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時間 2022-07-29 0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喏亞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300,香港/廣州)喏維家(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38,廣州)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06,廣州)歐洛蒙(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50,香港,重慶)索菲亞(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30,廣州)benson邦元.名匠(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352,廣州)班爾奇(科曼多)(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50,上海)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500多,廣州)伊仕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300,廣州)百德勝(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242,廣州)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衣櫃好的品牌款式會比較新穎些,而且質量也相對來說比那些雜牌的要好很多,買之前最好還是先了解下目前市場上了解下哪些品牌的知名度較高。

網上標榜著「最新」「最權威」甚至「2023年」的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就筆者所見評選並無事實根據,據了解真正由評選選出的**為中國名企網,分別從「註冊資金」、「成立時間」、「專賣店數」、「專利技術」、「環保認證」、「質量認證」、「質檢報告」、「免費保修年限」、「投票數」這9樣的綜合分數評選出來,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以下我們為你獻上真正的2023年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2023年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索菲亞(著名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30,廣州)邦元.名匠benson(央視上榜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362,廣州)

喏維家(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38,廣州)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06,廣州)勞卡(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50,廣州)班爾奇(科曼多)(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50,上海)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500多,廣州)伊仕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300,廣州)百德勝(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242,廣州)卡喏亞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300,香港/廣州)評價機構:中國名企排行網

3樓:匿名使用者

1依情ricic (十大衣櫃品牌,成立於2023年,香港/佛山)

2 索菲亞 sogal (2023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3 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4 維意 wayes (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5 歐派optima(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廣州)

6 艾依格aiegle(十大衣櫃品牌,精品衣櫃品牌,工藝領先品牌,廣州)

7 聯邦.高登(十大衣櫃壁櫃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聯邦高登家私)

8 洛倫詩rolence(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著名品牌,廣州)

9 詩尼曼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廣州)

10 百得勝paterso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知名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4樓:你是可靠的人

好萊客holike (專業領軍品牌之一,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維意wayes (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十大壁櫃衣櫃品牌,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索菲亞衣櫃 (於2023年廣州,衣櫃專家,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市寧基裝飾實業股份****)

亞丹yada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北美時尚家居,行業領先品牌,廣州亞丹櫃業****)

諾維家lovica (衣櫃行業領先品牌,源自義大利風格的家居品牌,廣州市諾家裝飾材料****)

卡喏亞knoya (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卡喏亞家具****,廣州)

德維爾deweier (大型著名時尚衣櫃定製企業,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德維爾家具)

雅迪斯artist (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最早定製家具公司之一,廣東恆雅家具實業****)

5樓:品牌愛好者

諾維家 德維爾 雅迪斯 亞丹衣櫃 諾誠家居 卡喏亞 普吉尼 梵帝尼這些大品牌都不用說了,相信您比我了解的更多,但他們在購買上有2個缺點,一是**普遍很貴,二就是假貨太多,如果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您可以到大點的賣場挑選這些商品沒問題,我家經濟比較拮据,因此,我買衣櫃等產品的時候一般都會去買購品牌門戶**中查查相關排行,我幫您查了下:好萊客 維意 索菲亞 諾維家 卡喏亞等等都是排名比較靠前的幾個,裡面還有很多關於產品的介紹,建議您可以看過後再決定購買哪種。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6樓:土巴兔裝修

臥室裡面除了床之外,比較大件的家具就是衣櫃了。衣櫃是存放衣服的地方,也是放包包、其他雜物的,它也能為臥室起到好的裝飾作用。市場上雖然有現成品的衣櫃購買,買了它們就能夠直接放在家裡使用了,但有些人總覺得買不到與自己房間直接切合的衣櫃,這時建議大家選擇整體衣櫃。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是怎麼樣呢?小編為你做了詳細知識介紹。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

冠特冠特是中國十大衣櫃品牌之一,產品線涵 蓋訂製衣櫃、房門、牆板、床及其它配套家具,銷售網路遍及全國34個省、市、自治區,專賣店數量300余家, 擁有大型現代化生產基地,其占地面積為5萬平方公尺。【冠特】是健康臥室解決方案的開創者,是綠色定製家居的代表,是中國首家網際網路定製家具品牌。

歐派歐派集團旗下第二大產業,國內衣櫃行業知名品牌,中國「衣櫃革命」的倡導者,整體衣櫃的領潮人。自品牌創立與問世以來,歐派衣櫃不斷創造和豐富整體家居內涵,塑造時尚、精緻、高品位的衣櫃藝術產品、引領市場潮流。

艾迪大型衣櫃及配套家具生產企業。傾力打造中國高品質家具,以"創意生活、全屋定製"的服務宗旨為顧客提供整體家裝服務。品牌創立以來,不斷注重環保產品的研發和趨勢潮流,盡現前沿家居品牌魅力。

索菲亞整體家居專業定製化的領導者,公認的行業老大,定製衣櫃行業首家上市公司,始終引領著定製衣櫃在中國的設計潮流。品牌口碑響、大規模的廠房、先進的裝置、精湛的工藝使索菲亞成為定製家具界的龍頭企業。

好萊客始創於2023年,坐落於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資本2.94億元,公司從德國、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引進世界先進的「智造系統」,確保每乙個風格的設計水準,每一塊板材的環保品質,每一款產品的工藝精度都是大師級出品。

艾依格中國中高階自然與經典完美璧合的家居領先者,引領著衣櫃及其家居配套的設計。始終走在潮流與品位的前端,不斷推陳出新,優質出色的產品在國內外市場享有高度聲譽,是業內知名強勢品牌之一。

德維爾超強的自主研發力量,精心鑄造中國定製家具領袖品牌。始終致力於行業的新高度、新標桿,秉承為消費者創造時尚、高品位的生活之宗旨,歷經多年的跨越發展,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整體家居品牌。

亞丹最早專注生態定製家居企業,設有廣東廣州、河南許昌兩大生產基地,河南、湖北等六大分公司。亞丹恪守最嚴格的國際綠色低碳環保零醛標準,環保水平領先世界,享譽業界,成為行業內環保標桿品牌。

卡諾亞中國最早一批、規模最大的定製家具品牌。始終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好的衣櫃品牌,歷經十餘年發展,卡諾亞不斷開拓創新,銳意進取,而今已成為國內定製衣櫃行業翹楚品牌。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服務團隊,是定製衣櫃、全屋定製家具市場首選品牌!

科凡2023年7月初,科凡近50000平公尺4.0智慧型工廠正式揭幕,預示著科凡智造踏上發展新征程,駛入模式化生產快車道,完成進入工廠4.0的模式布局。

科凡4.0智慧型工廠實行全程資訊化管理,全面引進比亞斯、豪邁等先進的進口生產裝置,提高柔性生產能力,應對個性化定製需求。

整體衣櫃十大排名榜單如上,大家可以對比下各個品牌的實力,然後再進行選擇。整體衣櫃是需要到家裡測量後,再親手的製作出來,相比於現成的衣櫃品,整體衣櫃耗費的人工和其他成本會更高一些,因此**上也會更貴。無論是整體衣櫃還是現成衣櫃品、定製衣櫃等,考慮到個人實際的能力,然後再找對具體的產品來購買才是關鍵,希望大家能謹記這點。

7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桿。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8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產品的***、價效比高,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當然,想要買到高品質的整體衣櫃,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掌握以下選購技巧:

看材質。整體衣櫃的板材有很多,效能優越、且環保性高的有原木微粒板、清新板、實木多層板等,均可作為首選材料,選購時還要看商家有無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以確保板材的環保性。

看封邊。選購時可以仔細看下板材的封邊,看封邊是否嚴實,做工是否細膩,如果封邊不嚴容易造成板材受潮膨脹變形,影響衣櫃壽命。

看五金件。選購時應仔細去推拉開啟衣櫃門和抽屜,看看五金件是否有噪音,使用是否順暢,最好選用品牌五金件,質量更***。

9樓:羅蘭木門衣櫃

2018**評選最新公布排名如下:

1、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索菲亞

2、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二:好萊客

3、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三:羅蘭

4、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艾依格

5、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中至信

6、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卡諾亞

7、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諾維家

8、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亞丹

9、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詩尼曼

10、中國十大整體衣櫃之一:百得勝

10樓:皮學敖碧白

第一名:索菲亞整體衣櫃。整體衣櫃品牌,衣櫃頂級專家,索菲亞衣櫃已經成為了暢銷的衣櫃品牌之一。

第二名:羅蘭衣櫃。羅蘭衣櫃是整體衣櫃行業中的開創者,具有悠久歷史和極高的知名度,是值得信任、擁有卓越品質和極具價值的國際品牌之一。

第三名:好萊客整體衣櫃。好萊客衣櫃是整體衣櫃的品牌,好萊客衣暢銷的衣櫃品牌之一。

第四名:班爾奇整體衣櫃。班爾奇衣櫃被評為消費者滿意產品、十大暢銷品牌、、2008中國整體衣櫃評選第二名等榮譽。

第五名:勞卡整個衣櫃。勞卡整體衣櫃曾多次被評為「中國、板式家具十大品牌」。

第六名:伊仕利easily。伊仕利以整體定製衣櫃、配套家具為主。伊仕利衣櫃作為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深得廣大消費者所認可。

第七名:聯邦高登整體衣櫃。聯邦高登整體衣櫃包括生產板式衣櫃、書櫃、移門、衣帽間等,是國內市場的主銷產品。品牌由三家公司聯合組成,品牌實力可想而知。

第八名:丹麥風情整體衣櫃。丹麥風情衣櫃品牌的實木衣櫃、歐式衣櫃在家具市場上獨占鰲頭,被評為:「制櫃博士」。

第九名:凱蒂整體衣櫃。凱蒂衣櫃是一家集提供設計、生產、銷售、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整體家居解決方案企業,成為中國定制式本體家居的引領者。

第十名:歐派整體衣櫃。歐派不僅櫥櫃出名,歐派整體衣櫃也有很深受消費者和市場青睞是中國名牌。

請問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濯清寧 整體櫥櫃衣櫃十大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no.1 歐派櫥櫃衣櫃 世界十大櫥櫃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 no.2 金牌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 no.3 康尼華整體櫥櫃衣櫃 中國廚櫃行業領導者,十年專注,十年品質見證,中高階健康廚房 no.4 好萊客衣櫃 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羅蘭木門衣櫃 2017年的衣櫃品牌有哪些 1.索菲亞 廣州 2.羅蘭 佛山 3.尚品宅配 廣州 4.維意 佛山 5.歐派 江山 6.詩尼曼 廣州 7.兔寶寶家居 德清 8.好萊客 廣州 9.亞丹衣櫃 廣州 10.頂固 中山 莫干山 兔寶寶 索菲亞 港雪寶等等,記不清了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小小啊楚 中國著名衣櫃品牌有以下這些 新居網尚品宅配 好萊客holike 瑪格macio 諾維家lovica 雅迪斯artist 德維爾deweier 梵帝尼fantine 亞丹yadan 柯拉尼kolani 客來福衣櫃klf等。1 新居網尚品宅配 新居網通過網路設計平台和虛擬實境技術,整合產業鏈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