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時腿疼是怎麼回事,下雨天腿疼怎麼辦?

時間 2022-05-05 08:15:0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會是風濕的。可到醫院進行檢查,如果不是那平時就注意保暖、多運動就好了,1.抬腳可幫助血液迴圈。

2.泡溫鹽水可以紓解疲勞,之後再以冷水洗淨,拍乾足部後以護膚乳按摩。3.

用冷水與熱水交替沖腳,每次一分鐘,最後一次是冷水。4.用茶葉放入熱中泡腳,再進行前述的冷熱交替法。

5.用毛巾包住冰塊摩擦腳步及踝部數分鐘,可減輕發炎狀況,同時可予以溫和的麻醉,然後再以酒精或醋拭腳,可收冷卻及乾燥之效。6.

經常運動足部及腿肌,可消除腳痛,並促進血液迴圈。甩甩腳、動動腳趾頭、原地踏步、旋轉雙足等方式都 是平時就可做的活動。

下雨天腿疼怎麼辦?

2樓:納雍恬

平時注意保暖,注意不要讓關節處受涼。

3樓:

初步判斷為風濕,平時要加強身體鍛鍊,不要讓腿部關節受涼,避開潮濕的環境,另外可以準備些紅豆薏公尺煮了代替粥來喝,紅豆薏公尺可以治濕痺,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久服輕身益氣。

4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是必須的,但平時的保暖也很重要。特別是夏天,夏天是關節炎患者容易忽視的季節,但夏天保養得當的話,冬天的不適會少很多。夏天因為炎熱的緣故,毛孔經常處於張開的狀態,很容易受風,特別是有空調的房間,貪涼快而忽視了腿部的保暖,會使炎症加重。

另外,不推薦長時間的佩帶護膝,護膝能起到保暖遮風的作用,但護膝通常彈性很大,長時間佩帶,不利於關節周圍的血液迴圈,會起到負面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簡單的方法,你試一下看有沒有效果,在家庭醫生書裡看的:1.抬腳可幫助血液迴圈。

2.泡溫鹽水可以紓解疲勞,之後再以冷水洗淨,拍乾足部後以護膚乳按摩。3.

用冷水與熱水交替沖腳,每次一分鐘,最後一次是冷水。4.用茶葉放入熱中泡腳,再進行前述的冷熱交替法。

5.用毛巾包住冰塊摩擦腳步及踝部數分鐘,可減輕發炎狀況,同時可予以溫和的麻醉,然後再以酒精或醋拭腳,可收冷卻及乾燥之效。6.

經常運動足部及腿肌,可消除腳痛,並促進血液迴圈。甩甩腳、動動腳趾頭、原地踏步、旋轉雙足等方式都 是平時就可做的活動

6樓:百小度

風濕病,中醫叫「痺症」。找個好中醫看看。

有可能是風濕

7樓:無聊答答題

風濕病,中醫叫「痺症」。找個好中醫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是啊!趕快去醫院吧,別讓他繼續發展了!

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肥胖的人應該**,肥胖雖不是直接原因,但過重的分量壓在腿上可能會造成腿部靜脈回流不暢,使靜脈擴張加重。

10樓:言不投機丶

我經常缺鈣 因為很少吃有鈣的食物,我也經常疼!! 快喝牛奶 或者吃鈣片。自己選乙個。

現在補鈣後就不疼了,多數 腿疼是因為缺鈣導致。而醫生是**,如果說你是缺鈣 還要他幹什麼? 全跑去買牛奶了 還要醫生嗎?

陰天下雨的時候腿疼是怎麼回事啊

11樓:超級果爸

是寒症,具體是什麼,提供的資料太少不太好判斷,可以嘗試一下火療,拔罐,針灸等一些驅寒的方法。

一下雨就感覺腿疼??

12樓:美麗俏佳人

1.一到陰雨天出現腿痛的情況,大部分都是腿部的風寒,比如說風濕,患者應該最好去醫院骨科看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腿痛,查明了原因,再做進一步的**,這樣的有針對性的**效果會比較理想

2.一到陰雨天出現腿痛的情況,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患者在平時要注意多穿點,不要著涼,保持室內的痛風,不要用冷水淋浴,經常泡熱水腳,注意保暖,對預防陰雨天出現腿痛的情況有很好的效果。

3.患者還要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補鈣的食物,比如說魚類,或者吃鈣片,這樣能夠增強骨頭的抵抗力,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抵抗力,這些方法對預防陰雨天出現腿痛都是很有用的。

注意事項:

一到陰雨出現腿痛的情況,一定要盡快的去醫院看一下,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再進一步的**,不能聽信偏方,拖延對病情的**。

13樓:冷煦星三詩

可能是類風濕,帶你奶奶去中安醫院查一下吧,我覺得中安醫院**這方面的病挺不錯的,畢竟是專業**風濕、類風濕骨關節病的專科(連鎖)醫院,全國有二十家分院,醫院研製的 「綠色布克多維**」**體系採用純中藥**,無***,咱去治也比較放心啊。

下雨天腿疼應該怎麼辦

14樓:

您的描述情況來看,考慮可能是有風濕的情況,特別在雨天、冷的時候容易出現膝蓋疼痛等表現。指導意見:建議您可採用中藥進行調理**,主要以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

陰天下雨就會腿疼,怎麼回事

15樓:寂寞我在你感覺

腰椎間盤bai突出的情況通常來說

du,主要導致zhi患者出現腰背

dao部的疼痛,如果版是嚴重的時候權

有可能出現腿腳疼痛,下雨天的時候如果出現腿腳疼痛,這個症狀一般來說比較常見原因是由於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改變,可以先查乙個類風濕因子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風濕性關節炎,可以到醫院查一下。

下雨天腿疼怎麼辦,一到下雨天 腿疼是怎麼回事?

納雍恬 平時注意保暖,注意不要讓關節處受涼。 和美東方秦老師 建議可以服用一些非甾體抗炎止痛藥,如阿司匹林等,另外可以用祛風溼膏 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穿的太薄。也可以採用中藥熬治的膏藥,對骨科疾病有很顯著的效果,它可透入 產生消炎 止痛 活血化淤 通經走絡 開竅透骨 祛風散寒等。貼於體表的膏藥刺激神...

下雨天膝蓋就疼怎麼回事,一到下雨天膝蓋就疼怎麼辦

關節炎,沒有到風濕那麼嚴重。這種病不分歲數,其實也不能算病,我小時候5 6歲就有,後來好了,有可能是遺傳或家族的,你家只要有人或有親戚有這個毛病,你得到的概率很大。該注意的就是保暖,天冷褲子一定要多穿,天熱不要涼水沖腳或洗涼水澡,空調裡穿長褲。女生經期保暖很重要,平時可以適當吃點發熱的,薑茶什麼的都...

請問野雞下雨天出來活動不,下雨天怎麼打野雞

煥煥 下雨天也會出來活動 野雞抗病力強,耐高溫,抗寒冷,在炎熱的夏季能耐32 左右的高溫,不怕雨淋,冬季能耐 35 嚴寒,也不畏冷,能在雪地上行走 到處覓食,飲帶冰碴的水,並能棲居過夜 10月齡左右性成熟,公雉體重1.5kg左右,母雉體重1.0kg左右,公雉比母雉早熟1個月,雉雞是雜食性雞類。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