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導師給我擬訂乙個適合我的健身計畫。

時間 2023-04-20 15:45:05

1樓:網友

要計畫的人人都說不要貼上,自己的個人條件就報了個身高體重 還要求量身定製。就算有人說個計畫 然後說是給你量身定製的 你自己想想會相信嗎 貼上有什麼不好 說明你的情況很普遍。給你個連線吧 你覺得有興趣可以看 健身初學者的運動安排的話,我建議可以參考http:

html這個問題中 5i健身 這位哥們的答覆 我覺得很好很專業 當然 具體的鍛鍊安排還要根據個人情況自己調整 不能一概而論。

另外 還有乙個比較好的**初學者教學 點這裡看

好的東西 就是被人貼上了也不會變成錯的吧 我們要做的是 自己在別人的經驗中 自己通過練習實踐總結出合適自己的鍛鍊方法和計畫 和任何學習的過程一樣 正所謂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健身不光要求是身體的鍛鍊,也是頭腦對一項新知識的學習接受的過程 自己要學會科學的安排鍛鍊,飲食和休息 其實最好,最負責的健身教練,就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21歲體重才58kg,還說自己胖,是不是多吃零食了。應該適當做做運動了。早上至少也要跑500~1000公尺。

每天出外要走6000步以上,多吃蔬菜,吃80%的蔬菜,20%肉類,最近豬流感傳播很厲害,應該吃溫度71攝氏度以上的豬肉。

請大家幫我制定乙個健身計畫,謝謝

3樓:史蒂芬丶阿梅爾

實用 精華 沒多餘的話!

千萬別跑步 打籃球什麼的 最多偶爾走走 如果運動過激烈 就只會讓你身體內的卡路里瘋狂的燃燒!

每天訓練不要超過20分鐘 別聽健身房教練的 身體疲勞了運動量仍然過多不會有任何力量增加只能算是苦力勞動!

健身計畫: 數字1~7代表星期1到星期天。

1俯臥撐(一組能做多少做多少,做到3到4組,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左右)

2啞鈴臥推(選擇對於自己稍微有點負荷的重量每組10個,3或4組,每組中間休息一分鐘)

3 休息。4啞鈴飛鳥(這個重量可以輕一點每組10個,3或4組,每組之間休息一分鐘)

5啞鈴彎舉(重量與臥推相同,每組10個,3或4組,組建休息一分鐘)

6仰臥起坐或腹肌撕裂者(每組20個,3組,組間休息一分鐘)

7休息如果閒暇時間多的話 盡量多做仰臥起坐訓練腹部 你甚至可以每天都訓練腹部 數量自行修改 建議是自己極限數量減去3分之一! 你可以增加啞鈴的重量和難度 但是別多做數量 記住 別用慣性 用慣性推起來的俯臥撐就是作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例很瘦啊!!先用用初級的吧,以後強壯了再增加組數,這不是去健身房的:

星期。1、胸肌+肱三頭肌:俯臥撐:高、中、低各一組,每組力竭。其中高、低姿雙手寬於肩,中姿需要等肩。不要追求數量,標準的做。

2、腹肌:參考網上8分鐘腹肌鍛鍊。

3、肱二頭肌+背闊肌:引體向上,4-6組。如果沒有單槓就啞鈴交替彎舉,5組。每組重量要達到力竭不超15下,不低於8下。

4、腿:剛開始我建議你先做無負重深蹲,也就是蹲起。每組50下,3組。這個主要可以增大你的飯量,以後結實了再背個大重量的槓鈴。

全部完成差不多45分鐘-1個小時,組與組之間休息30秒-3分鐘。每次鍛鍊最好間隔48小時讓肌肉生長。

星期。慢跑,控制在40分鐘左右。有氧運動好處要優於肌力訓練,它可以提高心肺能力、精神放鬆、排除體內和肌肉的垃圾、燃燒多餘的脂肪、增大你的飯量等。

星期天,休息。

每次鍛鍊好40分鐘後你應該會很餓,公尺飯和蛋白質高的食物多吃點,不要以為想壯起來就拼命吃高熱量高脂肪食物,到時一身膘,脂肪和肌肉是兩種物質不會轉換。把牛奶改成豆漿(濃點)

飲食方面:雞、鴨、牛、羊、魚、瘦肉、蛋、所有豆類,這些蛋白質、纖維高的多吃。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追問。

5樓:寇仲靈

這位小兄弟太瘦了 182的身高才63公斤 牛奶衝生雞蛋敢喝嗎? 嫩豆腐不加鹽多吃 晚上的話做俯臥撐 只用做俯臥撐 動作標準點 肱二頭肌腹肌胸肌都能練到 一晚150個分3組做 剛開始100個 或50個都行 做到痠痛 用力捶打/拍打痠痛處 直到不再痠痛 堅持2個月 身材沒有線條來罵我。

我的健身計畫:望各位師兄給點意見或建議。謝 10

請給我推薦乙個適合我的情況的旅行

經濟實力足夠的話海南遊很好啊。還暖和。要注意的是 1.海南旅遊需穿平底鞋,需帶防曬用品。2.靠海吃海,海鮮當然是首選食品,但切不可過量食用,為防不測,需帶消化藥及消炎藥。3.海南水果豐富,有椰子 芒果 檳榔 菠蘿及菠蘿蜜等,街攤有售,但不可過量食用。4.海南特產椰雕 貝雕 珊瑚盆景 珍珠 水晶,購買...

可以給我選嗎,黑的白的,可以給我選乙個嗎,乙個黑的乙個白的?

要是我,我就選乙個白的。選擇強迫症啊,你閉上眼睛,用手把黑,白兩個東西多挪動幾次,之後伸手拿乙個,就是最和你有緣的。五彩繽紛的世界,五彩繽紛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美好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愛和自己喜歡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好,別人喜歡的,自己不一定喜歡,乙個色彩配戴別...

找適合我的鍛鍊方法,找乙個適合我的鍛鍊方法

我和情況差不了多少 支氣管哮喘 平時很容易感冒。哮喘就怕受冷 所以運動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最好選擇有陽光的下午。還有就是運動型別 如果你的柔韌性好 就可以去練習簡單的瑜枷 柔韌性不好又怕疼可以練一些太極。不過你是學生 在學校乙個人聯絡這些都顯得。我自己在看過一本 求醫不如求己 後 覺得書裡介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