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麻煩問下,我看中一款精工7S36的機械錶和天梭卡森T95和T41的力洛克!我是新手,但要求表準

時間 2021-09-19 09:38:57

1樓:楊瑋峰

如果在意走時的精準度,還是選擇eta2824機芯的天梭吧。7s36機芯是精工的低端機芯,日誤差一般都在10秒以上(許多購買者反映誤差超過20秒/天)。而eta2824機芯雖然也是eta的低端機芯,但日誤差基本上都在10秒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金牌店鋪 華亞商務名品 為您專業解答:如果在意走時的精準度,還是選擇eta2824機芯的天梭吧。7s36機芯是精工的低端機芯,日誤差一般都在10秒以上(許多購買者反映誤差超過20秒/天)。

而eta2824機芯雖然也是eta的低端機芯,但日誤差基本上都在10秒以內。

3樓:外星鬍子

咳~~~闢謠來了,你可以去 愛表族論壇的精工專區看看,人氣非常旺,說說精工 7s26 7s36兩款機芯,著兩款的機芯 是精工針對低端市場的策略,都是直接出口機芯,而不是**,因為稅收問題,機芯屬於工程零件 所以便宜,然後在各國組裝 再銷售的。所以**非常低廉,幾百塊就能買到,而且東西也很贊,這個價位,精工的價效比 是無敵的啊,至於假表問題,應該很少,想想啊,假表的造價不比 **便宜,沒有利潤啊,不如做 浪琴 做 天梭,有利潤啊,**精工就幾百塊,假表造價也不值了啊。我要是你,就買精工了。

無敵的價效比 基本沒有質疑。

4樓:moon臨風

應該是精工表的走時精準,精工表曾經獲得瑞士走時大賽的冠軍,包攬前5名。而且精工表贊助過好幾屆奧運會。只是你如果在網上買的話基本上都是高仿表,山寨貨,要買**只能到授權的專櫃,我也想買塊**精工表,但是我在浙江台州沒有授權專櫃,現在精工又沒有網上官方***,也沒有授權**,蘇寧易購說自己是官方授權,但是精工官網上宣告瞭中國大陸現在還沒有授權**,所以買他們的表風險也很大,很可能買到高仿表,質量得不到保證。

不是授權的**或店鋪買的精工表,就算是**表有保修卡也不能得到精工的保修。所以我很苦惱,如果你要在網上買精工表,勸你千萬別買!!!!!!還有精工表是全球銷量第一的表,質量絕對是超級好的!!!!!!!!

5樓:

海鷗表多次在國際鐘錶展上獲獎,是不錯的選擇。 http://www.sea-gullmall.com

老鳥你好,看了你所有對手錶的一些回答。對機械錶也算有個初步的瞭解。在這有幾個人問題請教,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鳥不在,越俎

代庖一下!

1、nomos表打磨很好,又是自產機芯,值得購買。但問題是與你職內業和需求

容不符,太儒雅太嬌氣了。你適合軍表、運動款或者飛行、潛水錶。

2、表不存在起價,3萬的波濤菲諾相比十幾萬的皇橡豈不是依然尷尬?根據自身能力和需求定位才是最好的選表方式,不宜一味盲目攀高! 另外你下車間根本不能戴太嬌貴的名錶,禁不住!

3、表這東西最好冷靜選購,能力範圍內一步到位,不然會反覆中毒。如果要便宜的話是我會選2824的阿基米德,小眾低調實惠。但追求品牌度的會選漢表,知名度高一些。

4、豪表我個人不研究,真力時倒是有興趣。這個不能幫你了,不懂不能亂說。

5、一萬以內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德表的幾款,sinn 大馬士革 司多娃。如果你一定要耐操建議sinn,如你手腕低於16cm,那就只能nomos了,呵呵!

最後根據你目前的情況給你推薦幾款:

高階:sinn u1 金屬機械感十足 結實耐操,防水防磁,最好不過的選擇。

中端:可以看看ball,有汽燈很酷!

低端:vostok 裡海怪物

看中一款玉鐲子幫忙看看

果凍豆子 lz.首先得糾正一下,這個不是玉,是石英手鐲,漂亮,便宜,但是跟玉還是有天壤之別,確切的說,石英跟水晶才是同類,而一般稱呼的這類石英岩 石英岩玉 大多是用來仿造玉製品的,原因簡單啊,產量大,不高,不過店家很還是比較厚道,材質上已經註明的很清楚了,而且刀子也不算狠,不過能講下價的話更好了,內...

在靈雲翡翠看中一款墜子,8000多是否太貴

我是老俞 太坑。糯種翡翠葫蘆,種水普通,棉比較多,底子灰,沒紋裂中到大幾百塊錢。 milk哥說翡翠 2000能考慮,8000有點坑了 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豆綠葫蘆,晶體顆粒感強,1000到2000即可,靈雲翡翠,這個小佛8000算貴嗎,值不值得買 我是老俞 你先把圖拍清楚了,你這 都看不出是什麼材質,...

很久前看中一款odbo的冬季連衣裙款式的棉服,上半身是褶皺設計,下半身是很蓬鬆的裙子,整體都是黑色

烏鴉在沙漠漠 服裝的種類很多,由於服裝的基本形態 品種 用途 製作方法 原材料的不同,各類服裝亦表現出不同的風格與特色,變化萬千,十分豐富。不同的分類方法,導致我們平時對服裝的稱謂也不同。目前,大致有以下幾種分類方法。一 根據服裝的基本形態分類 依據服裝的基本形態與造型結構進行分類,可歸納為體形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