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sh的caulfield校區和clayton校區

時間 2021-12-24 01: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讀快捷兩個校區實際上是一樣的課程;如果讀本科專業細分就有區別,商學院總部在caulfield校區,clayton校區是莫那什的主校區,資訊量肯定會大一些,不過現在有網路。不知提問者什麼時間去澳洲留學?

請問莫納什 clayton 和 caulfield 兩個校區的區別。

2樓:幸運的雨祭

區別如下:

1、clayton校區面積大,caulfield面積小很多,離市中心較近。

2、clayton的商科分數比caulfield略高一些,但是師資力量沒什麼差別。

3、clayton是莫納什的主校區,那裡有大多數的科系配置和裝置。caulfield大概只有部分的it, arts和商科,配置裝置較少。

4、clayton校區的是commerce,caulfield校區的是business。一個是金融一個是商業,不同的faculty。

3樓:匿名使用者

又見到樓上這個 打廣告的 噴一下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clayton是莫納什的主校區,那裡有大多數的科系配置和裝置。其次校區是最大的,當然主校區,校長也會在那裡。caulfield面積小很多,所以科系配置不是很齊全,大概只有部分的it, arts和商科。

但是caulfield基本上是最熱鬧的校區了吧。畢竟所處的區還算比較發達,clayton太荒涼了,但是clayton畢竟還是莫納什最好的校區。

如果是vce,mufy考本科進來的話,clayton的商科分數比caulfield略高一些。但是師資力量沒什麼差別,畢竟是一個學校啊,選課是可以任意選兩個校區的課的,並不矛盾。而且你申請到的是商科的研究生課程,而商科的主校區是在caulfield的。

所有的商科研究生都要在這裡讀,主要教授和科系帶頭人也都是在caulfield的。

兩個校區都有語言中心,這個沒什麼差別,語言中心你遇到的都會是中國人,馬來西亞人,泰國人,等等沒什麼差別。

最後之於中國人方面。我是預科上來的,所以也就會覺得,其實caulfield的中國人沒有那麼多。之於看起來比較多是因為,商科多數都在caulfield,中國人比較熱衷商科麼。

比如accounting的話,你去哪個學校都是中國人的天下。我讀marketing就會覺得還好,因為中國人不**這個專業。平時上lecture,中國人頂多佔30%,因為還有馬來西亞人,泰國人等等亞裔人。

我覺得研究生應該也差不多。

4樓:典頤

clayton是莫納什的主校區,那裡有大多數的科系配置和裝置。其次校區是最大的,當然主校區,校長也會在那裡。caulfield面積小很多,所以科系配置不是很齊全,大概只有部分的it, arts和商科。

但是caulfield基本上是最熱鬧的校區了吧。畢竟所處的區還算比較發達,clayton太荒涼了,但是clayton畢竟還是莫納什最好的校區。

如果是vce,mufy考本科進來的話,clayton的商科分數比caulfield略高一些。但是師資力量沒什麼差別,畢竟是一個學校啊,選課是可以任意選兩個校區的課的,並不矛盾。而且申請到的是商科的研究生課程,而商科的主校區是在caulfield的。

所有的商科研究生都要在這裡讀,主要教授和科系帶頭人也都是在caulfield的。

5樓:

區別:

1、clayton是莫納什的主校區,那裡有大多數的科系配置和裝置;caulfield科系配置不是很齊全,大概只有部分的it, arts和商科。老師都是各個校區甚至各個大學之間來回奔波的。

2、clayton校區面積最大,caulfield面積小很多,比較荒涼。

3、clayton的商科分數比caulfield略高一些,clayton校區的是commerce,caulfield校區的是business。一個是金融一個是商業,不同的faculty。維多利亞高考(vce)在對於兩個系各項course的分數線問題上,非常明顯的commerce要高過business。

4、caulfield校區離市中心更近一些。clayton的專業有很多,基本都是大專業,如各種engineering, medicine,education,commerce等。

但是,兩個校區都有語言中心,師資力量也差不多,中國人也都挺多。

拓展資料:

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強名校,澳大利亞頂尖學府,澳大利亞常春藤名校聯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2023年由國會建立,為紀念傑出的澳大利亞軍人、學者兼工程師約翰·莫納什爵士,大學以其姓氏命名。

莫納什大學以其卓越的教學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國際享有聲譽,莫納什大學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一,其綜合實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學。在最新的大學綜合排名中莫納什均進世界百強。

莫納什大學位於南半球最負勝名的文化名城——墨爾本。大學擁有100多個學生俱樂部,可以豐富各類學生的業餘生活和滿足各類學生的愛好。位於全澳大利亞前三位的圖書館可提供超過230萬冊的藏書及18000餘冊期刊。

6樓:

clayton是集住宿,學習,和娛樂於一體的一站式的校區。clayton校區是我們最大的校區,共有超過26,000名學生,蒙納士大學的十所學院中的八所都聚集於此。在這裡,你可以與不同專業的學生一起學習— 比如跟語言學家共進午餐,或者跟物理學專家踢足球。

在這裡,你可以廣交朋友,尋找學習夥伴,拓展思維。該校區擁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從綠意盎然的雨林花園到散發著檸檬香氣的綠草坪,風光旖旎;與此同時,校內設有一系列的餐飲,藝術空間,和運動休閒設施。伴隨著這些設施,clayton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大學城。

caulfield校區是我們的第二大校區,是攻讀美術、設計、建築、商科和新聞學的同學們協作和創作的大本營。咖啡館、體育設施和一座全新的圖書館圍繞著同學聚會的焦點—campus green和sound shell,校園旁邊還有大型超市和各類餐館。近在咫尺的caulfield火車站是一座公共交通樞紐,讓你可以在20分鐘內抵達墨爾本市中心。

7樓:_呵呵

看個人 但是從硬體裝置來說cl比ca 要好的多,而且語言環境 也都比ca 要好,但是ca靠貓本市裡比較近 也比較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莫納什 clayton 和 caulfield 兩個校區的區別,已經在那邊的介紹最靠譜。

墨爾本租房問題(要可以到monash caulfield校區和墨爾本大學的) 100

9樓:

在墨爾本市區,richmond,south yarra的apartment到caulfield火車沿線的區的房子都可以租,不過途徑的這些區都是富人區所以房租都不便宜。

monash的caulfield校區好嗎?沒什麼問題吧?

10樓:

caulfield確實比clayton離市區近,所以學校周圍的設施也更全面一些,當然,你在附近租方的租金也會更貴一些,不過打工也更方便一些。

呵呵,各有利弊把。

明亮的()極小的()遙遠的()極大的()奇妙的()多彩的

明亮的 陽光 極小的 公尺粒 遙遠的 天邊 極大的 宇宙 奇妙的 想象力 多彩的 畫筆 有趣的 動物 普通的 生活 結束語 希望你以後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動動腦筋,自己想一想,畢竟考試的時候誰也不能跟著你進考場,也不能上網求答案,這樣對你自己是有好處的!作業是生活的一部分,換句話說就是發生在你...

表示慢慢的,輕輕的的詞語,表示慢慢的,輕輕的的四字詞語

按轡徐行 轡 馬韁繩。輕輕按著韁繩,讓馬慢慢地走。把臂徐去 互相挽著胳膊慢慢離開。車在馬前 大馬拖車在前,馬駒系在車後,這樣,可使小馬慢慢地學拉車。比喻學習任何事物,只要有人指導,就容易學會。遲遲吾行 遲遲 慢慢地。原指慢慢考慮考慮再走。形容戀戀不捨地離開。低唱淺酌 低唱 輕柔地歌唱 酌 飲酒。聽人...

靜的組詞搭配的心情的夜晚的山谷的環境

平靜的心情,幽靜的夜晚,安靜的山谷,幽靜的環境 靜,j ng,從青從爭。本義 彩色分佈適當。古同淨。青,初生物之顏色 爭,上下兩手雙向持引,堅持。靜,不受外在滋擾而堅守初生本色 秉持初心。謂粉白黛黑也,采色詳宷得其宐謂之靜。考工記言畫繢之事是也。分佈五色,疏密有章,則雖絢爛之極,而無淟涊不鮮,是曰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