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家發展趨勢一線二線城市房價未來會大幅度降價嗎?是想馬雲說的那樣嗎

時間 2021-07-05 11:0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價不斷**會衝擊阿里巴巴的業務。所以馬雲唱衰房價,為了阿里巴巴的發展。從馬雲的角度來說,他是希望房價跌。

房價跌了,人們有錢消費,馬雲旗下的金融、電商業務會容易發展。如果房價一直漲,誰還有錢在馬雲那裡消費。

未來房價下降的概率很小,改革開放到今天,每年都有人說房價要跌,最後房價都是妥妥的**,那些說房價跌的最後都後悔不已。所以,房價跌是不可能的。這是一道概率題。

阿里巴巴現在問題很嚴重了,居民消費縮水,國內消費增長放緩,而阿里投的幾個專案都是需要大量資金的,未來幾年可能都是虧錢的局面。馬雲建立的阿里帝國可能隨著馬雲的離去,從此衰敗下去。和房價作對的企業都會玩蛋,所以阿里也是一樣,阿里下一步必然會轉型,要麼自下而上變革,要麼上而下的大換血。

阿里最終也會進入房地產市場,是必然的。

人口一說根本就不成立,因為中國還有很多人沒有房子,有的家裡好多人但是住在很小的房子裡。大多數的房子是被少數人擁有的,所以房子並不是平均分佈,人口增加和減少並不影響購房需求。

那些說房價跌了的,請把房價的週期放長了看,如果說房價漲一萬塊,跌一千塊,如果也算跌?有些地方因為房價漲的太快輕微的回落也是正常的,但是不會是漲一千跌一萬的局面。從整體來說還是漲的概率大。

雖然房價會漲我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買房,買房買不出財富,房子不過是金融遊戲,擊鼓傳花,傳到最後什麼也不會有。我們應該把房子賣了,然後去買下美國的字母表、亞馬遜這樣的企業,當年日本最大的失敗就是沒有賣掉東京,買下美國。如果日本當年房價高的時候賣掉東京,買下美國,那麼日本早就是世界第一了。

中國應該賣掉一二線城市,然後去儘量購買美國的企業,房價不斷**對中國來說對每個人來說,是危機也是機遇,個人建議大家賣房創業。

2樓:蜂花蜂的龍

從目前情況來看,一二線城市房價漲幅比去年同期降了較多,與上月同期微漲,房價下降城市多在邊遠區域,如東北、西北,而東南沿海地區每月都在漲,漲幅勢頭小。

3樓:清貧

也有這個可能,如果城市的工人工資跟不上物價**的速度,會有大批的人逃離,那個時候的就是房價的降價之時。  某寶   盛達服飾101

4樓:zk9566小童鞋

房地產發展已經見頂,房子**經過了20年的**,相當多的老人已經有3-5套房產,他們是這輪房價**的最終受益者,而現在的年輕人買一套房產卻需要背一身債務,要拼命幹一輩子才能還上債務,老人房產賺了大把大把的錢,又不斷買房子,他們都老了賺了錢再買房產,資產都被房子鎖定,成了不動產,錢被鎖定,不能流動,老年人消費不動了,嚴重影響了社會的發展,而年輕人好不容易賺點錢卻**買了房子,想消費也沒有錢,這是一種嚴重的錯配,年輕人應該是消費的主體,而老人是不消費的主體,房子**的暴漲,嚴重扭曲了發展規律,房子**大幅度降價是大勢所趨,馬雲的**是完全正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線城市未來的房價肯定會大幅下降的,但是並不想馬雲說的房價如蔥。但是目前要線城市的房價依然是很高。藥店城市房價會大幅下降。

鄭水降溫需要時間。你定要等一段時間過去以後房價慢慢的回落。其實18年到19年,很多地方都下降了10%到20%。

這個江湖其實是一個轉折點,中國的房價有上升到回落的轉折點,你可以去各大**查查。就知道了。這也就意味著,未來的房價走勢必定是朝著下降的趨勢。

現在有很多專家都在勸各位買房的人好好做一個看客,不要輕易的去買房。因為現在的房價出差了一個很。一二線城市房價未來會亢奮下降嗎

你會去一線城市發展還是在二線城市發展?為什麼

暗受 在我看來,大學畢業後,我要去一線城市發展,還是二線城市發展,我是一定會選擇二線城市發展。因為我覺得一線城市的工作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我並不能承受得了。所以,與其這樣,我還不如在二三城市好好的發展。因為我的能力在二線城市還是可以一展身手的,我在這裡應該是一個最適合我的平臺,我應該可以得到發展 猴4...

臨汾屬於幾線城市,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

禾木由 臨汾屬於四線城市,是山西省下轄地級市,位於山西省西南部,東倚太嶽,與長治 晉城為鄰 西臨黃河,與陝西延安 渭南隔河相望 北起韓信嶺,與晉中 呂梁毗連 南與運城市接壤,因地處汾水之濱而得名。 臨汾在中國城市行政級別劃分中被歸類為二級城市,山西省有三個城市被劃分為二級城市,它們分別是太原 大同和...

二線城市和二級城市有什麼區別,國內一線 二線城市與一級 二級城市的區別

橘子不如橙子 主要是劃分方法不同。國內一線 二線城市是按經濟情況區分的 國內一級 二級城市是按國家行政級別劃分的。二線城市往往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商業活躍度相對強,對大公司 大品牌和優秀人才有一定的吸引力,它們也正在或者即將成為未來幾年大公司佈局的重點。二線城市36個 蘇州 寧波 徐州 鎮江 泉州 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