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腰疼帶的腿疼是怎麼回事,腰疼還連著腿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23:02

1樓:人_生亦如此

腰腿疼痛併發症:

一、腰椎間盤突出症:腰部一般都有損傷史,腰伴下肢放射性疼痛,症狀時輕時重,活動受限,咳嗽、噴嚏、彎腰則可加重症狀,休息後疼痛緩解.棘突間或棘旁有明顯壓痛,直腿抬高試驗陽性,並有相應的神經根支配區域感覺及運動障礙.

二、腰椎管狹窄症:腰痛經常反反覆 作,下肢麻木行走無力、間歇性跛行,x光片或腰椎ct可見椎間隙變窄,椎管內徑變窄.

三、急性腰扭傷:多有明顯的腰部閃轉扭傷史,傷後立刻能感覺到腰痛,活動受限,腰部有明顯壓痛點,體位不能自如轉換,疼痛為痙攣性疼痛,x光片無異常.

四、腰肌勞損:多為慢性腰痛,疲勞狀態下發病,很多時候都是與氣候變化有關,疼痛多為脹性,休息後可以緩解.x光片可無異常,也有的有先天性脊柱裂等畸形.

五、第3腰椎橫突綜合徵:多有扭傷或勞損史,第3腰椎橫突處明顯壓痛並向下腰及臀部放射,腰三橫突附近可觸及條索狀或結節狀物.

2樓:211超

像你出現了這個情況的話,腰疼伴有腿疼應該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

意見建議:腰椎間盤突出主要的症狀就是腰疼,有的病人會出現腿疼或者是臀部的疼痛。你現在出現了腰疼,而且伴有左側的腿疼,應該考慮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的,建議你到醫院去做一個腰椎間盤ct或者是核磁共振檢檢視一下,平時要注意腰部的保暖,防止受涼。

3樓:男倒黴蛋

從事何工作。是不是腰肌勞損? 腰肌勞損是指腰骶部肌肉、筋膜以及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導致區域性無菌性炎症,從而引起腰臀部一側或兩側的瀰漫性疼痛。

本病又稱腰臀肌筋膜炎或功能性腰痛,祖國醫學稱為腎虛腰痛。是慢性腰腿痛中常見的疾病之一。 現腰肌勞損的症狀之後,如果經過充分的休息或**,勞損的腰部肌肉及韌帶可以得到恢復,症狀即可得到一定程度的緩解。

採用有效的藥物**可達到很好的效果,可**腰肌勞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痛連帶腿疼在年輕人常見的是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表現。這個是因為長期站立,坐著,或者是經常彎曲腰部,或者是搬動重物的時候,彎腰直接搬動,導致的腰椎間盤在退變變性的基礎上突出,壓迫到椎管內的硬膜囊和神經,或是壓迫到從椎間孔出來的神經根而引起腿部疼痛。你平時注意按摩,外用苗父養廾生的帖廾膏進行護裡,這樣會慢慢的回到健康的,

腰疼還連著腿疼是怎麼回事

5樓:齊家輝

腰腿痛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神經根刺激或受壓所致的可能。

建議拍腰椎核磁或ct協助診斷,也可到骨科就診檢查診治。避免腰腿過勞受寒和久坐彎腰,必要時可用腰圍固定腰部。

6樓:習蹓藨琺

你好,腰痛連著腿,一般是腰椎間盤突出症。也有可能其他問題導致腰椎部位神經卡壓。首先需要檢查ct或者核磁共振,看看導致,疾病的原因。一般可以****,嚴重的需要手術**。

腰疼連帶著腿疼,而且是半邊的,左邊腰疼帶的腿疼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確診一下吧 通常的腰椎間盤突出 方法是藥物止痛,按摩和理療,雖然短期內能緩解腰椎間盤突出,但常常是反 作,花費不菲而仍是久治不愈,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加重。醫學界一致認為腰椎間盤突出是不合理的姿勢所致,所以 的根本應該是矯正不合理的姿勢。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

腰疼是怎麼回事,月經不來腰疼怎麼回事

汪含靈程南 可能是以下幾種疾病 一 急性腰扭傷1 與病理急性腰扭傷是腰部肌肉 筋膜 韌帶等軟組織因外力作用突然受到過度牽拉而引起的急性撕裂傷,常發生於搬抬重物 腰部肌肉強力收縮時。急性腰扭傷可使腰骶部肌肉的附著點 骨膜 筋膜和韌帶等組織撕裂。2 臨床表現與診斷患者有搬抬重物史,有的患者主訴聽到清脆的...

腰疼怎麼回事,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

太白消融酊 考慮腰椎病,腰椎病首選中草藥酊劑外貼,避免搬扛提過重物品,避免跳躍運動,注意保暖。 樂此不疲首 突然疼還是要注意下的,建議去正規的三家醫院拍個核磁看看 養秀榮邊碧 有幾種可能 有時候是屬於風溼性的,或者是牽涉某個部位的神經會引起腰疼。建議到醫院做進一步體檢,找出 對症 夷義從午 俗話說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