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500左右的耳機,注重音質,入耳頭戴均可,容易推,喜歡acg,日系風格的歌曲,順便問一下

時間 2022-03-23 21: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頭戴一般比入耳音質好也比入耳舒服。建議創新live2,很通透適合acg

2樓:

你說的這兩個的話選後者那個耳掛更合適一些。

3樓:傻傑杰

頭戴:創新live2;

入耳:in70

想買一款女毒耳機,手機可以推得動的,**在600左右,入耳或者頭戴都可以,請求大佬指點。

4樓:

選平頭耳塞吧,創新air。也算是聽女聲的經典產品了。

5樓:黎黎愛嬋嬋

如果想聽女聲,主推鐵三角,這個價位鐵三角im70還是不錯的,如果再加點預算也可以上e40

6樓:假面犬之水翼

「女毒」的「定義」與「標準」一直再變化!

個人覺得

創新 air 偏「空靈女聲」~鐵三角 ath-im70 比較適合「acg清亮女聲」~鐵三角 ath-em7x(耳掛式) 稍甜稍厚

7樓:千古情愫

首先要刷入適合你手機的recovery,然後進入recovery開啟root許可權。這個過程全是用電腦操作的。有些沒有破解的手機不能用手機端的一鍵root來弄的。

求推薦款現在500-600左右的入耳式耳機~

8樓:

鐵三角im系列是很火的,因為同軸雙動圈的黑科技加上感人的**。至於線材問題,這個應該和鐵三角換了線材**商有關係,反正我用這個系列的耳機沒問題。鐵三角還可以考慮cks77x,cks是低音加強系列,相對大眾一些。

聽**比較雜,可以考慮國產耳機啊,比如威索尼克的gr07,音質很好,就是威索尼克的品控肯定比日系要差不少。做工好的可以考慮,撒哈拉ms800,聲音有美式風格而且做工不錯,外觀也個性。

聲海經典的cx400ii也可以考慮,聲海的聲音均衡大氣,也相對雜食一些。

求一款音質好的無線運動藍芽耳機,求分享一款音質好的無線運動藍芽耳機?

1 2k預算建議選考慮b o,bose,索尼,五百以內預算可以考慮jeet,不過最近這個牌子炒的有點火,經常斷貨,小心買不到。看到很多 在安利這個牌子,一開始看得挺煩,後來自己入手了一條試試也被驚豔到了。中低音很有層次感,高音也有現場感,一點不像三百多的做工和音質。個人推薦 魔宴sabbat,價效比...

求一款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首先蘋果耳機是垃圾不考慮,如果是100元以內頭戴式的話,我只能建議你看看國產了 http www.這個 可以放心買 或者是飛利浦的這個http www.amazon.你好,蘋果的原裝耳機,一般 賣98 帶mic 不帶mic75 質量很好,我買了兩個,一個在家裡,一個在學校,音質也中上,推薦產品 諾基...

求幾款音質好的耳機,求推薦幾款音質好的耳機

清一色520螺 兩者價位不同 鐵三角ath clr100 鐵三角ath clr100入耳式耳機是鐵三角公司發行的一部高階女音利器,其清新的 風格 時尚的外觀 別緻收納盒,小巧輕型的鈦金屬外表設計佩戴舒服,音質比老的耳機提升很大,低音女聲最明顯。森海塞爾ie60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出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