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品牌都有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9-03 01:23:47

1樓:熊慧神

櫥櫃品牌有:皮阿諾、韓麗家居、佳居樂櫥櫃、歐派、金牌櫥櫃。下面分別來介紹這些櫥櫃品牌。

1、皮阿諾

廣東皮阿諾科學藝術家居股份****設立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經營定製櫥櫃、定製衣櫃及其配套家居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a股上市公司。

2、韓麗家居

韓麗家居是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的家居品牌,製造總廠設立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滄江工業園楊梅西區,專注櫥櫃、衣櫃、晾衣架等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配套服務。

3、佳居樂櫥櫃

廣東佳居樂家居科技****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東莞,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全屋定製企業。

4、歐派

5、金牌廚櫃

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於2023年創立,定位「更專業的高階廚櫃」。產品領域:整體櫥櫃:以烤漆、實木、吸塑、整體板為主,形成古典、歐式和現代三大風格系列的櫥櫃產品。

2樓:娛樂小八卦啊

1、海爾

海爾連續十一年穩居歐睿國際世界家電第一品牌,子公司海爾智家位列《財富》世界500強和《財富》最受讚賞公司,旗下新物種卡奧斯cosmoplat,在工信部雙跨工業網際網路平台中排名榜首,被iso、ieee、iec三大國際標準組織指定牽頭制定大規模定製模式的國際標準。

物聯網時代,海爾生態品牌和海爾人單合一模式正在實現全球引領。

2、科寶·博洛尼

2023年,科寶公司成立,2023年科寶公司開始進入櫥櫃行業,以強設計感的義大利風格廚櫃啟動市場,迅速成為行業典範,銷售額在北京市場位居第一。2023年10月成立中國和義大利合資企業--北京科寶博洛尼廚衛家具****。

最終超越廚櫃產品而成為乙個生活方式品牌,並確立了行業最高品牌定位。同時在**到單一廚櫃產品的競爭必將愈演愈烈,科寶·博洛尼的國際與國內兩支研發團隊對整個家居的各大產品領域進行了深度研究和大量的技術儲備。

並決定以每年乙個新產品類別的速度,以家裝為龍頭,構築整體家居解決方案。

3、歐派

歐派率先引進全球領先的德國豪邁柔性生產線,產品製造過程自動化、資訊化、精細化三管齊下,確保產品從設計、開料、裁切、表面處理、裝配、運輸、安裝到服務每一環節都做到最好,保證高品質產品。

原材料選用符合歐洲e1級標準環保板材,融合中國傳統文化理念和歐美前沿時尚設計的元素,為消費者提供高階產品,開創中國家居企業參與國際競爭的新局面。

4、諾爾麗櫥櫃

諾爾麗(norli)廚櫃品牌源自寧波居正廚具****,公司成立於2023年,定位於中國中高階廚櫃品牌。

作為「客廳化廚房專家」的諾爾麗廚櫃,以成為世界一流的廚具、櫥櫃執行公司為目標,致力於提供健康、時尚、品味的廚具和櫥櫃,以改善人類生活方式和環境為使命,走在全國櫥櫃行業的前列。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理事單位,寧波廚衛協會副會長單位。

5、柏廚

柏廚(borcci),方太集團高階廚櫃品牌;2023年,占地268畝的第二智慧型產業園正式投入使用,引進德國、義大利進口裝置,採用 biesse、homag、scm 等組成的10條廚櫃生產流水線。

柏廚延續了方太的企業文化,以使命、願景、價值觀驅動企業的創新與發展。

柏廚以「人品、企品、產品,三品合一」為核心價值觀;以「為了億萬家庭的幸福」為企業使命;以「成為中國人渴望擁有的高階廚櫃品牌」為企業願景;以「中國人的品質廚房」為品牌定位;以「柏廚·更懂中國人」為品牌主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品牌有:海爾、科寶博洛尼、歐派、諾爾麗、韓麗等。

1、海爾是中國櫥櫃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200強。成立於2023年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

2、成立於2023年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即有著義大利設計風範,同時又結合著中國人的生活習慣與使用方法,很快在中國櫥櫃市場上佔據重要位置。

3、歐派品牌在國內可謂是家喻戶曉,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成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佔據中國櫥櫃的龍頭地位。

4、諾爾麗櫥櫃是寧波居正廚具****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一直處於中國中高階櫥櫃品牌,在國內可以說是街知巷聞。

5、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與德國及南韓的專業機構保持密切的技術合作,產品開發與世界同步。

4樓:柏廚家居

比較知名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歐派、科勒、海爾、皮阿諾、志邦等。在商場選擇櫥櫃時,看到的櫥櫃效果會受到環境、採光、裝修色調的影響。最好根據自家廚房的風格、色調、採光、尺寸等來挑選櫥櫃顏色和材質。

如:小廚房不建議用邊緣造型誇張的櫥櫃產品;中式廚房不建議用複雜雕花的門板。

5樓:齊家網

1.海爾(青島海爾廚房設施****: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330余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每年研發1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2.

歐派(廣東歐派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800多家專賣店) 3皮阿諾(中山市新山川實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專用產品、原創設計示範品牌、櫥櫃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500多家專賣店、年產10萬套、年研發20多款新品、法蘭西設計風格、央視上榜品牌) 4.

方太 5.華帝 6.科寶·博洛尼 7.

德意 8.金牌 9.德寶西克曼 10帝沃力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全國最佳銷量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科寶博洛尼櫥櫃(中意合資企業)

德福諾整體櫥櫃 (中國德式廚房第一品牌)

金牌櫥櫃(中高階市場暢銷品牌)

皮阿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雅迪爾整體櫥櫃(知名商標)

月兔整體櫥櫃(江西省馳名商標)

百v櫥櫃 (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柏麗櫥櫃 (德國櫥櫃品牌)

對選購櫥櫃的建議:1、您在選擇櫥櫃時,首先注意到的是櫥櫃的外觀。乙個品質出眾的櫥櫃應該是和諧一體的,顏色、造型要能體現出它的風格。

櫃子門板的外觀要橫平豎直,大小合適,安裝好的門板間隔均勻,的門板安裝好後位於同一水平面上。

2、櫥櫃的***不好,用材是關鍵。因此您在挑選櫥櫃時,還應關注櫥櫃的材質。現在市面上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木工板。

在進口刨花板中,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但使用這種材料的櫥櫃**都比較高。在國產刨花板中,有些板材使用進口裝置生產的,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3、一款設計從出眾的櫥櫃,使用起來將更加的貼心。您在挑選櫥櫃時應檢視櫥櫃功能分割槽是否滿足廚房的各種使用功能,是否符合人體工程學;色彩是否和諧;空間利用是否合理。乙個好的設計能更好的利用廚房侷限的空間,否則您花上萬買來的一平公尺有可能因為設計永遠的失去利用價值。

4、此外,我們在挑選櫥櫃時還應檢視其工藝,板與板結合採用木榫與三合一(偏心連線件)連線,這種結構是目前最為成熟的板式家具連線結構,木榫作為定位與承重件,三合一作為鎖緊件,後背板一般選用5mm板,採用開槽插接形式;這種結構不但安全穩定,而且板件可多次拆卸,櫃體外觀***,一般可以部件入戶,現場組裝,被稱為第三代櫃體。不過採用這種結構需要加工精度高,必須有精度過關排鑽裝置。

5、還有乙個大家都很忽視的細節,就是櫥櫃五金配件質量。五金配件雖然很小,不過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櫥櫃的使用壽命。櫥櫃的五金配件一般有鉸鏈和滑軌,質量較好的櫥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也不會很差。

這往往體現在抽屜的開合順滑流暢,沒有阻塞感,櫃門也開啟正常,關閉嚴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

7樓:籍琲建鴻寶

櫥櫃雖然是舶來品,但櫥櫃市場在國內卻也有了一定發展,產品設計更是實現了從以實用價值為主要賣點到實用價值與時尚性相結合為賣點的蛻變,接下來就為您介紹一下櫥櫃品牌。

國內櫥櫃品牌數量不少,但真正知名的品牌卻不多,十大品牌作為代表就會更加引人注意,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比如歐派、我樂、佳居樂、韓麗、美佳、雅麗家、坷拉尼、東方邦太、金牌櫥櫃、志邦等都是非常優秀的品牌,十大品牌是行業中的先鋒,市場歡迎度、產品銷量、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都是行業領先,而且在信譽度方面也比其他一些小品牌好。

櫥櫃選購陷阱

裝修完再買櫥櫃:櫥櫃安裝是最後一步,不少人存在誤區認為廚房裝修完再買櫥櫃也不遲,結果等到櫥櫃到位了,已經是裝修後的幾個月,急著入住的朋友會等得十分惱火。更重要的是裝修後才訂櫥櫃,看上的款式可能因為無法配合煤氣、水管等位置而必須放棄。

櫃體越多越有用:廚房空間有限,不少業主認為盡量多安裝櫃體,讓廚房有更多的收納空間,但過多的櫃體補不但佔據活動空間,更讓廚房顯得沉重壓抑。

忽視廚房功能性:不少年輕朋友在櫥櫃選擇上更加重視外觀的時尚,忽視其最實際的功能——儲藏,以至櫥櫃進家後出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沒位置放,各種雜物堆放在廚房,再時尚的櫥櫃也成為陪襯。

櫥櫃選購技窮

優質的整體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很好,而且從細節從看很精細,一般專業生產整體櫥櫃,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很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流水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整體櫥櫃的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一般專業大廠出產的整體櫥櫃在孔位都是乙個定位基準,尺寸的精度是***的。

櫥櫃的粗壯效果很美觀,縫隙要很均勻,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門的縫隙均勻。

以上就是對於櫥櫃十大品牌的介紹,希望您能夠喜歡。

十大櫥櫃品牌有什么,十大櫥櫃品牌有什麼?

十大品牌只是浮雲。實際得到的才是真的。推薦你看看倍安心櫥櫃,倍安心整體櫥櫃 倍安心櫥櫃 uv板 石英石 愛格阻尼鉸鏈 3公尺地櫃 1.2公尺吊櫃 3999元。搜尋 倍安心雅潔風尚uv板櫥櫃3999 倍安心 可以看到產品德國進口愛格櫃體 德國進口愛格門板 德國進口愛格阻尼抽三個 德國進口愛格阻尼五金 ...

櫥櫃什麼品牌好,中國十大廚櫃品牌有哪些?櫥櫃選哪個品牌好呢?

現在電視節目做廣告的時候天天都會聽到歐派櫥櫃,櫥櫃定製專家。歐派櫥櫃這個品牌的確質量可靠信得過,而且款式各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顧客的評價是最具真實性的,我們來看看們怎樣評價歐派櫥櫃吧。一 歐派櫥櫃是名牌產品了哈!一般高檔的房屋裝修用歐派櫥櫃的比較多。二 歐派的櫥櫃可以算得上是業界的最高水準了,無論是...

十大不鏽鋼櫥櫃品牌有哪些,櫥櫃品牌十大排名有幾個是不鏽鋼廚櫃品牌?

淡開的墨 2017中國櫥櫃影響力十大品牌 1 cacar佳居樂 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2 東方邦太櫥櫃 全屋定製 南京達盈新型材料 3 迪凱諾櫥櫃 全屋定製 合肥博凱廚飾 4 韓麗櫥櫃 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5 箭牌櫥櫃 佛山市樂華恆業衛浴 6 金牌廚櫃 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7 歐派櫥櫃 歐派家居集團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