知道客戶端 即可插圖 謝謝。你好,已經可以查詢了。證書編號 jp2a254723 no.飾品名稱 翡翠掛件。jewelryname 總質量 total mass 顏色 淺綠色。colour 形狀 雕件。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