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洋百貨發4000元買的翡翠觀音吊墜不小心把觀音頭部摔掉了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已經屬於殘品了

對價值有較大影響

方便的話 您能否插圖來看呢

比較利於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wan完,價值立降,看看能不能改。

路過的,夥伴,請問這個翡翠觀音摔碎乙個角,能修復嗎,還能當多少錢

3樓:淘翡翠工作室

可以修復,叫人把整個光圈去掉就可以了。

但是會非常的不美觀,戴著也不打扮人。

修復的價值不大。

碎成這樣,修復了也不美觀。就不要問還能值多少錢了。

剛買的翡翠觀音吊墜不小心摔壞了,頭和身體被摔了一分為二,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修補嗎?專業的來,快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如果是想恢復如初

那是不可能的了

沒有任何方法能達到

如果是想做修復

目前一分為二也只能考慮

金鑲了出來效果也不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補,不過會有明顯痕跡,而且這樣的翡翠掛件,特別是觀音掛件,碎了以後是很不好的兆頭,不建議繼續配搭。

翡翠吊墜觀音、今天不小掉到地上了、觀音頭摔斷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開光產品,按照民間說法是替你擋災了,紅布包起來好好放好,最近這段時間謹慎一些,再請乙個觀音吊墜就好;

第二種情況,雖然不是開光產品,但貼身佩戴時間已長,且有敬佛禮佛的習慣,那也按第一種情況處理即可;

第三種情況,最近佩戴的非開光產品,那就不要擔心什麼了,隨意處置即可,再買乙個最好。

剛買的四千多塊的翡翠觀音掛件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7樓:上帝永遠在身邊

你不想扔就用膠粘一下最好再買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本來就是黑曜石的不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碎碎平安!可以把觀音的光圈去掉,只能這樣了,沾上去就是b貨了,這個不行的。

玉的觀音吊墜,不小心摔壞了,應該怎麼處理

10樓:北嶽靈石

傳統的說法,玉觀音吊墜摔壞了說明為你擋災了,這時候需要把吊墜送到廟裡,不能隨便處理。

11樓:衷陣符鶯

記得有師傅說過

碎後切記繼續佩戴

可以找個大寺廟

處理一定要大點的

香火好的。

補充:佛像

最好不要輕易佩戴

如需佩戴

切記不要挑選易碎物

可以選琥珀製作出來的佛像

輕易不會碎。

買了個翡翠玉觀音,結果不小心摔到了地上,沒摔壞,請問對觀音,對佩戴有影響沒

12樓:引經據典正法

損壞的佛菩薩像要發心修補,僅僅是摔裂,不影響供奉。

不要聽民間傳說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那是非常不恭敬,佛菩薩是要安放在上位恭敬誠心供奉的,真想保佑自己平安,就要止惡行善,依教奉行。

既然信佛,就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解來,不要亂聽亂學,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

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編註:2023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編註:2023年)仍復如是。

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

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

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士書》)

再錄一代大德李炳南老居士的開示: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看看有沒有摔出裂紋,有的話就不要戴了,沒有的話沒事。

翡翠玉觀音摔掉了一點還可以修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到什麼程度吧。一般來說,翡翠掛件摔壞了,很難修補,不妨礙整體的情況下,可以找工匠師傅將損壞處打磨拋光,如果摔壞的位置不好,就沒有修補的必要了。

銀泰百貨總部在那,銀泰百貨 武林店怎麼樣

最近,浙江銀泰集團在其總部浙江動作頻頻。2007年12月下旬,銀泰百貨與杭州上城區國資局簽約,斥資5.26億元收購湖濱國際街50 股權。這是銀泰系第一次介入奢侈品零售業務。杭州湖濱國際名品街瀕臨西湖,是一組由東坡路 湖濱路 平海路圍繞的商業建築街區,總商業面積約18000平方米,共由30餘家國際著名...

日用百貨經營範圍包括哪些,日用百貨經營範圍是什麼

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1 百貨。2 文化辦公用品 紙張 辦公裝置等。3 包裝材料等。4 工藝品。5 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品 化學試劑 化工百貨等。6 五金交電。7 電子產品 通訊裝置 通訊器材 除衛星天線 電訊器材 電訊電材 儀器儀表 電線電纜等。8 機電裝置及配件 機械裝置及配件等。9 電腦 計算...

日用百貨經營範圍包括哪些,日用百貨經營範圍是什麼

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1 百貨。2 文化辦公用品 紙張 辦公裝置等。3 包裝材料等。4 工藝品。5 化工原料及產品 除危險品 化學試劑 化工百貨等。6 五金交電。7 電子產品 通訊裝置 通訊器材 除衛星天線 電訊器材 電訊電材 儀器儀表 電線電纜等。8 機電裝置及配件 機械裝置及配件等。9 電腦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