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是選紫色眼影還是藍色眼影呢

時間 2022-07-26 2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真心都會更顯黑,最好還是大地色,藍色紫色用不好會顯得很村了

2樓:碣湘奚瑤

如果你比較大膽,用金屬墨藍色眼影或灰藍色眼影都不錯。啞光馬卡龍藍色不建議,太鮮豔,顯黑。因為黑皮會中和、削弱偏深的豔色帶來的俗氣感,所以啞光藍紫色也不錯。

這種色彩我看有人試過,由於膚色帶有一絲粉紫調,與藍紫色相得益彰,啞光又不顯腫,所以這個顏色除了黃三白可能不好看外(粉紫調太少),只要夠大膽,什麼皮都hold住。mac時尚焦點小眼影zinc blue就不錯。先用米褐色打底,珠光深棕色加深,黑褐色眼尾,用啞光藍紫色點綴即可。

知道mac有一種自由組合四色眼影嗎?omega+wood winked+print+zinc blue就不錯。

紫色就溫柔低調一些啦,而且比藍色顯白。嘗試一下暗紫紅、薰衣草紫、正紫、紫調豆沙、灰紫棕,都十分女人味呢~更推薦紫色,因為好搭口紅,紫色、奶茶色、裸色、豆沙色、梅子色、芭比粉都ok~

其實個人也很推薦大地色系、褐色系和落日橘色系,都很不錯呢~

3樓:夢幻紫丁香女孩

都不好看,建議選擇褐色

**偏黑的女生適合什麼色號的眼影呢?

4樓:

**偏黑的女生建議不要使用太淺顏色的眼影,薇妮其他的色號都可以嘗試使用,可以入手他們的小方糖眼影,其中的楓糖色號可以考慮。

如何根據膚色選擇眼影?

5樓:高中孫老師

一般來說,黃色和淡綠色較適合暖色**,而淡紫色更適合冷色**。淺橘色、淡咖啡色與白色眼影搭配使用,是適合中國女性的經典眼妝搭配。塗抹時應將暗色眼影塗在眼睛凹陷處,亮色眼影塗在眉梢、眉峰處提高臉部亮度,使眼睛更有立體感。

6樓:_俋

想必你一定有這種別人無論花什麼樣的妝,看起來都是好看的,可是自己也回家偷偷花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妝,卻沒有人家那麼的好看,難道是因為顏值?

自然清新的眼部妝容的確能令人容光煥發。選擇眼影,應該根據化妝者的膚色、服飾風格以及將要出席的場合來決定。

對於中國女性來說,因為眼皮較厚、眼眶較淺以及膚色發黃等原因,國際上流行的金色、鮮豔的藍色、銀色等顏色都不太適合,它們會令眼睛顯得腫,使膚色顯得灰暗。

即使同為黃**,冷色**與暖色**適合的眼影顏色也不同,一般來說,黃色和淡綠色較適合暖色**,而淡紫色更適合冷色**。

淺橘色、淡咖啡色與白色眼影搭配使用,是適合中國女性的經典眼妝造型。塗抹時應將暗色眼影塗在眼睛凹陷處,亮色眼影塗在眉梢、眉峰處提高臉部亮度,這樣容易使眼睛顯得有立體感。

祕籍一:挑選眼影先看膚色

白皙膚色。白皙的膚色適合任何顏色的眼影,即使是藍色系眼影,只要方法得當,依然能搞定。其中,以粉紅色系的眼影為首選。嬌嫩的粉紅色,更能突出白皙肌膚的光潔感。

偏黃膚色。大部分亞洲人的膚色都會略帶黃色,因此選擇眼影也應與膚色一致。一般來說,棕色、橙色是較為合適的顏色,但切記不要選擇粉紅色、藍色。

小麥膚色。健康的小麥膚色挑選眼影的顏色時不妨誇張一些,金棕色、綠色、橘紅色等都是非常適合的顏色,不會讓眼部的妝容看起來顯髒。

偏黑膚色。如果是天生膚色較黑的mm,不妨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來裝扮眼部,使雙眼看起來更明亮動人。

祕籍二:套裝眼影是絕佳的選擇

套裝眼影的色盤都是經過嚴格的配色搭配出來的,通常都是深淺色系互相搭配,非常適合整體眼妝搭配使用,是比較不錯的選擇。不論是單獨使用還是組合使用,都能讓你獲得多樣的眼妝效果。

祕籍三:試一試效果更準確

眼影的顏色看起來都非常好看,但是需注意的是,“看上去”和“抹出來”的眼影色往往是有區別的,這時試用一下就能一辨真偽。通常劣質的眼影看上去好像色澤飽和,但是塗抹出來的感覺卻顯色度一般,這種眼影不僅眼妝的效果不持久,時間一長還會在雙眼皮的褶皺處留下難看的痕跡。

題目:假如在這個週末有一個大型舞會,你會塗以下哪個色系的眼影呢?

a、黃色系眼影 b、紅色系眼影 c、白色系眼影 d、橙色系眼影 e、藍色系眼影 f、銀色系眼影

更多護膚資訊,盡在美膚顏習

**比較黑,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好點

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1、棕色:易於膚色協調,大方自然,不很精彩,但不易出錯,中性色調眼影。

2、淡紅色:柔和、無眉,強調眼睛明淨可愛,屬明亮色調眼影,不適合眼睛稍腫的女性。

3、紫色:具神祕感,可增加眼部媚態、高貴、冷傲感,使於**較白的女性,膚色黃、黑色慎用,屬於對比色深色調眼影。

4、藍色:可做裝飾色彩,只作點綴,不作大面積使用,屬對比色跳躍色眼影。

5、黃色:可做裝飾色彩,較易適用,屬柔和色明亮眼影。

6、綠色:表現年輕、朝氣、清新感,適於小面積點塗,跳躍色中性色眼影。

7、灰色:在一定程度上可強強調改變眼型的結構。

8、黃綠與灰色:眼頭與眼尾刷一層淡淡的黃綠色眼影使人感到不安和孕育,眼尾抹點灰色眼影,中間暈成朦朧狀,鮮嫩而富有青春氣息。

9、金色與棕色:眼頭與眼尾刷上棕色,眼皮**則是刷一大片金色,並向眼尾延伸,使入有立體感。

10、大地色:很高貴很時尚又不誇張,很好配衣服,在任何的場合試用大地色系的眼影都不會有錯。

8樓:時尚美一天

**偏黑適合什麼眼妝,大地色更換成金色眼影,張揚你的十足個性

9樓:世伶拓跋正浩

粉紅色的吧,買一種不是用刷子的是有滾珠的那一種,而且要看你的膚色來定的,如果你比較黑,黃的話就用亮一點的例如粉色,淡藍色等但是如果你較白的話不僅好用亮一點的,還可以用灰色等看起來成熟一點的。還有就是要看一下,你那一天是穿怎樣的衣服,也要根據衣服來決定用怎樣的眼影。

10樓:羅米的糖果盒

如果想要誇張時尚點的,可以參考日本黑gal的妝。找那些不要太黑的,稍微比白肌gal黑點兒的,小麥色左右的打扮在國內能被人接受的參考下就行。小麥色打扮得好很**的。

具體要說出哪個色我也說不出來,畢竟黑也有黑得厲害和不厲害的。多參考參考日系的黑gal總有款適合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用金色.藍色.綠色的眼影

因為你的**比較黑了.用大地色的眼影不容易顯色還是用鮮豔點的顏色.才能看得出眼影

你不用怕顏色會很明顯.你的膚色用這種眼影

最適合不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大地色吧,就是棕色系~不要用淺色系就好~

黑**的人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好?

13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本身**就很白的人是能夠駕馭任何顏色的,不管是在穿衣服還是染頭髮以及化妝上選擇口紅跟眼影等等,都是能夠很輕鬆的駕馭的,像**很黑的人就只能夠揚長避短辣。今天就給大家說一說,黑**的妹妹化妝,用什麼顏色的眼影比較好看一些。

像**發黑,也是分種類的,有一些只是偏黑,有些是中等黑,有的就是很黑的。然而像**只是偏黑的人,建議用紫顏色或者是藍顏色的眼影最適合自己的膚色啦,不過化妝一般都是要上粉底的,膚色偏黑的話可以通過打粉底讓自己變白一些,所以說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說想讓自己的妝容誇張一點的話,可以用金顏色或者是綠顏色的眼影,但這種妝容是非常誇張的,一般都是外國的女人真要用,但是看著是很有魅力的樣子。平時啊的話也可以去參考一下黑**超模的妝容,對自己也是有幫助的。

如果說自己的**是特別黑的人群,建議多使用黑顏色這種深色系以及大地顏色系的眼影,雖然說沒有特別顯白的效果,但最起碼能夠跟自己的膚色進行匹配,能夠顯出你自己的氣質。

**很黑千萬不能只用粉色系以及粉藍亮色系的眼影,這樣畫出來是很不好看的,因為本來你的**就已經很黑啦,還使用這些顏色的眼影跟會讓你的妝容整體看起來非常的髒,更加的暴露出了你的膚色。

可以用紫顏色加上粉顏色的眼影兒去畫,用粉色去搭配上其他的顏色是能夠緩解的,把粉色的眼影兒薄薄的塗上一層,塗滿整個眼窩,之後再用紫色的眼影加強自己眼尾的部分就可以啦,這樣搭配是很好看的。

還可以用橘顏色跟深綠藍的顏色進行搭配,橘顏色是屬於亮色系,但是搭配上身綠藍的顏色是很好看的,用橘顏色的眼影大面積的去暈染在眼窩部位之後,在眼窩兒跟雙眼皮兒褶皺處輕輕的刷上一層山綠藍顏色的眼影一定要少量,如果說自己不是雙眼皮兒的話,同樣在自己眼皮的部位刷好就可以。

還可以用黃顏色加藍顏色,用眼影刷先蘸上一點兒黃顏色的眼影,在自己眼窩兒地方大面積的清掃,然後沿著自己睫毛根部像畫眼線一樣去刷上暈染上一層兒藍顏色的眼影,這樣看起來是很自然的,並且整體很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黑** **顏色比較健康的mm適合暖色調的眼影 光澤偏金、橘的大地色系 既是最近比較流行的 對於你來說也是比較安全的 比如 咖啡 深黃 杏黃 橘色 深粉色 都是可以用的 在使用的時候建議用同色系的眼影 才不會出現較大的錯誤 利用深淺顏色畫出層次感 是最安全的配色法了 mm記得哦 使用這種方法一定要把握先淺後深的基本原則 比如 淺咖啡+深咖啡 紫羅蘭色+紫色 灰色+黑色

至於珠光與啞光的問題 在使用我剛才說的深淺配色法畫眼影的時候呢 深色要選擇有珠光成分的產品 而淺色呢 要選擇沒有珠光的產品 這樣才會畫出美美的眼妝哦

15樓:有思慧

**黑的女生化妝應該選用顏色不是很亮的眼影,比如粉色,大紅色,紫色等等,最好選用大地色的眼影,當然底妝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亮色的眼影比較好,可以用一些帶細閃的眼影,因為**黑的妹妹需要用一些比較亮眼的顏色來裝點自己的眼部

17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黑**的人化眼影要選擇顏色比較亮的眼影,如果顏色比較暗就接近**的顏色了,那化不化沒有任何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參考張惠妹的眼妝。重要的是底妝要好,不要因為**黑就弄太白的粉底,一定要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這樣**看起來健康。大地色眼影或者帶閃的墨綠,咖啡,黑色,都適合。

19樓:時尚美一天

**偏黑適合什麼眼妝,大地色更換成金色眼影,張揚你的十足個性

20樓:鬼塔殘劍

呵呵 我也是黑**哦。在回答之前你要先確認兩個問題:1、眼皮是但還是雙?2、**是否暗啞發黃?

雙眼皮推薦你使用裸妝色系,帶珠光的。如棕色系,稍微淺點的顏色。

單眼皮推薦你使用亮色系的,帶珠光。如紫色系,藍色系。顏色不要太明亮的。塗抹要薄。

忌粉色系、綠色系!其實小煙燻的眼影很nice的。

**不暗啞發黃的話帶不帶珠光都行的。自然最好!!

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哦

21樓:

自然清新的眼部妝容的確能令人容光煥發。選擇眼影,應根據化妝者的膚色、服飾風格以及將要出席的場合來決定。對中國女性來說,因為眼皮較厚、眼眶較淺以及膚色發黃等原因,國際上流行的金色、鮮豔的藍色、銀色等顏色都不太適合,它們會令眼睛顯得腫,使膚色顯得灰暗。

即使同為黃**,冷色**與暖色**適合的眼影顏色也不同(**發黃發暗為冷色**,**泛紅為暖色**)。一般來說,黃色和淡綠色較適合暖色**,而淡紫色更適合冷色**。淺橘色、淡咖啡色與白色眼影搭配使用,是適合中國女性的經典眼妝造型。

塗抹時應將暗色眼影塗在眼睛凹陷處,亮色眼影塗在眉梢、眉峰處提高臉部亮度,這樣容易使眼睛顯得有立體感。

如果你的**常因季節交替而產生刺癢、紅腫狀況,就屬於敏感性肌膚,那麼更容易因使用眼影而受到傷害,從而加重雙眼浮腫、脫皮、發癢等症狀。這時候,最好的方法是避免使用眼影。

有的人**非常敏感,遇上不得不化妝的場合,就會比較尷尬。這時應儘量使用淺顏色眼影,因為眼影顏色越淺,含色素越少,也就越安全。在塗眼影之前,可先在眼周塗抹上抗敏感眼霜,儘量讓色素不直接接觸肌膚。

另外,敏感肌膚要儘量避免使用帶閃粉的眼影,因為通常這種型別的眼影在配方中新增了油膏,不容易徹底清潔。

敏感**的人,在活動結束後一定要及時卸妝。可用化妝棉蘸取少量性質溫和的眼部卸妝液,在上眼皮處輕敷片刻,再輕輕由內向外擦,如此重複幾次,直到眼影清除乾淨為止,平時要儘量少用眼影

戴的是藍色美瞳應該配什麼顏色的眼影

橘說娛樂 戴的是藍色的美瞳,可以嘗試和美瞳顏色一樣的眼影。藍色系美瞳顏色搭配建議 藍色的眼睛既漂亮又不張揚,使你的溫柔氣質在不經意間緩緩流露。需要注意的是藍色美瞳適合 較為嫩白的膚色。眉毛 淺棕色或灰黑色都很適宜。眼部 選擇淡雅的化妝風格,以展現藍眼睛的清澈明亮感。睫毛 咖啡色或者黑色睫毛均可。脣色...

畫眼影是單獨顏色呢還是好幾種顏色都畫

墨菲芬 那得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搭配什麼樣的服裝了,初期學的話從單色開始就可以了,後來慢慢的可以多個顏色組合營造不同的效果 please鈾 單獨畫就選擇比較大眾 貼合膚色的顏色 稍微有點珠光或者提亮的亮片,比較適合早上沒時間的 每天都畫簡易淡妝的,如果晚上有約會 不妨隨身一個組合眼影,下班前補一...

我皮黑比較黑,同款的衣服,是穿紫色好看還是穿粉色好看

確實不好回答你 顏色飽和度光給個紫色粉色是看不出來的 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 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 白 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此外,略帶淺藍 深灰二色,配上鮮紅 白 灰色,也是相宜的。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