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腰疼彎不下腰怎麼回事,腰疼的早晨彎腰穿鞋都彎不下腰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7:15:51

1樓:蹉微蘭稱鳥

腰肌勞損,系急性腰扭傷未能徹底有效的**,或受輕微多次反覆的損傷,以及靜力性勞傷等造成。腰部疼痛,勞累後加重,休息後減輕。彎腰工作疼痛加重,改變體位疼痛減輕。

腰痛時用拳叩擊腰部疼痛減輕,睡覺時用小枕墊於腰部疼痛緩解。腰部多呈模糊的酸脹痛,且範圍較廣。可以用骨傷藥外敷**效果好.

腰疼的早晨彎腰穿鞋都彎不下腰是怎麼回事

2樓: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腰椎間盤膨出或突出症,需要做一個腰椎ct或核磁掃描來進一步確診。

腰疼彎不下腰怎麼回事

3樓:羊彤才山柳

這樣的情況很明顯是腰椎病壓迫神經引起的症狀病根是在腰椎上

腰椎病治好以後

這樣的情況會消除的

**上建議可以採取中藥外敷保守**比較好

4樓:伊卿惲淑華

不排除是腰間盤突出,或腰肌勞損的表現引起的,最好進行腰椎拍片版檢查確定。如果患有腰

權間盤突出建議採取鍼灸,按摩,理療,藥物等方法**,如果比較嚴重,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可以考慮手術**的。如果是腰肌勞損建議可以外貼立正消痛貼效果較好,配合鍼灸,按摩方法**,平時注意腰部的保暖,不可提重物或經常彎腰。

5樓:鎖映僪鶴騫

不排bai除是腰部扭傷,或腰間盤du突出,腰肌勞損的表zhi現所引起的

dao。建議您先做個腰部ct檢查版

確定。如果是患腰椎病可權以採取理療,牽引,藥物等方法**,腰肌勞損可以外貼立正消痛貼效果較好,或配合鍼灸,按摩都可以的,平時注意腰部的保暖,不可提重物,避免經常彎腰等。

6樓:無恬公羊元亮

夜間睡覺的時候翻身疼嗎?還有就是你脖子沒有不舒服吧?會不會牽引的腿疼?指導意見早上起來有沒有僵硬的感覺?如果有上面的症狀的話,最好做一個ct,還有hlab27.

7樓:閭怡天齊敏

比較簡單的就是經常用熱水袋敷一敷,貼點治腰疼的膏藥。當然最好的是像上面說的那樣多補一補,多做點運動,這才是**的好方法

腰無力是什麼回事,腰疼腰無力怎麼回事?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最常見的是腰肌勞損.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原因。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可以試驗下倒走,倒走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倒...

腰疼是怎麼回事,月經不來腰疼怎麼回事

汪含靈程南 可能是以下幾種疾病 一 急性腰扭傷1 與病理急性腰扭傷是腰部肌肉 筋膜 韌帶等軟組織因外力作用突然受到過度牽拉而引起的急性撕裂傷,常發生於搬抬重物 腰部肌肉強力收縮時。急性腰扭傷可使腰骶部肌肉的附著點 骨膜 筋膜和韌帶等組織撕裂。2 臨床表現與診斷患者有搬抬重物史,有的患者主訴聽到清脆的...

腰疼怎麼回事,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

太白消融酊 考慮腰椎病,腰椎病首選中草藥酊劑外貼,避免搬扛提過重物品,避免跳躍運動,注意保暖。 樂此不疲首 突然疼還是要注意下的,建議去正規的三家醫院拍個核磁看看 養秀榮邊碧 有幾種可能 有時候是屬於風溼性的,或者是牽涉某個部位的神經會引起腰疼。建議到醫院做進一步體檢,找出 對症 夷義從午 俗話說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