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入耳耳機,

時間 2023-04-20 15: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300塊錢 1800入乙個ie80吧! 個人不是很推薦tf15感覺相對tf10提公升並不是很大,而且動鐵的話用來聽細節不錯,但是你主聽流行的話還是用動圈耳機好點,動鐵的低頻是硬傷啊。當然這個東西見仁見智了。

cx985新出的塞子,不予評價。ie80相比ie60是全方位的提公升,而且ie80潛力還比較大。你以後如果想給ipc入個二房的話,ie80仍然會給你新的驚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要**耳耳機,因為我用的就是,對耳朵的損傷很大,每天都有聽,現在稍遠一點或小一點的聲音我都聽不清了,而且因為耳機的形狀和耳孔的尺寸不是完全貼合,會有空隙,聽**時效果不完美,就完全沒有入耳耳機的功效了。我建議買philip的耳罩式耳機,能把整個耳朵都套進去,外界聲音進不去,發音孔離耳膜比入耳耳機遠,損傷也小一點,但是聲音效果並不影響。外形也很潮。

philip的專賣或者官網有賣!

純手打,望!

3樓:匿名使用者

1.前端推力有限,且聽流行的話,何不考慮高靈敏度的動鐵耳機呢?

2.創新的aurvana in-ear3和ue的tf10都不錯。選擇這個價位的小耳機就要考慮品牌溢價了~婁氏動鐵單元批發價也就70塊錢一副~

求推薦1500元內的耳機

4樓:伊彩緣

你聽什麼型別的流行?這個價位可選的可不少推薦幾個不同型別的自己選擇下。

聽一般流行特別是男聲推薦索尼e x 800 三頻均衡 聲音圓潤 流行渲染到位 那種比較萌的女聲也不錯 這種風格也可以選擇森海m x 980相對整體味道清淡了點 聲場更加大氣 800和索尼自家機器更搭一些。

聽搖滾推薦t f 10 低頻量大質好 人聲比較虛 聲場巨集大 聲音非常有力度 解析極強。

聽古典推薦森海i e 8

聽女聲推薦音特美小四 聲音鋒利 乾淨通透 或者鐵三角e w 9也可以 不過這兩個對曲風的適應性一般 比較挑曲子 如果想要那種比較柔和的感覺可以考慮舒爾s e 425 相對雜食 什麼都能聽 聲音乾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求推薦乙個1000左右的入耳式耳機, 15

5樓:清一色520螺

推薦森海塞爾ie60

1.森海塞爾(sennheiser)出品的ie系列專業監聽耳塞。ie60入耳式耳塞具有動圈驅動和強力的釹磁石,追求高保真的聲音,而且有出色的低音響應和有效的雜訊隔離。

的強力釹磁石的動圈喇叭系統能帶來更高的聲音解析度和增強的低音。卓越的環境雜訊阻抑最高可達20db。

3.引數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建議你買乙個森海塞爾的cx985(900-1100元左右)頂級hifi入耳式耳機,絕對超值靚聲,包你聽過後不想再聽別的耳機!

求1000元入耳式耳機推薦。

7樓:堅伊

逐一1 以價論聲確實不對 但是素質和風格是兩回事 一般來說**越高素質也越好 但是素質再高 風格不對路也是沒意義 拿t f 10聽你那些絕對不會爽 而且動圈聽流行個人認為一千五以內就足夠足夠了。

2 980剩在均衡 聲場寬闊 聽什麼都好聽 不過樓上的說法我不同意 入耳的優勢在於聲音的凝聚力和密度 聲場和結象是耳塞的強項 980如果能保持聲音不變改成入耳 **定成1800都是合理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只聽這些 同價位就有兩個比它更好的 乙個是威索尼克r 07 素質跟高 三頻均衡略偏中上 高頻比較亮 適合柔和女聲 最好的是雖然是入耳聲場也做的非常大氣 如果風格對路 2000以內的小耳機是沒有對手的 因為是國產才這麼便宜 很多老燒不推薦這個 不是因為它不好 而是因為聽過它以後 入耳和耳塞這一塊兒無論在怎麼花錢也沒法獲得比r 07明顯的提公升 如果換成森海的標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再有乙個就是鐵三角e w 9 號稱女王 光聽稱號就該懂了 不過聲音比較淡雅 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 適應性比較差 挑曲子。

3 你聽的那幾個王是飄渺女聲 對聲場有要求。

飛兒是清亮女聲 陳金是柔和女聲。

最後 給x 1配千元耳機沒有意義 它根本就沒有那種解析和輸出能力 不想花太多錢 二百多買個z u n e 素質很高 正好適合女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回lz:

1確實有這樣的說法,因為什麼型別的歌就得配什麼型別、牌子的耳機!市面上沒有乙個耳機能夠全能發揮所有種類的歌曲風格,森海的大奧、小奧或許可以,但你會用超過20w的靜電耳機麼?

2、女聲、高音一直都是音訊器材的難點困點。如果是拿同價位的入耳式和mx980來講,很不公平!因為mx980是屬於開放式耳機,同價位的開放式和入耳式的音質,是開放式贏的!

入耳式的設計本就是注重其整個聲場、氣場、氣勢的整體感覺,但要做到開放式那麼細膩的音質很難,簡直就不是在同一價位的。

3、你要是聽這些型別的歌曲,還是建議lz你買mx980吧。如果執意要**耳式的話,就入手cx980吧,但其**也比mx980要貴上三四百元!在通常情況來講,cx980是mx980的入耳式版本,但細心來聽,兩者在**能力上還是有些絲的差別的。

但cx980能夠提供乙個絕對私密的專屬**環境,降噪效果並不是mx980能給你的!

推薦一款好的入耳式耳機,1500以內的,效果好的

求推薦耳機1500-2000左右的

9樓:請你張開小腿

akg k545和mod 1r 先說k545 先說佩戴 完全能包住耳朵 很舒服 帶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其次第一耳朵聲音很軟很舒服 低頻相對於k550有加強 其次聲場很寬闊 聽古典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其次這款耳機用手機也能推的很好 還有針對蘋果的線控。

再說mod 1r1r的中頻表現豐滿,在演繹人聲方面貼耳,距離適中,圓潤有型,透明度尚佳,非常適合流行、搖滾、電子風格。

中高頻方面處理的相對保守,這換來的是在人聲表現上抑制了齒音的可聞性。而對比測試的一些耳塞如:se535、ue700、um3x等在齒音的控制上顯得沒有1r好。

在高頻表現上1r顯得比較保守,沒有類似akg那種華麗飄逸的中頻、高頻過度和銜接,1r在處理樂曲中高頻與極高頻都比較保守,同一場景的小提琴與大提琴中,小提琴的高音會有被大提琴掩蓋的趨勢。因此對於古典、交響方面表現則相對要弱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esw9 紅木的好看 聽這類歌也還行~!1r 聽說的戴起來很舒服 外表也不錯~!~

幫忙推薦一款百元左右的入耳式耳機,謝謝

11樓:網友

推薦——索尼mdr-ex10a

同價位裡的經典耳機優點如下:

1,外觀漂亮,透明外殼很搶眼,白色款很適合女孩用。

2,三頻段均衡,沒有普通入耳式耳塞那種渾濁的低音。

3,壽命長,l型插頭尾部膠套是索尼的招牌式鏤空設計。

第一次聽時感覺低音少,高音硬,唯一的優點是聲場還可以,「頭中效應」不明顯,中小音量褒了幾天後,纖細的高頻出來了,低頻也有下潛了,聲場比以前更開闊,和超經典的sony-e888作了對比,這款耳機的細節表現稍差,音質略顯粗糙,估計大音量再褒幾天還會有改善。入耳式耳機能有這樣平衡的聲音和不錯的聲場很難得,而且**也很便宜,個人覺得這款耳機很超值。

12樓:網友

索尼ex13~或者你去索尼售後買個walkman的配塞ex0300或ex083,這個要比買零售版的耳機價效比都高。

1000元入耳式耳機聽人聲求推薦

13樓:優雅的圓弧線

舒爾的那幾條塞子應該符合,你去zol上查查。

求一款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首先蘋果耳機是垃圾不考慮,如果是100元以內頭戴式的話,我只能建議你看看國產了 http www.這個 可以放心買 或者是飛利浦的這個http www.amazon.你好,蘋果的原裝耳機,一般 賣98 帶mic 不帶mic75 質量很好,我買了兩個,一個在家裡,一個在學校,音質也中上,推薦產品 諾基...

求高手推薦款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森海塞爾mx80 sennheiser mx80 類別 耳機 品牌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在耳機中排名第11 本週 參考 79 北京 商家 75 至 113產品型別 耳機 佩戴方式 耳塞式 頻響範圍 50 15000hz 產品阻抗 32歐姆 耳機插頭 2年飛利浦she3580 philip...

求推薦一款漫步者200元以下的耳機,入耳式。

您好!建議您關注漫步者採用了漫步者全新開發的高保真微型動圈單元,音質表現更加完美 出眾。h290音質特點 三頻均衡 解析度出色,聲音飽滿 圓潤 優美。h290整體聽感極佳,平衡 舒展的聲音風格,特別適合戶外旅行 休閒小憩等環境欣賞 h290採用入耳式設計,可有效隔絕外界的雜訊干擾,為您營造乙個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