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翡翠鐲,買了翡翠鐲子,有懂的幫忙估個價,看看值不值

時間 2021-10-19 19: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福祿壽三色翡翠鐲!紅福、綠祿、紫(白)壽!

故宮藏玉裡就有一對!

2樓:尋找海角天涯

極品怕是買不到了,能買到也是天價。故宮裡有?那年去都沒有仔細看。估計看過也不知道,那時不認識這東西。呵呵。倒是很眼饞裡面其它的一些東西。只有看看的份了。

3樓:fish喵喵

那個是指西瓜碧璽玉石,如果是玉鐲**是很多很多個零啊 ,但也有比較便宜點的,沒那麼通透和漂亮,我奶奶以前也有西瓜碧璽,但是乙個吊墜,一樓說的和這個有點相似,但不是同種玉石,雖然也是**驚人,詳細介紹。

西瓜碧璽

碧璽的一種,碧璽又叫電氣石,是寶石的一種,碧璽的顏色很豐富,幾乎有各種顏色,其中有一種,具有綠色和紅色兩種顏色,綠色在外圍,紅色在中心,就像西瓜一樣,外面是綠色,裡面的芯是紅色的,就叫做西瓜碧璽.

名稱:西瓜碧璽

[1]英文名稱watermelon tourmaline

化學式 na le ca ....

晶系 六方晶系

硬度:7.5度

比重 3.06

折射率 1.62-1.64

產地:分布在南非、非洲東部、巴西等地、我國新疆阿勒泰地區。

西瓜碧璽是碧璽(又名:電氣石)中非常稀有的一種。是在一顆晶石裡面,中心為粉紅色、邊緣綠色或反過來的電氣石稱為西瓜電石,由於顏色酷似西瓜的果肉和果皮,因此得名西瓜碧璽 。

西瓜碧璽是在一顆晶石裡面,長有內紅、外藍綠的特徵,酷似西瓜模樣的碧璽,因以為名,數量稀少,故**較貴;據說慈禧太后睡的枕頭底下擺的就是西瓜碧璽。

(1).有助於消除心中所有的衝突、矛盾、複雜情結,使人能夠擁有開心、喜悅的心情。

(2).身處關係複雜、利益糾葛或是感情衝突矛盾的人士,有助於化解迷思,得見真相;對於多情、濫情、常有感情糾葛的男女,有助於從多方關係中解脫而出,使得自己心安,也能覓得真愛。

(3).公關人員、業務員、店員和接待人員,佩戴西瓜碧璽,有助於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容易

推廣業務,並能加強溝通、協調,處理複雜的局面,得到圓滿結果。

4樓:珠海翡翠專賣

三色的翡翠是有的

但是你的心態

很為你擔心

5樓:檸檬醋魚

是福祿壽啦,清朝的時候有一些極品的,現在看到的很多都是假貨啦。你隨便找一本古代玉器收藏的書,就應該能看到它的**,真是很好看,哎,我也想要啊

今天在朋友處買了個翡翠鐲子,5000塊。大家看看買貴了沒?

6樓:自在啼

糯種,油青色,圓條手鐲,目測直徑大致9公釐左右,種嫩,棉多,5000稍貴,也在合理範圍,玉器市場也要3500左右,圓條比扁條耗料,**要高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a貨,綠不是很陽,五千有點貴

請問這個鐲子是翡翠a貨麼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淡的油青色,區域性帶黯色調的黃翡色,這些顏色不明豔,也不奪目,對於拉公升檔次和**意義不大。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55.14克用料足實,鐲形規整。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來說,這類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麻煩大家看看這幾個鐲子是a貨翡翠嗎?各值多少錢?

9樓:老俞_翡翠

是a貨沒問題。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不過看圖二好像有紋裂,有紋裂會便宜些。

昨天到愛琳看了個說是翡翠鐲子,不知道是不是a貨及真正價值,煩請鑑定下,謝謝了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平普,但條子超薄,嚴重失型(正裝手鐲,條厚7公釐左右),屬於中低檔的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買了翡翠鐲子,有懂的幫忙估個價,看看值不值 20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色,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內頭一般,容花色偏深沉,花型不夠曼妙,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一般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有一條紋的話,一般在一千多議價售賣。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2樓:塵埃杜小寂

有明顯人為痕跡。估計值300左右

怎樣看翡翠手鐲上的酸裂紋,翡翠的鐲子有裂紋怎麼辦

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沒有酸裂紋的說法,只要酸蝕紋的說法。酸蝕紋是b貨翡翠的重要特徵,是翡翠人工化學處理的過程中在強酸的作用下形成的特有紋路。其特徵是光照下可見內部凹凸不平,放大看呈絲般網狀結構。辨別酸蝕紋的方法是 1 使用放大鏡看翡翠內部是否有絲般網狀結構 2 使用強光手電看,光源離翡翠10cm,從下...

有懂翡翠的高手嗎

您好,這翡翠但是種水都不怎麼好,很有可能是翡翠處理品,因為光澤不強。為了方便您的鑑別,我在下面介紹幾個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首先,眼觀。1 b貨翡翠的光澤比較弱,主要呈現油脂光澤 樹脂光澤。2 b貨翡翠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自然。3 看看有沒有色根。如果是天然翡翠的話,是有色根的。4 用肉眼去 酸蝕網...

想在湛江霞山買塊觀音翡翠玉,有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看好了說好位置我去買價格在600到800這樣

a01瀾玉珠寶 如果要估價,最基本要有 的,自然光下的,還有打燈照 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那你需要給我們看看 才能幫你解決問題呀。有懂翡翠玉器的朋友嗎?幫幫看多少買合適? 飄落 中三價吧,種差,也沒水頭 襠底殺氣從未洩 a貨,糯種到細豆種,水頭一般,有棉,顏色淡雅,兩千以內。懂玉石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