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白色翡翠玉麒麟帶有黃色是付好壞有懂玉的行家來看看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圖,一般翡翠有種的黃翡比較難得,要真是帶有種水不錯的黃翡那確實挺有價值的

那位老師告訴我和田玉掛件上面有青白色和褐黃色這樣的玉好不好**咋樣?

2樓:毅哥爸

沒事的。就是玉石收到外界物質的顏色。一般和田看白色,這樣的會導致玉價便宜,但是如果有高手可以俏色,還是可以升值的。

和田玉是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

3樓:玉盛福

和田玉顏色為:白、糖白、青白、黃、糖、碧、青、墨。

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4樓:盜版喬布斯

各人喜歡,但是真正的白玉目前更貴些。

買了塊翡翠玉,一半黃一半白。這好嗎?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糖白和田玉就是設計的不錯1200內

我15年前購買了一塊綠色。黃色相間的的翡翠掛件,那時有翡翠造假貨了嗎?

6樓:陶心齋主

15年前購買了一塊綠色。黃色相間的的翡翠掛件,那時有翡翠造假貨的了;100年前的**時期就有了。

7樓:gisele拉皮

如果是品質較好的翡翠,可以拿去當地的檢測機構檢測一下,如果當時的購***沒有了,個人就做不了證書了,但是可以拿去檢測機構的櫃檯,就問一下是不是a貨的,或者可以委託某個做珠寶的商家幫你去檢測機構出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造假早就有了,發**上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