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網友說仙氣十足的劉亦菲的美貌是過譽了

時間 2021-07-24 09:33:03

1樓:清明德

哦,順便說一下,在我見到她之前,我不知道什麼是“態度”或“態度”。見到她是一個生動的教訓。看看這個美人,中國第一美人她不值得反駁。

多年來,一直有人是黑人和笑。她一直在努力低調地工作。她努力做慈善事業,收養了許多流浪貓狗。

她不能把它們放在後院。她一直在努力學習演技。所以大家都看到她眼睛變了,因為她想再突破突破突破,所以優秀的可以說是如此嬌嫩的女神大家都明顯喜歡,不能說名聲叫什麼時候!

我喜歡她越來越好。當我遇到一個愛她、愛她、保護她的人時,我會繼續為我們創作作品。這是為了支援她陪她長大。

我很幸運能和她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2樓:

劉亦菲,她有著漂亮的面孔和傲人的身材,她算是出道很久的女明星了。

3樓:大哥都知道呀

可以說,劉亦菲,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人吧!她有著漂亮的面孔和傲人的身材

4樓:最靚的大叔

她算是出道很久的女明星了,她的演技也是很棒的,可能是現在好看的人太多了吧

5樓:大哥都知道呀呀

劉亦菲是非常漂亮的女生,我是非常欣賞她,他也是我的女神呢

6樓:大哥都知道

可以說,劉亦菲,她是非常漂亮的,小時候看他演的小龍女是非常漂亮的

7樓:大哥都知道的

因為劉亦菲,她是非常漂亮的,他在出演神仙姐姐時是非常貌美如花的

8樓:香香甜甜的

因為現在的審美與原來的不是很一樣,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9樓:膚淺的一群豬

可以說她是非常好看優秀的,2023年因主演武俠劇《天龍八部》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

10樓:我想重來一次

因為現在看起來其實不是很好看,不是很符合現在的審美。

劉亦菲的美是不是被過譽了?

11樓:泡麵泡著吃

並沒有,好伐。都說李若彤古天樂那一版的《神鵰俠侶》是經典中的經典,劉亦菲的小龍女也不差,而且也很有個人特色。

還記得《金粉世家》裡的白秀珠,那時的劉亦菲不過才十來歲(具體幾歲不記得了,手動笑哭),那舉手投足,演活了秀珠本珠了有木有。

首先宣告下,我只是劉亦菲的純路人粉,很吃她的顏,尤其喜歡她的側顏。(此處應該有張側顏殺)

記得當年和逍遙哥哥,追逐在鮮花開得滿上遍野的山坡,那個爛漫天真的靈兒嗎;記得《四大名捕》中的女版無情,眉宇之間透露出專屬劉亦菲的冷冽美,電影院大螢幕都快hold不住的美;還記得《二代妖精》裡俏皮可愛,又萌又**的銀狐少女嗎,而且自帶喝酒後變成銀狐真身的反差屬性。

有時候,我都覺得,劉亦菲的美,對她來說是個雙刃劍,因為我在看她這些電影的時候,眼睛完全挪不開啊,劇情發生了啥,還有些雲裡霧裡,完全沉浸在女神的顏值中,無法自拔啊啊啊~~~

明年的真人版《花木蘭》就要上映了,反正我是一定是要去電影院看的啦,心心念唸的木蘭啊,非常期待劉亦菲的詮釋這個角色,我覺得劉亦菲和花木蘭這個角色的匹配度還是蠻高的,而且她的顏,屬於那種柔中帶剛,中性味道也是能調和成別一樣的美,總而言之,就靜靜等待電影上映吧。之前《花木蘭》動畫電影,還歷歷在目,非常期待真人版,想想就好激動。

劉亦菲的美並沒有過譽啊,因為她本來就很美啊,雖然會偶爾小胖了,但是,我覺得作為演員,能夠時時自律自己是好的,但是偶爾的小放縱,能讓自己在巨大的壓力中緩解,也是無可厚非的,所以,就算劉亦菲變得胖胖的,也是胖美胖美的。

12樓:任我行

劉亦菲還不美嗎?那些人的眼光得高到**去了吧?沒整容的自然的純天仙啊,居然還有人覺得不美…

13樓:p面朝大海

我覺得劉亦菲真的是很美啊,演技也很好,配的上神仙姐姐的稱號,素顏也超美,所以並沒有國譽。

14樓:沐星辰曦

沒有啊,劉亦菲確實很美啊,仙劍的時候就超級喜歡了呢,非常美麗的一個女孩,小龍女也是,美得不可方物。

15樓:360度有死角

絕對不是!娛樂圈這麼多人,有誰的氣質比我菲菲好?有誰的臉比我菲菲自然?有誰能自帶一股仙氣?菲菲的美真是人家基因好,沒辦法的事情,估計後代還得繼續美下去呢。

16樓:白羊布啦啦

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啊,有人說劉亦菲的五官組合多一分太過,少一分不行,因為拆開來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就是組合起來很好看。我覺得劉亦菲比起很多網紅臉好多了,但是要比以前的港姐,就還不夠美豔吧。

17樓:來自神農

劉亦菲真的是大美女,年輕時的王語嫣真的是明豔動人像花一樣,五月之戀清麗脫俗驚為天人,她身上的獨特氣質娛樂圈沒有第二人!只是現在老了鵝蛋臉變方了,膠原蛋白也沒了,顏值確實下降了,但是年輕時真的可以擔得起傾國傾城大美女稱呼,誰不會老呢?林青霞關之琳她們30多的時候也不是很好看了呀!

18樓:啊蠍美人

沒有!來自一個用劉亦菲做了三年手機桌布的顏粉瘋狂咆哮!縱觀整個娛樂圈真的再難找出一位比天仙更美更有氣質的女明星了!劉亦菲就是最美的!

19樓:寂滅緋禹

我覺得不管是人的審美怎麼樣,劉亦菲的一身仙氣是怎麼也擋不住的,畢竟無關的完美組合顯示出了基因的強大。

20樓:仲基

很多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你說她不好看可以,但是劉天仙的氣質誰能反駁呀?妥妥一個仙子啊。

21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啥玩意啊?劉天仙還不美?這純天然的模樣恰到極致的身材你跟我說get不到她的美...眼光是有多高啊。

22樓:一坨粉豬肉

明星嘛,每個人單單站出來都是起碼秒殺九條街的存在,但是隻要劉亦菲一出來,總感覺是眾星捧月的感覺阿。

劉亦菲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大美女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覺得她不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說到劉亦菲,我相信她是許多網友的女神。畢業後,她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演了許多電影和電視劇,從《天龍八部》開始,進入娛樂圈,然後主演《仙劍奇俠傳》,這極大地提高了她的知名度,吸引了許多觀眾和網友的關注,然後主演《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並迅速在娛樂圈走紅。

就其本身而言,劉亦菲總是給每個人一個非常純淨的形象,因為她的外表很純淨,身材高大,看起來非常優雅。然而,最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她的作品了,更著名的是前兩年非常流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幾年前,劉亦菲也談到了與韓國演員宋承憲的愛情,但僅僅兩年後就分手了。

我一直覺得很多人對美有一些誤解。覺得美麗的女人應該是所有人都認為她美的女人。但事實上,這樣的人並不存在。

即使古今中外的一代美女被修復和貼上,有些人還是覺得她們不好看。事實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在全世界都覺得好看。

在我看來,走在滿是陌生人的路上(如果路上有100個陌生男人),一個女人,如果她能讓他們中的30或40人看到更多,因為她長得很好,那就已經是一個漂亮的女人了。如果裡面有那麼多十幾二十個男人,他們會忍不住想給她拍照,或者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就是大美女。

因此,一些人認為劉亦菲或其他女明星不好看是正常的。但是,看看美麗有多美取決於喜歡她的人對她的美麗著迷的程度。

24樓:快樂十開心

每一個人的審美不同,燕瘦環肥,各有各的美,劉亦菲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做到人人喜歡!

25樓:蟈蟈的悲哀

我覺得劉亦菲很美,但有的人就是覺得不合眼緣也沒辦法。

明豔如陳紅,美豔如李嘉欣,清麗如蔣勤勤,嫵媚如鐘楚紅依然有人不喜歡,審美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

劉亦菲是個有脫俗氣質的白皮古典美人。這非常符合我的喜好,初見她時我一下就想到紅樓夢中探春和迎春的容貌形容,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腮凝新荔,鼻膩鵝脂,見之忘俗。

娛樂圈裡不乏美人,但她的“見之忘俗”真是圈裡獨一份兒的,有這樣的條件在手,只要不是誠心作死,作為顏粉入籍的我還是願意粉她一輩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眼光不一祥,有人覺得不好看很正常,大部分還是覺得她好看的。

27樓:曦夏箖觴

就算你是完美的人,也會有人不喜歡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欣賞美的標準不一樣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從沒覺的劉亦菲漂亮!只是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以後太差了!頭型並不好看!耳朵賊大!

也不好看!笑容更是不敢恭維!沒有十足女人味!

就是氣質好!娛樂圈比她漂亮的女孩大把的!娜扎,毛曉彤!

楊蓉!張天愛!佟麗婭!

林心如!唐嫣!鞠婧禕都比她漂亮很多!

在我眼裡!光說顏值!劉是個二流顏值!

因為她不具備女人的萬種風情!有點呆板的那種!

30樓:手機使用者

是好看的,就是笑起來的時候沒有平常好看,天天被說成天仙所以有的人反感吧。還有演技也拉低好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天天在宣傳有資源楊穎這樣的標誌整容臉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來就不怎麼好看。只是在武俠影視掃盲之初,留給純真的人們一個先入為主的印象,加上也沒多少其他選擇,所以對之有太多遐想。就如小男生夢中戀人,一生不忘。

一般如問他們,怎麼個美法,其實他們也無法感覺到劉的眉目是真的秀麗,卻含糊地說,仙氣。多餘的形容詞。

33樓:狂風

既然沒具體的標準,那就看投票結果了,大部分人認可的那就是漂亮,少部分的觀點沒代表性。

34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各個人的審美不同。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覺得不好看正常,還有很多的人心裡覺得劉亦菲真好看 都在模仿劉亦菲還是要踩一腳。

3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的時候挺美的,現在感覺沒以前好看感覺臉型變方了而且也胖了所以感覺不好看了,而且後來出來的漂亮明星太多就感覺被豔壓了

37樓:牙糸

只有人民幣是人人喜歡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喜歡,所以不覺得她美,這都要問,無語

39樓:何邵珍

我就覺得她的長相在演員裡面算很普通的一位。

40樓:free池虞思故淵

不喜歡這女的,沒有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真心說劉亦菲不好看的嗎?

為什麼都說劉亦菲美的驚豔,卻沒有人願意整成劉亦菲呢?

42樓:速寫俠俠

因為劉亦菲的驚豔不只是相貌上的,更多是氣質上的,之所以是神仙姐姐,並不是說單單外表美若天仙,而是她的外表和心靈都是和仙女一般的存在。

首先,天仙的基礎是好的,天仙是白色的,**有一種高階的冰銅質地,她的外觀也很好,有自己的特點,有一種自然美,這是別人所無法企及的。

另外,她的出現是一種遐想的空間,這是恰到好處的。看著她的**,有一種中國傳統繪畫的感覺。與其他明星楊冪、范冰冰等不同,她非常漂亮,但沒有想象的空間。

有點太多了。劉亦菲的美屬於中國傳統風格。

如果你想讓劉亦菲,除非你換了頭骨,你為什麼這麼說?其實,單看劉亦菲的臉,她的臉並不是特別突出,也不偏袒。她比大家都優秀。

她有三個球場和五隻眼睛,三個高點和四個低點,這是她基本符合的。

她的骨骼很好,下頜角不高不低恰到好處,前額也很豐滿,眉頭和鼻子挑不出任何問題。這麼好的骨量和漂亮的**都增加了效果。換言之,如果有人真的照顧她,即使他們的眼睛、鼻子、嘴巴完全一樣,但位置與比例不成正比,他們也不會有半點美感。

而且,如果能讓她變得如此美麗,她就不能被稱為仙女姐姐。

但現在的審美也一樣,一副強烈追求錐子臉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他們中的一些人認為自己的長相不夠出眾,無法追求明星臉,但最終卻迷失了自己,這實在不值得失去。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心,但如果太過分,那就有點嘲弄。

如果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那又有什麼意義呢?而且,一些追求完美的人,也陷入了整容手術的泥潭,一次又一次,甚至到了毀容的地步,然後到了真正無法彌補的地步開始後悔。這樣有啥意義呢?

你知道夏天有哪些仙氣十足的裙子?

桔梗裙,參考桔梗,美麗的女神。吊帶裙,可以露出來你 的美背,還有你迷人的鎖骨,簡直是仙氣十足,也是夏日必備神器,姐妹們,買它,穿它!夏天的時候穿碎花裙或者紗紗裙都可以達到仙氣十足的效果,尤其是薄紗裙穿出來會很有氣質。想要夏天穿的仙氣十足,一些可以嘗試穿搭網紗的裙子這樣的裙子會顯得整個人非常的輕盈而且...

林更新公布新戀情,這波宣傳騷氣十足,為何網友說他每次都靠沙雕上熱搜

林更新在自己的微博上 了一張與一女子的親吻照,大家還以為他要公布戀情,其實他從未公布過戀情。這張甜蜜照只是電視劇集的宣傳。所以說他很沙雕。之前被 拍到與王麗坤一同出遊,他摟著女方的肩膀,看起來非常親近甜蜜,但兩人對外解釋只是朋友關係。後來又多次拍到兩人的親密舉動,但兩個人就是不承認。林更新的感情生活...

為啥有的人陽氣重,底氣十足啊?氣場強大是怎麼回事?和吃素有關嗎

初夏的塵埃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華嚴五教章卷一有 分教開宗 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 個人的主義信念 教則有客觀教說之意。又一宗之教旨,亦稱宗教。此外,或以宗為無言之教,以教為有言之宗 或以宗為宗門,教為教門。 宗教是哲學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