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二線城市的房價差別為何如此巨大

時間 2022-07-28 20:20:09

1樓:尹朶月

經濟發展,貧富,人口等等,有的地方發展的好,有的地方不行,西邊和東邊就不一樣,各省份之間的經濟發展有著很大的差別,生活水平相差也很大:比方說房價,一級城市跟三四級城市要相差幾倍的**,食品也是這樣的,所以各省之間的**差異存在的非常大的距離是正常的。

2樓:阿舞子

因為內部環境,設施不同,外面也不一樣,環境好的貴,環境不好的為了掙更多的錢,以最不好的房子換來更好,更高的**,可是說為了賺小便宜而賣價高得比好的還高。這裡給大家提個建議:最好是買環境又好,**也相對來說低的房子。

這樣不會做虧本賣買。

3樓:夏至

不管哪個城市,房價除了受政策影響外,更多還要看市場供需關係,而在中國目前經濟建設規劃中,部分二線城市將享受新一線城市群的規劃帶來的發展機會,這一輪發展規劃也將吸引周邊城市人群流向此類城市群,而此類城市群房價依然有一定的**空間。

4樓:影子

簡短的說,個人認為主要從以下方面:土地供給、人口流動、配套服務(比如:學習資源、工作平台、生活便利性、醫療資源、養老服務等)、地域發展度、金融服務、地產品牌效應等來看各地房價差別。

房價高低差別也就很明了。

5樓:達

我們知道現在的商品房也是一種商品!是受市場和成本利潤率控制的。在以前計畫經濟時代,房子是國家統一調控分配的,那時候全國各地的城市房價雖然有出入,但是差距並不大。

但是進入市場經濟的房子就不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迅猛的跑起來,全國各地各城市因為城市發展、經濟基礎、人口基數、發展潛力的區別,房價也迅速拉開了差距。

6樓:小月有愛

由於每個地方經濟發展不一樣,現實情況不一樣,房價也就不一樣,大力發展房屋租賃市場,特別是長租房市場毫無疑問是今後很長一段時期內的重要舉措之一。為了解決部分人的住房問題,「租售並舉」的措施多次被提起。

二線城市房價高,該買房還是投資自己

女生心事 在買房和投資自己之間我會選擇買房,因為買房也是一種投資,下面我說說我選擇買房的理由。我覺得住在自己買的房子裡才會有歸屬感,租的房子不管不值得多麼溫馨,都沒有歸屬感,沒有家的感覺,會有種漂泊感。而且租房子的房租很貴,算下來和買房子每個月還貸的費用差不多。現在的房價不斷的公升高,房子早買早划算...

目前國家發展趨勢一線二線城市房價未來會大幅度降價嗎?是想馬雲說的那樣嗎

房價不斷 會衝擊阿里巴巴的業務。所以馬雲唱衰房價,為了阿里巴巴的發展。從馬雲的角度來說,他是希望房價跌。房價跌了,人們有錢消費,馬雲旗下的金融 電商業務會容易發展。如果房價一直漲,誰還有錢在馬雲那裡消費。未來房價下降的概率很小,改革開放到今天,每年都有人說房價要跌,最後房價都是妥妥的 那些說房價跌的...

華東的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 四線城市有哪些

路路通 一線城市 上海 二線城市 濟南 青島 南京 蘇州 無錫 杭州 寧波 廈門 福州 煙台 合肥 南昌 泉州 溫州 三線城市 紹興 台州 威海 南通 泰安 東營 鎮江 濟寧 揚州 徐州 泰州 九江 贛州 濱州 湖州 嘉興 臨沂 金華 宜春 新餘 景德鎮 鹽城 萍鄉 蕪湖 連雲港 聊城 蚌埠 淮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