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聊聊嗎心情很不好,我是大學生,今天心情很不好。有人可以跟聊聊嗎

時間 2022-07-26 21:35:07

1樓:信紙

天下父母心!誰懂?很多時候人心險惡啊!

事情總有兩面性!有好有壞!比如說 你說她不理解你!

何嘗你又理解她呢!?或許她正煩惱你過去怎麼能不挨罵?就像今天買瓶紅茶!

中獎了在來一瓶!拿去和老闆換,結果老闆說瓶子不能拿走於是我只好一口氣喝完它!換來一瓶!

結果又中獎了!我又一口氣喝完!再去換一瓶!

然後又中獎了!喝了三瓶後!滴四瓶還中獎了!

結果到現在還在啦肚子!你說我運氣好還是壞?

2樓:蘑菇xiao丸子

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爸就是這樣的,每次都因人而異,偏聽偏信,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其實你可以選擇間接溝通,利用qq,寫信的條件來達到你想要的。

希望你媽媽真的能理解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可以,不介意你把qq號發給我的。沒有母親不想自己孩子不好的。

4樓:回眸三生絕

哎 大人都是這樣 我媽也是 忍吧

謝謝採納!

我是大學生,今天心情很不好。有人可以跟聊聊嗎?

5樓:小紅樓上有紅裝

我也大學 生,感冒了現在很不好

6樓:一杯教育茶

我是大學生畢業的,天哪,學校的日子就像豬一樣,你有啥不滿意的。

7樓:早茶時代

這裡不是貼吧,不能水經驗…如果真有什麼煩心事,說出來 也許就會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哎,生活如豈無奈,有什麼事你就說把,我聽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也是大學生,也心情不好,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10樓:尤藏

我心情還不好呢。不過我不想說話。只想安靜待一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狠善解人意

12樓:寧靜的靜

我高中生的,心情不要就忍忍就過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讀高三的我想讀大學可是又迷茫

14樓:不去學習

聽歌,找你朋友談談吧

15樓:由0開始

把你的心事說出來吧會舒服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好考麼,高中你怎麼過去的。

17樓:

怎麼沒看到「嘰」一聲

心情不好可以有人陪我聊聊嗎??

18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您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您的那件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乙個乙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您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您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您會做到的!加油!

男生說今天心情不好,可以陪我聊聊嗎?這是要跟我說心事的節奏嗎

19樓:雪花下得緊

一般來說男的都比較會優先找女的來緩解情緒,因為女的細心,也比較有耐心. 很重要的一點他也是比較信任你了,不然也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因為你和他還不比較熟,.

20樓:折元旋

喜歡他就聽他聊聊唄,肯定有話要說。不喜歡他聽他廢話幹嘛!

21樓:家有寶貝小安妮

是他很受傷想到你的好了

22樓:微笑在我心

想找個人陪陪他,他也許把你當朋友啊

前輩,能聊聊嗎?

23樓:職

華中師大英語17年畢業半年,在外貿公司做翻譯,感覺沒意思本月初離職,在找工作,英語專業找到滿意的工作不容易 來自職q使用者:餘女士

我是08年英語教育專業畢業的,做了兩年老師後不滿意幾十年如一日的這種狀態,改行做地產銷售,目前做這行將近八年,買了三套房,目前剛跳槽到一家比較大的甲方公司,比較喜歡挑戰自己,希望在事業上有所收穫。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每當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心事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人不能找,有些人不該找,有些人找不到!是不是很心酸

24樓:理想逗

越長大越孤單,顧及的也越多。心也越累。

25樓:好想再愛你嗯嗯

確實是 有些活我寧願來著跟不認識的人說,也不願跟那些 所謂的 朋友說

26樓:百度使用者

一生要交乙個知心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願意聽你說話的陌生人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心裡話對長大後的朋友說還不如對陌生人說

誰可以陪我聊聊啊?我心情很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輕**吧。我感覺不錯,人有的時候是需要獨處一會兒的。

30樓:想做女強人

找不到出口,一般都覺得很有壓力的,有時間就看一下減壓的影片,要適應解脫出來,不然久地久的就會憋出病來哦

31樓:_老夫如何是好

這種問題百分之九十是失戀- -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時就應和朋友多交流溝通,也可以乙個出去旅遊散散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 ....表示很無聊 在麼

農村男大學生能娶城市女大學生嗎,我這觀念是不是太守舊了,自我設限

徽風琴韻 只要你願意,她願意。哪怕他爹是美國 也無關緊要。 闖關東劇組 愛情是部分種族。國界。年齡的 愛情也不存在歧視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望採納,謝謝 找個問題不是這麼嚴重,首先大家都要愛,還有緣分但條件也比較高,一是經濟收入,待遇要高,能有能力養活一家人另外還有車還有房等條件 最...

我是一名大學生,我總是睡不好覺,我睡眠不是很好,比較輕,有動靜就會醒來,我以前一直有午睡習慣,可是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沒法要求別人只好委屈自己。買了靜音耳塞和眼罩,效果不錯,只要不是吹風機那麼大噪音都hold住。一定要確定自己的生物鐘,早早睡覺對身體真的很重要。睡前兩小時可以適量做些運動,睡之前提前洗漱什麼的,總之臨睡前不要太興奮了。還有一點,平時不睡覺就不要呆床上,更不要躺著玩手機什麼的,做到睡...

我是大學生朋友結婚該回去嗎 車費貴

最好是能回去就回去,畢竟這麼要好的朋友,不回去就顯得太對不起這十幾年的友情了。至於車費,我覺得錢該花的就要花,沒錢的日子總會過去,又不是一直就沒錢,在這方面投資是不會吃虧的。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的話就去吧,畢竟也是這麼久的友情了。但是如果你是沒興趣,不想去的話就算了,但是拒絕的時候要委婉一點。找個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