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衣櫃十大品牌評選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3-11 03: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1依情ricic (法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香港/佛山)

2 索菲亞 sogal (2023年法國,衣櫃業界的頂級專家,廣州)

3 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4 維意 wayes (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5 歐派optima(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廣州)

6 艾依格aiegle(十大衣櫃品牌,精品衣櫃品牌,工藝領先品牌,廣州)

7 聯邦.高登(十大衣櫃壁櫃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佛山聯邦高登家私)

8 洛倫詩rolence(十大衣櫃壁櫃品牌,著名品牌,廣州)

9 詩尼曼snimay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廣州)

10 百得勝paterson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知名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快吧,這個需要有2010的資料支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優先選擇,因為從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權威,先看看2023年的排名吧,這是到品牌網10-china上查到的最新排名:

1 好萊客holike(專業領軍品牌之一,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

2 維意wayes(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十大壁櫃衣櫃品牌,國內整體衣櫃領軍品牌,佛山)

3 索菲亞衣櫃(於2023年廣州,衣櫃專家,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市寧基裝飾實業股份****)

4 諾維家lovica(衣櫃行業領先品牌,源自義大利風格的家居品牌,廣州市諾家裝飾材料****)

5 卡喏亞knoya(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卡喏亞家具****,廣州)

6 德維爾deweier(大型著名時尚衣櫃定製企業,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廣州德維爾家具)

7 雅迪斯artist(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中國最早定製家具公司之一,廣東恆雅家具實業****)

8 亞丹yadan(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北美時尚家居,行業領先品牌,廣州亞丹櫃業****)

9 普吉尼(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普吉尼家居(中國)****)

10 伊仕利easily(衣櫃行業重量級品牌,壁櫃衣櫃十大品牌,廣州伊仕利材料技術****)

像諾誠家居,梵帝尼fantine等品牌也是知名品牌,個人覺得是相當不錯的品牌,價效比高,自己可以去品牌網買購上檢視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4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malerba

它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桿。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5樓:我告你兒子

面對全屋定製衣櫃滿地的市場,全屋定製衣櫃哪個品牌比較好會困擾不少有定製需求。其實在選全屋定製衣櫃的時候,注意以下四個方面,能選擇出合適全屋定製了。

第一要注重全屋定製衣櫃風格。不同的全屋定製衣櫃風格,呈現出的格調也不同,不同定製的全屋定製衣櫃風格也有不同的側重,雪寶品牌風格則有主流八大風格,和其他相配套的風格。

第二要注重設計。定製衣櫃的好處是可以擺脫市場上千篇一律的成品衣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衣櫃。除了衣櫃的外貌,要注重衣櫃的內裡,通過觀察設計師對衣櫃內部結構的布局,則可以看出設計師是否有設身處地地考慮,將不同衣櫃的使用習慣考慮進設計當中。

第三要注重環保。這裡的環保主要指衣櫃的板材是否有甲醛問題危害人體健康,甲醛對人體的危害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吧,選擇衣櫃定製的時候記得多了解其板材的安全性,可以通過板材的安全等級了解其甲醛含量高低,目前市面上的環保等級材料由低到高有e1、e0。其中環保等級最高的e0級評選標準極為嚴格。

能評上e0級的板材不多,雪寶品牌的森林有氧板是其中之一,森林有氧板的基材沒有新增甲醛成分,環保健康。

第四要注重五金。好的五金配件可以延續衣櫃的壽命,而差的五金配件則直接影響衣櫃的質量。不知道有沒有過因為長時間因碰撞而損壞衣櫃的經歷,雪寶品牌的五金配件能幫忙改善這個問題,在衣櫃移門的軌道有磁吸附自動關門功能,可以更好的防止損壞的現象。

選擇全屋定製衣櫃可不能單從**的高低去選,而是要從不同的層面去考量,這樣能選出稱心又耐用的全屋定製衣櫃。

6樓:德華兔寶寶

兔寶寶現在也有定製衣櫃業務,本身板材也非常出門,現在轉型家居宅配和裝飾材料都做。採用的都是兔寶寶環保板材為基材。

7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只能作為參考用途,選購時建議選擇整體使用者口頭比較好的品牌,如勞卡等。此外,還要注意以下事項:

1.衣櫃深度。衣櫃的深度一般在550mm到600mm之間,若家人衣服肩寬比較寬,在此基礎上加深50mm即可。

2.衣通的高度。衣通的高度要根據家人的身高和習慣高度進行設計。

3.抽屜多設計安裝幾個。衣櫃的抽屜用於收納小件物品較為方便,因此建議乙個衣櫃至少設計安裝3個以上抽屜。

4.功能分割槽。主要根據家人使用習慣來設計功能分割槽,若是不喜歡疊衣服,建議把衣通的空間設計大一些。

8樓:翰諾威定製家具

十大品牌並沒有權威的證明說法,還是自己去市場上調研一下比較好

9樓:柏廚家居

衣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之一。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家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要實用,還要美觀,所以現在很多人會選擇定製衣櫃。

相比而言,定製衣櫃比一般成品衣櫃組合更加靈活,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和衣櫃的整體風格來設計,定製衣櫃最大的特點就是空間利用可以實現最大化。

在選擇定製衣櫃時不要總糾結選什麼品牌,最重要的是看衣櫃的品質是否過硬,選材是否環保,這關係到自身的健康,還要看板材是否結實,這決定著櫃體的使用壽命。

目前市面上知名的定製衣櫃品牌有柏廚、索菲亞、好萊客等。

10樓:索菲亞櫃類定製專家

在櫃類定製上,索菲亞更勝一籌。索菲亞是定製家居行業頭部企業,是櫃類定製專家,設計和環保等級都是業內領先,索菲亞主要從事定製櫃、櫥櫃、 木門、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製大宗業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公司旗下主要品牌為「索菲亞」櫃類定製、「司公尺」定製櫥櫃、「索菲亞 •華鶴」定製木門以及「易福諾」地板。

11樓:百安居

定製衣櫃品牌眾多,在選擇定製衣櫃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板材。

板材決定了定製衣櫃是否環保。因為衣櫃裡很多衣物都是貼身穿著,所以,定製衣櫃使用的板材非常重要,所用的板材的標準必須要與櫥櫃、地板的標準相同。

二、、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的是家裝風格。

家裝風格決定了家具的類別,而根據不同的家裝風格,定製衣櫃也需要有選擇性的採用不同風格,在房屋裝修之初就應該將家具的風格確定下來,同樣,定製衣櫃也是如此。

三、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五金配件。

很多人對於定製衣櫃的五金配件不夠重視,其實,定製衣櫃的使用壽命和滿意度通常是由五金配件決定的。這就需要消費者在家具品牌定製衣櫃時,衣櫃五金配件方面也要注意防偽,這樣才能買到質量上乘的衣櫃。

四、選購定製衣櫃要注意售後服務。

對於售後服務,很多消費者難免頭疼萬分,選擇定製衣櫃的目的是個性化和最優的空間使用,但是誰也不能保證一點問題也不出現,所以,定製衣櫃品牌廠家的售後服務就至關重要了,選購定製衣櫃前,需要了解品牌的實力和售後服務口碑,最好選擇品牌實力強,售後服務完備的品牌,給自己的定製衣櫃找乙個好的「保姆」。

百安居全屋家具定製,你值得擁有。

12樓:

1,品牌家具是屬於大型商業廠家所研發製作的一系列家具定位明確,售後有保障(商業真理) 想做大品牌必須保證其商譽。 一般品牌家具都是按照使用者要求設計,非常的人性化!在武漢大牌的品牌家具,應該是一新全屋家具!

13樓:裝修那些事

定製衣櫃十大高階品牌:

1、索菲亞衣櫃

2、德夫曼定製衣櫃

3、羅蘭衣櫃

4、好萊客衣櫃

5、維意衣櫃

6、卡諾亞衣櫃

7、易高衣櫃

8、艾迪衣櫃

9、百得勝衣櫃

10、億尚衣櫃

14樓:羅蘭木門衣櫃

1、索菲亞衣櫃

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始生產、銷售「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藉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門相結合的嶄新產品概念,在成功把定製衣櫃推向市場並獲得中國顧客認同的同時,主導了壁櫃移門行業向定製衣櫃行業的根本轉變,一舉改變行業競爭的格局。

2、羅蘭衣櫃

羅蘭衣櫃隸屬於羅蘭家居,全屋定製領導品牌之一,憑藉「德式品質」,羅蘭成為上海世博會德國館合作夥伴,挑戰了德國人的品質挑剔!**電視台在「中國新聞」頻道以「中德企業環保合作」為題報道羅蘭,給予高度讚譽;作為洛陽克里斯汀五星級酒店合作夥伴,羅蘭問鼎中國建築工程質量的最高榮譽-魯班奬。

3、好萊客衣櫃

好萊客一直致力於整體衣櫃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秉承專業專注精神理念,將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

4、伊百麗衣櫃

伊百麗衣櫃,採用歐洲e1級優質板材,綠色環保,其中原木雕系列使用e0級板材,傲視群雄;五金件採用進口品牌或國內一線品牌;生產機械主要使用進口及國產優質裝置機器進口,包括豪邁封邊機、電腦開料鋸、推台鋸、排鑽、萬能包覆機等。

5、史丹利衣櫃

作為行業先行者,史丹利家居十幾年來兢兢業業,穩步發展,產品系列眾多,包括美式菲蒂洛系列、歐式系列、現代板式系列、實木系列、壁櫃門系列、隔斷門系列、摺疊門系列、金屬擱架等系列,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決方案。

中國著名衣櫃有哪些品牌

6、億尚家具

億尚家具倡導「貼心完美、健康環保」的家居生活理念;產品採用真正符合歐洲e1級環保標準的基材,採用美國nationalstarch專用熱熔膠和白漿膠,零甲醛,零汙染,滿足健康家居需求,使用知名品牌優質五金配件,確保長久使用不腐蝕生鏽;面板花色精心挑選,德國schattdécor及ip木紋裝飾搭配,深入細節,使億尚產品更耐用、更安全、更美觀、更健康。

7、勞卡衣櫃

勞卡公司產品系列完整,設計前衛,倍受矚目。勞卡公司擁有七大系列產品,分別為移門系列、衣帽間系列、臥室系列、客廳系列、書房系列、工程配套系列、diy系列,志在滿足有品味、時尚人士的需求,七大系列產品讓您處處體驗到勞卡整體衣櫃定製宅配帶來的居家協調統一,時尚潮流又不失實用。

8、梵蒂尼衣櫃

「綠色環保家居的倡導者」是「fantine梵帝尼」多年以來的品牌宗旨。人居環境最重要的是內在的健康,其次才是外在的美觀。「fantine梵帝尼」在追求外在美觀的同時,一直將綠色環保放在首位,以達到時尚和環保的完美結合。

9、全友家私衣櫃

公司主要生產板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床墊、沙發、軟床、定製衣櫃和辦公家具等系列產品,產品銷售、服務網路覆蓋全國各地。是中國家具製造業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務」的典範,贏得了「綠色全友,應有盡有」的美譽。

10、歐派衣櫃

歐派於2023年進軍整體衣櫃領域。開啟歐派衣櫃時代。歐派衣櫃以歐派特有的智慧型,敏捷把握市場動態和消費者需求的特點,廣泛吸收國內外同類行業的技術優點和風格元素。

歐派衣櫃不斷創造和豐富整體家居內涵,塑造時尚、精緻、高品位的衣櫃藝術產品、引領市場潮流。

衣櫃十大品牌,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櫃十大品牌只能作為購買衣櫃的乙個參考,在選購時,對於板材的選擇更重要。現在市場上,常見的衣櫃板材有 密度板 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 生態板。不同的板材,其特點和效能也不一樣。密度板是一種用粉末狀木材,加膠混合製成的板材。其 低廉,但是不防潮,易變形,不易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顆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種,由木屑...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卡喏亞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300,香港 廣州 喏維家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38,廣州 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06,廣州 歐洛蒙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50,香港,重慶 索菲亞 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30,廣州 benson邦元.名匠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 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