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貔貅自己怎麼開光,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時間 2021-06-02 20:24:02

1樓:渱之語

洗淨了,放太陽光下四面照一會就可以,上午9點到11點的太陽光,11點到13點的太陽光不能用。

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2樓:你猜我是誰誰

1、首先選一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香油,用毛筆沾油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此為開光。

注意的是,在給貔貅點晴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晴後,將第一個看到的人認為主人。一心一意地跟著你,保佑你財源滾滾。

3樓:邵外科醫生

1、自己開光方法的過程:用天地水(即雨水和井水)泡貔貅三天,再用毛筆沾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祝吉祥!

貔貅開光方法有多種、佛院裡開光等等,首先自己先挑選一種較相信的開光方法來為自己的貔貅開光

2、目前市場上的翡翠**兩級分化的現象非常明顯,就是優質的越來越貴,而且****得很快;而低~檔的越來越便宜,卻沒收~藏價值。在生活中,翡~翠的真假讓我們難以辨別,入~手時候要謹~慎。

3、我是一個翡翠收~藏愛~好~者,已收~藏翡翠多年,其~中大都是出自~圈~內名~人紅~掌~櫃之~手,他是~珠~寶~鑑定~師,學~識淵~博,待人和善,已~成至~交。他~收~藏很多翡翠,如~你有翡~翠問~題,可~加他好~友,

他v~新:cbcb70你加~他時候說是朋~友介~紹,就會驗~證通~過

翡翠貔貅如何自己開光 40

4樓:百瑞堂至尊貔貅

一、請已經開光的貔貅

請已經開過光的貔貅,這種是最直接最方便也是最有保障的方法,有的人說了最方便和最快捷我同意,但是最有保障確實說不過去,這裡我不抬槓,因為現在商家素質參差不齊,有很多無良商家售賣假冒偽劣的貔貅,我曾經碰到一位緣主,是在某某請的貔貅,請回來的貔貅竟然是塑料的來仿造黑曜石的,這種塑料材質貔貅頁就一兩塊錢的成本,冒充黑曜石來行騙更別說是不是開過光的了。

這裡我們大家一定要認真無量商家的真實面目,也就是我們在選擇第一種方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問商家要商家的資質,第一要看看商家是不是正規的公司或者機構,只要是正規商家都會辦理營業執照,只有出示了營業執照,我們才去進行下一步挑選有眼緣的貔貅。第二一定要問商家要商標註冊證書,特別是碰到某某某貔貅的,好吧,你既然叫了,國家承認你不承認?你既然叫了,你就拿出來你的商標註冊證書來看看唄。

這是第二保障這兩點也就等於我們的權益得到了保障。因為網際網路的特殊性,大家一定要認清無資質的商家,這種一般都是黑上加,打著開光貔貅的名字行騙,我們俗稱也叫“野雞店”,我們在尋找貔貅如何開光的時候選擇第一種方法一定要問商家要資質。第三是看貔貅**的頁面,這裡也能看清楚真偽,有的貔貅頁面不堪入目,排版混亂不堪,配色不協調,字型運用不規範,**劣質,這樣一看就是就不值得相信,我們也相信如果是真有實力的貔貅專賣店的話,一定也會把貔貅頁面給裝修的好看一些。

要點:這裡推薦百瑞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有開封大相國寺(千年皇家寺院)方丈主持開光法會,為省佛教協會的副會長,陝西法門寺(佛指舍利的發掘出和存放處)、阿育王超化寺(少林寺下院)等等,都為國內頂尖寺廟。

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睜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貔貅的靈智更加飽滿,招財轉運能力更加靈驗。在這樣一個有保障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中我們的權益會受到全權的保障,還會得到功德文疏代替還願的服務。

二、去寺院或者道觀開光

去寺院開光和到道觀進行開光是貔貅如何開光方法的第二中常見的辦法了。之所以常見是因為這種較之第三種方式方便和靈驗。我們到寺院裡可以詢問知客僧能否開光,在**開光的問題,一般知客僧都會回答和指引,之所以問能否開光是因為有些寺廟是清修寺廟,不舉行開光儀式、水陸法會等等,這樣的話我們問清楚也好。

寺廟一般都有法物流通處,我們也可以到那裡直接找開光的法師進行開光。

要點:關於貔貅開光多少錢我們也叫功德或者添香油錢,一般與您找的開光法師和寺廟的大小有關,一般是功德隨緣給多少都行。大部分會選擇吉利的數字來討彩頭比如:

88元、158元、168元、188元、888元等等,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誠信添功德,並不依賴於給的越多就越靈驗的說法,還是像上面所講的那樣和開光法師有關。如果擔心找的開光法師不行或者覺得去寺廟也麻煩的話可以參考第一種直接奉請百瑞堂至尊貔貅。

三、自己開光

這個第三也就是自己開光了,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樣貔貅自己開光也就完成。

要點:貔貅如何開光之自己開光也是爭議性最大的一點,因為這點和開光儀式聯絡不到一起,很多人會把這類列為迷信的一類,加上無從考證,有可能是一人杜撰,杜撰後在網上大家看到複製越來越多所積攢的起來比較多的說法,所以來說關於貔貅如何開光的第三點我們還是持保留意見,反正樓主是不敢嘗試,現在pm2.5這麼高,下的雨都是酸雨,落在車上都灰兮兮的,再加上樓主在上海,實在是找不到井水。

開不好影響貔貅不說,直接也毀了我心愛的翡翠貔貅。鑑於此還是第一種請百瑞堂至尊貔貅或者第二種自己去寺廟開光比較靠譜。

四、自然開光

把貔貅放在太陽光和月亮光同時能照射到的地方並且要放上十六個日夜,這樣吸收日月的靈氣,貔貅自然就可以達到開光。

這個看起來是貔貅開光最簡單的方法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是錯錯錯!我們用常識想一下,日光和月光照射十六天,那中間陰天下雨怎麼辦呢?

以上就是翡翠貔貅如何自己開光,有能辨是非的人都已經心裡有了答案,第三和第四種明顯有迷信的思想在裡面,所以合適去寺院自己開光或者不想去寺院自己開光的話,直接在最有保障的百瑞堂至尊貔貅奉請。

5樓:貔貅王國

挑選個吉日,然後用天地水泡三天,毛筆沾一點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祝心想事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貔貅這樣的風水物品來講,很多都是去寺廟做開光法事,去寺廟有講究的,不能在尼姑庵裡開光貔貅,必須是和尚廟,開光的過程佛家所說就是把高僧的法力注入進開光物品裡,所以自己開光那肯定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陰陽水泡一天一夜,用鹽擦眼睛,告訴他第一個看到的人的名字。

8樓:富義亓羅

開光必備物品:少許

雨水 少許井水或者泉水,一塊紅布,一支棉籤,少許香油(寺廟裡點燈用的那種)

1選個吉日,自家先洗個澡和貔貅

單獨相處。

2.用一個容器把雨水和井水倒在一起。

3.拿準備好的紅布沾水幫

貔貅淨身,先檫眼,再檫嘴,耳朵,腳,全身。

4.用雙手的大拇指按住

貔貅的兩隻耳朵許願(你想求什麼就墨念什麼)。

5.許願完畢後,面對

貔貅,用棉籤蘸準備好的香油塗在

貔貅的眼睛上,也就是

貔貅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是你,你就是他的主人,它就只為你招財納福;

開光完成。

6.注意,

貔貅開光

完成後不要輕易給別人摸你的

貔貅,如果別人摸著後回家用

開光時的紅布擦一下就可以了。

玉囊網專家為您解答

貔貅在寺廟怎樣開光

9樓:aaa**王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10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開光是道教的說法,後來引入佛教,在佛教中只有佛像才能叫做開光,其他都叫做加持。不過現在民間有所謂大量吉祥物的開光,也不管是什麼教也不管什麼道理了,只要能討個吉祥便是最好。

開光日子都可以的,這個沒有講究。店裡的開光證書都是銷售手段,說難聽點就是假的。每天念《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7-49遍也算開光了,念7天就好了。

不如自己念還有點自受益呢。

11樓:緱鬆陸德宇

用無根之水泡半小時拿出後看到第一個人便是它的主人去雲南少數民族導遊告訴的

貔貅如何自己開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您不用費這麼大的勁,費了也沒用,為什麼呢?您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開光。

開光問題,以下是淨空法師的開示,願您法喜充滿、心開意解:

菩薩,諸位要知道,菩薩不是神,這點諸位同修一定要搞清楚。今天下午還有個同修送來一個蟾蜍,蟾蜍諸位懂吧!口裡面含著銅錢的,不曉得是哪個神教裡面的,他拿來要我給他開光。

我說我們佛門裡面開光,只有佛像、菩薩像、羅漢像可以開光,我說這個東西我不懂,這不是我們佛教的,我也不會開光。他一定要我給他開光,好像開了光就靈了,不開光不靈。大概蟾蜍口裡頭含的錢,恐怕是開了光拜它會發財。

我給它開了光它就靈了,我不給它開光它就不靈,你們想想看你拜那個東西幹什麼,拜我就好了!我靈!我不給它開光它就不靈,你何必拜它?

這是誤會,很大的誤會。

在此地我順便給諸位同修做個簡單的報告,這個誤會的確很深。佛**家裡面供養佛像,這個佛像要開光。開光是什麼意思?

是要請一個真正懂得佛法的人,這個人,出家的法師可以,在家的居士也可以,開光不分在家、出家,他是要真正懂得佛法,這一點重要。就是告訴我們,我們供養這尊佛像是什麼意義?供養這尊佛像有什麼好處?

我們用什麼樣的方法、什麼樣的態度來供養這尊佛像?把這個說清楚,這叫做開光。不是說拿著一面鏡子照一照,拿個筆去描一描,那都是俗話說,「和尚不作怪,居士不來拜」,不是那個意思。

譬如說我們供養觀世音菩薩,供養觀世音菩薩最多了,應當把供養觀世音菩薩真正的意義說明白。觀音菩薩有三部經,經典裡面最重要的意思,觀世音菩薩代表的是什麼?他代表是我們真如本性裡面的大慈大悲的德行。

我們供養這個菩薩,每天早晚給他燒一炷香,跟他見一次面。早晨跟他見一次面,提醒我自己,我今天處事待人接物要慈悲,要像觀音菩薩一樣慈悲。晚上再燒一炷香,去反省一下,想想我今天跟別人往來有沒有慈悲?

是這個意思。這就是這尊佛像開啟我們自性慈悲的光明,開光是這個意思。否則的話,你這個佛像供沒意義,他不是神明,用這個佛像常常提醒自己。

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

輝錕寸歡悅 對於貔貅這種上古神獸來說 追問 我們常見的一些材質雕刻出來的貔貅,需要對於它做開光,不然僅僅就是一個一般的吊墜,並不能發揮出來它的靈性作用,更不用說它的主人了,所以怎樣給貔貅吊墜開光,這才是緣主們最應該瞭解的部分,不能讓自己佩戴上的上古神獸發揮不出來它的任何效果,這就顯得非常的麻煩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