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的家裡味道特別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09:33:03

1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剛裝修後的房子一般都會有味道,

以下方法希望能幫到你解決,

一、通風透氣。建議至少通風透氣一個月再入住。

二、將吊蘭、蘆薈等具有較強吸收甲醛能力的植物放在屋裡,它們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但是也不能全部吸收,只能起一個相對輔助的作用。

三、、放活性炭放在屋內。活性炭是黑色粉末或顆粒狀的無定形碳,它無臭。無味。無砂性。不溶於任何溶劑。

對各種氣體有選擇性的吸附能力,

對有機色素和含氮鹼有高容量吸附能力。

四、將300克紅茶泡入熱水中,要用兩洗臉盆水才行哦,然後放在房間裡面,並開窗透氣,48小時後,效果就出來了。

五、光觸媒、淨化器、柚子皮和菠蘿皮也可以嘗試。

2樓:在愛情海對岸

剛裝修的家裡味道特別大,可以通過以下這些辦法來除去的:

1、先是需要多多的通風透氣的,這樣會利於味道散出去的,不會一直封閉著味道不好散出去的。

2、然後可以用些葉廣泥的,這個可以用來有效的除去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效果還不錯的。

3、然後可以養些植物來淨化空氣的,比如綠蘿和吊蘭都是不錯的。

新裝修的房子味道太大怎麼辦?

3樓:土巴兔裝修

有刺鼻味道首先要開啟窗戶通風,最好還是對流風,最好半年以後再居住。還可以放些植物,比如綠蘿、蘆薈,都可以吸收有害氣體,還可以淨化空氣。可在室內放些炭類,炭吸收有害的氣體是最有效的,特別是傢俱也要放些,或是設計個小角落都可以放些竹炭。

4樓:法務顧問宋先生

新裝修的房子味道大說明您屋子裡的有害氣體比較多,環保材料也未必環保,只是有害氣體相對較少罷了,況且多種傢俱疊加也會導致有害氣體超標,你可以找個專業檢測有害氣體的機構,像瀋陽的沈工大空間環境設計院就是這個領域很權威的檢測中心,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不煽情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可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異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6樓:wo94貪玩

有味道盡量別住進去呢,室內白天空氣好時候開窗通風,關閉門窗時屋內放柚子皮、橘子皮、竹炭那些可以吸附味道的東西。

環保材料味道重不如找機構鑑定下了,免得住了對身體不好。

7樓:jimmymel吉米

通風除味 買點植物吸除 還有活性炭 · 至少放1個月 在入住就可以了

8樓:捏著雀雀唱支歌

只有通風多放幾個月了

新裝修完,屋裡總有難聞的味道怎麼辦呢

9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新裝修的房子有點異味也不要害怕,長期通風,新房裡面多種點綠色植物,慢慢的就會淡很多了的。通風儘量在半年以上,最好是過一個夏天吧,有毒物質就會揮發很多了的。謝謝

10樓:成都艾格傢俱****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並開啟傢俱門,這樣可以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還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2:用水盆或水桶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

3:可以買一些水果,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

4:可以在室內放兩盆鹽水,油漆味會很快消除,如果是木器傢俱散發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幾遍,油漆味也會快消除。

5:也可以放空氣淨化機,由預濾網,滅菌電極,收塵電極,負離子發射電極,高低壓自動控制箱等組成的空氣淨化機,具有室內空氣淨化,具有除塵,殺菌,除臭,去除異味,清新空氣的功效。

11樓:精分精分

新裝修完,屋裡有難聞的味道可以採取以下幾個方法:

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葉廣泥、活性炭等可以吸附甲醛的東西,葉廣泥的主要成分是主要是活性火山礦石、光觸媒分解因子等,不會吸附飽和,不需要暴晒,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甲醛。

12樓:土巴兔裝修

有刺鼻味道首先要開啟窗戶通風,最好還是對流風,最好半年以後再居住。還可以放些植物,比如綠蘿、蘆薈,都可以吸收有害氣體,還可以淨化空氣。可在室內放些炭類,炭吸收有害的氣體是最有效的,特別是傢俱也要放些,或是設計個小角落都可以放些竹炭。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提醒:不要立馬入住,特別是孕婦和小孩!一定不要著急入住!

通風之後關窗,隔一天再開門,仍有明顯氣味的,一年之內都不要入住。

強調一下,有氣味不等於甲醛超標,但氣味較重的,90%不是好東西,門窗全開日夜通風一週或一個月之後,做個空氣質量檢測檢測。要相信科學,不要只相信經驗,沒用的。

吊蘭綠蘿柚子皮活性碳,你堆一屋子也不一定有用。只是個心理安慰,要相信檢測資料。

劣質傢俱和板材,往往是長期揮發的源頭,如果有這些東西,趕早換了吧。買傢俱不要只圖好看,大多光滑漂亮的漆面下面都是最爛的板材。問清楚材料和環保檢測證書,這個也只能參考不能信。

自己一個面一個面的去敲,問銷售是什麼板材,十個有九個會黑臉,還有一個會哄你絕對保險!

還有,顆粒板也就是刨花板,最好不要用。哪怕是品牌的衣櫃,是刨花板的,不管它吹的有多環保,不!要!信!

最後告訴你一個段子,是裝修行業老闆自己說的,雖然有點極端:

話說裝修完的房子多長時間可以放心入住了?等屋頂角落開始有蜘蛛網的時候!

14樓:楓影1皇

你回憶下,1.有沒有用太多密度板,細木工板,刨花板之類的板材,這些有毒的

2.有沒有在膩子里加901膠水,有毒的

3.是否木工吊頂,如果是,最好吊頂拆了,理由同1,太多的板材,味道大,有毒

15樓:孤單的孩

你好,把窗戶開啟,讓空氣流通,但是也會進灰塵,進傢俱的時候要打掃衛生; 買一些花花草草的,還有就是買幾袋那個竹炭,也是吸味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可以買專門的空氣清新劑,活性炭等來吸收異味;還可以放一些可以吸收有害氣體的綠植來淨化空氣,比如龍舌蘭、綠蘿、吊蘭、蘆薈等等。

17樓:伊恩空氣管家

世界衛生組織給出的數值為甲醛釋放週期3-15年,集中揮發期1-2年,這個和本身裝修複雜狀況、通風效果都有關係。氣味大有很多原因,最好檢測一下是不是有害汙染物。可以針對性做次治理

剛裝修的櫃子有味道怎麼辦

一 簡易而經濟的辦法 在櫥櫃裡擺放桔皮 洋蔥 菠蘿皮等物品 二 買專業去味的木炭 以及淨化器等 有點絮叨.三 通風 四 可能的情況下,可以擺設一些碳類製品或者植物 1 吊蘭 淨化空氣排位第一 2 虎皮蘭 高約一米,但是效果很好。 如何去除家中甲醛味 家中有甲醛或其它各種異味時,怎麼辦?環保專家為您居...

公司剛裝修完就讓我們搬進去,味道特別大,怎麼辦啊

公司剛裝修完就搬進去甲醛超標的問題很大,且新裝修的甲醛一直是頭痛的問題,甲醛釋放期很長,又著急搬進去,可以分以下幾種方法去除。1 勤開窗通風,在任何時候,盡可能去做,以下的方法都在通風的基礎上去完成的。2 葉廣泥 在房子的角落多放些葉廣泥,目前除異味這個辦法最快速。用了乙個月後要在太陽底下曬下,可以...

家裡裝修完,一直有一股酸酸的味道,該怎麼辦呢

找環保局的測個房間是否到達.新居裝修帶來的刺鼻化工材料味,一時難以去除,無論你用多少空氣清新劑,異味仍長時間地滋擾著你的私人空間。下面就介紹幾種方法,幫你快速的清除新裝房子的味道,為我們的健康增加多一層的保障。方法一1.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