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的部位轉移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09:34:03

1樓:篤元修渾鶯

你好,建議到醫院檢查清楚,及時**。

有時間可以試試倒走,倒走鍛鍊對慢性腰痛等的**有良好的作用,很多患者經長期倒走鍛鍊擺脫了病痛,得到醫學專家的廣泛推薦,也倍受患者的推崇。

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注意安全。

倒走時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脊柱的過度彎曲,只是倒走不容易堅持,也不太安全。其實站立的時候也可以強制重心後移,赤足或穿平底鞋站立,前腳掌踩一本20毫米左右厚的書,這樣腳處於前高後低的狀態,同樣可以強制重心後移,時間越長越好,如果感覺症狀有減輕,可以考慮使用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和倒走原理相同,在有些三甲醫院可以買到。穿著正常行走和倒走是一樣的,能夠在日常生活的站立和行走中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的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鞏固倒走鍛鍊的效果,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姿勢,不要過度勞累,不要長時間彎腰,久站久坐長時間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不要穿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加重腰痛。高跟鞋會導致和加重腰痛大家都知道的,中跟鞋也一樣。

祝你早日**!

2樓:智汀蘭赤裳

壓迫神經,有些是固定位置疼痛,有些是跑動位置疼痛,不一樣的。

3樓:哀國英景乙

腰肌勞損或稱“腰背肌筋膜炎”、“功能性腰痛”等。一般腰部影像檢查無明顯異常,主要指腰骶部肌肉、筋膜、韌帶等軟組織的損傷,導致區域性無菌性炎症,從而引起腰骶部一側或兩側的瀰漫性疼痛,常與職業和工作環境有一定關係。

可以採用中醫**,外貼純中草藥腰椎型消融酊必要時配合內服藥水丸。

腰疼是怎麼回事,月經不來腰疼怎麼回事

汪含靈程南 可能是以下幾種疾病 一 急性腰扭傷1 與病理急性腰扭傷是腰部肌肉 筋膜 韌帶等軟組織因外力作用突然受到過度牽拉而引起的急性撕裂傷,常發生於搬抬重物 腰部肌肉強力收縮時。急性腰扭傷可使腰骶部肌肉的附著點 骨膜 筋膜和韌帶等組織撕裂。2 臨床表現與診斷患者有搬抬重物史,有的患者主訴聽到清脆的...

腰疼怎麼回事,後面腰疼,是怎麼回事?

太白消融酊 考慮腰椎病,腰椎病首選中草藥酊劑外貼,避免搬扛提過重物品,避免跳躍運動,注意保暖。 樂此不疲首 突然疼還是要注意下的,建議去正規的三家醫院拍個核磁看看 養秀榮邊碧 有幾種可能 有時候是屬於風溼性的,或者是牽涉某個部位的神經會引起腰疼。建議到醫院做進一步體檢,找出 對症 夷義從午 俗話說坐...

女生腰疼是怎麼回事,女生走路腰疼怎麼回事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 劉昱彰 脊柱科 主任醫師 腰疼是怎麼回事 長時間乙個姿勢,加上不運動造成的,多活動就好 女生腰疼是怎麼回事 女生走路腰疼怎麼回事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狹窄,腰部骨折,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