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頭戴式耳機,感謝,求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感謝。

時間 2021-11-04 15: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akg k420(中低頻表現突出,高頻稍顯暗淡,音質整體不錯,隔音效果有點差。)

佩戴方式:頭戴式

頻響範圍:13-27000hz

產品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25db

耳機插頭:3.5mm插頭(直型,鍍金)

耳機線:1.1m

功能用途:遊戲影音,ipod耳機

jd價280.

森海塞爾hd202ii (解析度不錯,器樂與人聲表現十分清楚,聲場開闊,低音十分出色,但高音生澀且不夠便攜。)

佩戴方式:頭戴式

頻響範圍:18-18000hz

產品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15db

耳機插頭:3.5/6.3mm立體聲插頭

耳機線:3m

功能用途:普通耳機

jd價280。

拜亞dtx300p (解析力很強,人聲表現很好,聲音清晰乾淨,低頻是弱項,整體表現不俗,便攜效能好,但質量不是很好。)

佩戴方式:頭戴式

頻響範圍:25-18000hz

產品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04db

耳機插頭:3.5mm插頭

耳機線:1.2m

功能用途:普通耳機

jd價320.

2樓:鯨魚

你用網易雲**聽歌嘛?那裡**有很多的好耳機 而且**還可以

想求一款適合女生的頭戴式耳機,想求推薦一款適合女生的頭戴式耳機

尼瑪這 和國內的水貨相差無幾啊.你確定你是在專賣店看的麼?我們從最後說起,skullcandy骷髏頭耳機是我用過的最奇葩的耳機,假如你只追求外觀和低音的話我不多說什麼,妹子不要重口味啊混蛋。sol這個耳機在國內市場很少見,我記得他就是因為那堅不可摧的可以任意蹂躪彎曲的頂樑,音質據說和solo hd一...

求一款重低音效果好的頭戴式耳機,求推薦一款重低音效果好的頭戴式耳機!

笩竣貫脿 要重低音的當然是索尼,可惜是小日本的,樓主若不嫌棄可以看看mdr xb5007001000,價位正好在預算範圍中 非日貨的可選koss pp,造型獨特些,400元內,價位高些就akg k450,造型中規中矩,600 吧,再有就是魔聲 monster 的或森海塞爾中高階機型了,就是貴,但素質...

一款頭戴式耳機,要聽歌音質好的,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要聽歌音質好的

浩瀚神祗 akg 愛科技 k420 可摺疊 行動式耳機鐵三角 ath wm55頭戴式耳機 森海塞爾 hd202 ii hi fi 頭戴 監聽 dj耳機愛科技 akg k430 可摺疊 行動式耳機鐵三角 ath fc707 耳機 fc707razer 雷蛇 殺人鯨 遊戲耳機 森海塞爾 px200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