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頭上怎麼有個漩渦,此狗還能繼續養嗎?請教高人指點迷津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俺吃麻辣燙

正常阿 我家狗狗屁股兩邊各有乙個 就連胳膊肘都有小小的乙個呢 很可愛?

我家狗狗屁股兩邊分別各長了1個漩渦,聽說養這樣的狗狗對家裡不好,是嗎?謝謝,

2樓:

不要信別人的沒有科學道理,給家中的事沒有什麼關係,你放心養著你的這條可愛的狗狗吧。

3樓:瀧天翰

,沒關係,你不要迷信。你家狗狗有倆個漩渦說明他。說明他很有特色,這種狗很值錢。

4樓:多肉妮可葉子

我家的狗狗是拉布拉多串串,前後四個漩

我家狗狗頭頂上有一塊白毛,老人家說這狗不好,不讓養,有這說法嗎?

5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狗狗頭頂上有一塊白毛,老人家是有他說法的:頭頂一白毛,似太白星,《漢書·天文志》中就稱:「太白,兵象也。

」主刀槍之事。民間壓不住,出亂子。這只是傳說,只要心裡沒有對此的陰影,都不存在的。

自己喜歡就行,在意別人的看法說法,就創造性地改變,賜予其更有意義的說法和顏色形態。

有三個方法參考:

1、染毛:白了就染,白了就染

2、剪掉:每次長出來就剪

3、寄「華白頂」以「發透頂——好運到頂點」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樓主不要那麼迷信好不好,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那麼迷信,喂了又怎麼樣,覺得不好那只是人的心裡在作怪,就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都會乖到狗狗身上,有沒有想過狗狗好無辜的,難道就因為腦袋上有毛色的毛就是它的錯,如果我是樓主的話我 會更家善待狗狗,對狗狗更好,證明給那些迷信的人看,狗狗是好的,是無辜的。

7樓:羅棲歾

和人是一樣、一種胎記、並且有印記的狗狗特別好、有靈性、好好善待它、別去聽那些什麼封建迷信的話、有印記的狗狗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有了它會逢凶化吉的、是吉祥的狗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 說什麼災啊什麼的 總之就是這狗養不長什麼的 誒~都是老人家的 額 迷信吧 沒有什麼的 難道長成這樣的狗就沒人要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迷信的說法,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要看你自己怎麼看了,難道這樣的狗狗生下來就要殺掉就沒人願意養了嗎

10樓:藍田種玉裡

我家狗頭上也有白毛,我們當寶一樣養著。

為什麼我家養不活狗!?半大狗都養不活,每次隔了一年以上,老人說我家風水不適合養狗,我也知道不怎麼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怎麼養狗最科學。但在風水學說中,有的居家確實是養不活狗的,玄術風水有養物代人命銷災趨吉的,就是居家本犯衝煞,受內外局不利之沖煞,用養物來化解,那沖煞多被養物所受。如沒有誤解,你所居家之地乃是陰地,(過去是墳地,或是殺人之刑場。

)今改為陽宅人居之地。陰氣不散,陽氣難聚。如居家八字又是陰多陽少,多會受煞。

而居家多為雞羊牛命,那在家養狗是很難養活的,(這有個細節,居家舊地原是陰地{或現周邊有陰煞)而且居家多為雞羊牛命,如兩個條件相聚,那養狗必為人用,代人受衝而遇災煞,活不長)那如果居家又為坎宅,而狗窩又設在巽兌位那狗命必難長久。以上只論乙個方面,必經不知事主居家內外局,及居家命局。(還有很多局是能損狗命的)很多人認為這是迷信說法。

但事實確實存在,(例如,風水師去幫人調理居家風水,必先需告知此居家先前所發生之不吉,讓事主驗證,所論準確,居家才會請他,不准那就滾蛋。那怎麼能說準過去,這就是易之精華,而不知者所認為的迷信>

如能親自對事主居家內外格局。居家命局作過分析實地堪輿。學過玄術風水的必能做出合理破解。(以命代命是不薦議之破解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病死的狗,再養就要消消毒。養狗不關風水事。

13樓:茶湯

不要相信風水迷信,是因為你家不會正確養狗,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狗跟風水沒有什麼關係,可能是你用的方法不正確,推薦你在養狗狗一要去醫院給狗狗看看為什麼。

15樓:龍哥

關鍵是你太過關心你的狗狗!你別把它當會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不活狗,是為什麼因為

17樓:o子豪

養狗與風水:哪些人不適合養狗,而且會出現疾病!

18樓:悄神不渝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家不能養母狗 要麼不懷孕 懷孕就活不長 好多年就有乙隻狗狗成功孕育出了小奶狗

得了狗瘟的狗狗還能繼續養嗎?需要注意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很多錢的,如果你不怕花錢那就帶去醫院**。我家的古牧買來沒多久就拉稀拉血,掛了好幾天瓶都沒好,後來換家醫院檢查說的細小和狗瘟了,醫生說**下來要花四千多塊錢也不見的會好,因為是剛買來的狗,我想這錢都可以再去買乙隻了,就沒去治,放在家裡養著,開始還很能吃,但吃完就拉,還吐。後來有一天他也不吃了,就拉,拉完就躺著躲在角落睡覺,看著好可憐的,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但也許他生命力比較頑抗吧!第二天就自己恢復了。現在活蹦亂跳的,可好了。

如果你家的狗狗很想活著,她會跟病魔抗戰到底的!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狗瘟是不會傳染人的,但是如果不及時救治,很有可能突然死掉。養了狗瘟的狗狗,最好在1年內不要再養別的狗狗,即使消了毒也最好等到半年之後。而且狗瘟傳染性很強,不要讓他與別的狗狗接觸,甚至作為狗狗的主人你最好也別碰其他狗狗。

狗瘟是可以治好的,但是突發性很強。比如早上還好好的,晚上就不行了。 在國外,患了狗瘟的狗狗是直接注射安樂死的,因為傳染性太強了。

在我們國家,你可以選擇,而且狗瘟並不是呢麼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瘟和細小是最難**的兩種病,你的狗才乙個月大,確定為狗瘟的話,不論是早期還是晚期,希望都太渺茫!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我家的也是這樣,不怎麼吃東西

急!!!跪求高人神仙指點:救救我的狗狗吧!(**等) 5

23樓:有愛心的學生

qu yi yuan!bu shi chong wu yi yuan!shi yi yuan!!!!!!!!!!!!!!

求養狗高人指點迷津

24樓:閣樓搖滾

你好,確定沒疾病的話,你驅完蟲以後,多喂肉類的東西,記住狗是食肉類動物,多吃動物性飼料才能長的快。但是你的狗必須食慾好,食慾不好,怎麼喂也不行。有的狗吃什麼都狼吞虎嚥的,這樣的狗想不胖都難。

25樓:匿名使用者

斷奶後的小狗,飼養管理極為重要。從斷奶到6個月齡的養育階段,是培養優良狗的關鍵,小狗最難飼養管理的時間是斷奶後乙個月。這個時期發病多,死亡率高,主要是由於飼養管理不當,使小狗的生長發育和抗病能力降低。

斷奶後的小狗,食物中應有蛋白質,飼餵時避免吃得過飽,以少吃多餐為宜。2—3月齡的小狗,每天喂4—5次,每次只要求吃8成飽。小狗吃食時要照看好,以免弱狗吃不到食物,強者搶食過量。4

—6個月以上的狗,除每天喂2—3次外,犬齒已長出,喜歡啃咬,可給些動物長骨。母狗在6個月齡左右性成熟,為了防止早配,把性別、年齡相同,個體大小的品種一樣的狗放入同一狗舍。在分群飼養過程中,應注意把性情粗暴,愛搶吃食物的狗挑出,放入能相處的狗舍。

一歲大的狗,身體已發育完成,每天可喂1

—2餐。當狗吃飽以後,食盆中仍然剩有食物,說明食物過多。相反,如果狗繼續用舌頭舐食盆或望著主人,說明給的食物少,不夠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lz,他很健康!

我家狗狗頭上長了個這樣的包,這個是什麼啊!怎麼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著狗到寵物店,讓獸醫看看這是什麼包。

家裡有2隻大狗,還能養小狗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兩隻大狗是可以再養乙隻小狗的,但飲食最好別在一起。

29樓:イケナイ太陽

可以養的。

也不用完全的隔離,就是吃飯跟睡覺一定要分開。還是可以在一起玩的,但是注意時間不要過長,因為小狗的抵抗力不如大狗,很多大狗不會得的病對小狗來說是致命的。

你養的兩隻大狗性格都不錯,可能會因為領地意思跟小小的吃醋對小狗不是很友善,這點千萬要注意了,主人要多點點耐心才行哦!

30樓:瑞恩的貓

不會啊,我家都有四條狗,只要你注意隔離,不要讓大狗狗們和小傢伙多接觸,用的東西分開來,不要住一起,因為小狗狗抵抗力不好,預防針也沒有齊,所以還是要注意的。

我家狗狗頭搖晃,走路不穩,怎麼回事,給吃什麼藥

文奇邃 狗狗走路搖晃的原因可能是有內傷或者有其他較大的疾病,建議題主帶你家狗狗去看獸醫,由獸醫進行診斷。 海帶 如果家裡的狗狗突然要搖晃頭,而且走路不穩當的話,就有可能是精神原因造成的,吃藥可能沒有什麼效果,最好去中醫院積極 你好同學,可以領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應該是得了什麼病,謝謝。 你好,狗狗...

我家狗狗有病了怎麼辦?我家狗生病了怎麼辦?

那我有時間加你qq,我小狗也這樣!別急,如果拉血了,那有可能是哪個東西吃壞了,如果不吃飯可以去藥店買點葡萄糖買針管抽著喝!注意啊,是扎穿了腸子,趕快去 別在寵物醫院看,他們就是在騙你。考慮是雞骨頭扎穿了內臟,不然病情不會發展這麼快,建議去拍x光片看看 親,我是專業的寵物醫生。狗狗拉稀,沒有精神,動不...

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的比熊狗狗怎麼不吃東西?

讓你家狗吃點慶大黴素,可能體內有炎症,而你現在吃的都是養胃的,還有就是不要幾種養胃的藥一起喂,就喂其中一種,用量方面不知你家狗多重,如果是中大型狗可以適量多喂一些藥量試試,還有就是在飯後喂,對腸胃道的刺激要小一點。其他的先觀察兩天,看有沒有好轉。驅蟲方面建議再做一次,畢竟上次沒有成功,可以試著換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