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300元以下的頭戴式耳機,要中頻高頻較好的

時間 2022-07-28 20:20:10

1樓:羊羊威武

1樓說的太多太雜 太片面了 不是說我黑你 你好歹也看看樓主的要求啊,300元以下 主聽人聲和高頻 平時主打古典和輕流行 ,那麼在這個區間中 我相信森海的px80可以滿足樓主的所有要求。px80是摺疊頭戴可攜式耳機,包裝中會附送森海著名的「眼鏡盒」(耳機收納盒,這是px系列中僅有的一款給附送眼鏡盒的了 其他的都換成皮質收納袋了,這個盒子很精緻很方便 能夠很好的保護耳機,怎麼看都大氣高階上檔次)。好 我們再來說音質方面。

px80的低頻真的不是很出彩,說好聽點是低頻很溫柔,說難聽點時低頻很沒質感。但是我們不能只看它的缺點對嗎?它的中高頻我該怎麼給你形容呢,真的很讚 ,可以用暖這個字來形容,人聲真的很暖很溫柔,它會渲染出一種演唱者在你耳邊低聲且深情的吟唱的感覺,使你整個人都會融入到歌曲環境中去,你真的會感覺這只是為你乙個人的演奏。

而且它的高頻清亮有穿透力,能很好的將場展示出來。中高頻是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的。價位在300元左右徘徊 ,也是你的預算之內。

在這個預算內我真的再找不到什麼耳機可以和80來抗衡了。我就只推薦這一款了。你要是有看1l的推薦 你可以吧什麼型號告訴我,我會再給你建議,因為2l說的很多款我都是聽過了 ,在此也不一一枚舉了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於電腦可選akg的k77,便攜這個價位高頻及解析度多不很理想。

求一款頭戴式耳機,感謝,求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感謝。

akg k420 中低頻表現突出,高頻稍顯暗淡,音質整體不錯,隔音效果有點差。佩戴方式 頭戴式 頻響範圍 13 27000hz 產品阻抗 32歐姆 靈敏度 125db 耳機插頭 3.5mm插頭 直型,鍍金 耳機線 1.1m 功能用途 遊戲影音,ipod耳機 jd價280.森海塞爾hd202ii 解析...

想求一款適合女生的頭戴式耳機,想求推薦一款適合女生的頭戴式耳機

尼瑪這 和國內的水貨相差無幾啊.你確定你是在專賣店看的麼?我們從最後說起,skullcandy骷髏頭耳機是我用過的最奇葩的耳機,假如你只追求外觀和低音的話我不多說什麼,妹子不要重口味啊混蛋。sol這個耳機在國內市場很少見,我記得他就是因為那堅不可摧的可以任意蹂躪彎曲的頂樑,音質據說和solo hd一...

一款頭戴式耳機,要聽歌音質好的,推薦一款頭戴式耳機,要聽歌音質好的

浩瀚神祗 akg 愛科技 k420 可摺疊 行動式耳機鐵三角 ath wm55頭戴式耳機 森海塞爾 hd202 ii hi fi 頭戴 監聽 dj耳機愛科技 akg k430 可摺疊 行動式耳機鐵三角 ath fc707 耳機 fc707razer 雷蛇 殺人鯨 遊戲耳機 森海塞爾 px200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