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衣櫃用得最多的滑軌是哪個品牌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對於產品來說是一種附屬品,真正好的產品,沒有品牌效應,也能深受使用者的喜愛。

廣東圖特家居科技股份****,位於家居五金之都的廣東順德勒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營銷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家居五金專業製造商。

新推出的s32三節同步緩衝滑軌,最大的優勢是實現滑軌外、中、內,三節導軌同步拉出,全程抽拉順滑,無頓挫感。而且擁有三維調節功能,安裝後調節方便,無需重新拆卸除錯。有多家定製品牌長期定量採購使用。

廣東圖特擁有現代化廠房,先進的裝置,完善的管理系統,專注生產移門/吊滑輪、緩衝鉸鏈、緩衝滑軌、衣櫃收納、櫥櫃拉籃、櫥衣櫃led燈等家居五金。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主動開發特色產品,致力於協助家具品牌提高產品競爭力、塑造產品賣點、降低生產成本。公司在國內外均享有極高的聲譽,尤其是在歐美國家擁有穩定而龐大的客戶群。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圖特的滑軌,軌阻力小、壽命長,抽屜順滑,價效比高,質量優質,圖特根據人體工程學來設計規格,每乙個細節,都考慮使用抽屜時的所需。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各用各的,沒有最多的,最好的好像是史丹利的,終身保用,這個牌子五金非常好

4樓:

頂固的,好馬需配好鞍。

衣櫃用什麼牌子的抽屜滑軌好?

5樓:農士恩閆衣

世界做抽屜滑軌出色的品牌有德國海蒂詩三節導軌、奧地利百隆的**導軌,百得勝衣櫃抽屜滑軌主要用的是德國海蒂詩的門鉸或奧地利百隆**的門鉸,推起來比較順暢,靜音。

各位講一講衣櫃滑軌什麼牌子好

6樓:成都艾格家具****

【整體衣

bai櫃滑軌介紹】

du整體衣櫃滑軌zhi分上輪、下輪。上輪是護門輪dao,回作用是使門在平行推動答時能平穩的滑動。下輪又分隱輪,採用純尼龍來承重,半圓漸進式滾動通過輪子起重心,所以推拉時行水平線。

承重量可達200公斤,耐磨強度高,推拉壽命可達30萬次以上。

歐式轉角衣櫃效果圖

【整體衣櫃滑軌型別】

托底輪式抽屜滑軌

長度:250——1000mm不等

承重:20kg——100kg

型別:(二節)部份拉出和(三節)全拉出

滾珠抽屜滑軌

適用於抽屜長度:150——800mm不等(甚至以上)承重:10kg——100kg以上

型別:一般以三節軌為主

整體衣櫃滑軌型別有哪些 整體衣櫃滑軌推薦

7樓:羅蘭木門衣櫃

【整體衣櫃滑軌介紹】

整體衣櫃滑軌分上輪、下輪。上輪是護門輪,作用是使門在平行推動時能平穩的滑動。下輪又分隱輪,採用純尼龍來承重,半圓漸進式滾動通過輪子起重心,所以推拉時行水平線。

承重量可達200公斤,耐磨強度高,推拉壽命可達30萬次以上。

歐式轉角衣櫃效果圖

【整體衣櫃滑軌型別】

托底輪式抽屜滑軌

長度:250~1000mm不等

承重:20kg~100kg

型別:(二節)部份拉出和(三節)全拉出

滾珠抽屜滑軌

適用於抽屜長度:150~800mm不等(甚至以上)承重:10kg~100kg以上

型別:一般以三節軌為主

目前,有些品牌衣櫃採用一組上輪(吊軌),使下輪既要承受重量又要起導向作用,壓力過大,使用兩三個月後就容易變形,使用壽命不高。而品牌衣櫃則採用上下兩組輪,上軌導向,下軌承重,從而能更好地保護滑軌,使滑軌的最大承重可達200公斤,使用壽命可長達30萬次以上。

衣櫃抽屜軌道尺寸及規格介紹 衣櫃用什麼牌子的抽屜滑軌好?

8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抽屜">抽屜

軌道顧名思義就是安裝在衣櫃抽屜裡面的一種零配件產品,衣櫃抽屜軌道的存在使得衣櫃抽屜可以輕鬆的開啟和關閉,也不至於影響它到它們堅固牢靠的效能表現,除此之外,更進一步的可以發現不同的衣櫃抽屜軌道適合的大小規格也不太一樣,具體情況不如具體分析,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就參考下文一起學習一下吧,我們為大家說明的就是關於衣櫃抽屜軌道購置的建議。

一、衣櫃抽屜軌道尺寸及規格

抽屜的滑軌呢就是固定在一定的軌道上,供抽屜其它活動部件運動的,帶有槽或曲線形的導軌。

抽屜滑軌的尺寸一般市面上有:10寸,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22寸,24寸。大家可根據各自抽屜型號大小不同安裝不同的尺寸的滑軌。

二、抽屜滑軌怎麼安裝

下面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安裝抽屜三節滑軌。

1、先固組裝抽屜的五塊板,擰上螺絲,抽屜面板帶卡槽的,中間有兩個小孔的地方是安裝拉手用的。

2、安裝抽屜滑軌首先需要把軌道拆開,窄的安裝在抽屜側板上,寬的安裝在櫃體上,安裝時,滑軌下面平抽屜邊板下面,前面平抽屜邊板前面。大家要分清前後。

3、安裝櫃體。先把櫃體的側板上的白色塑料孔擰上螺絲,然後再裝上上面拆下來的寬的軌道,乙個滑軌分別用兩個小螺絲一前一後固定。櫃體的兩側都要安裝並固定。

三、衣櫃用什麼牌子的抽屜滑軌好?

世界做抽屜滑軌出色的品牌有德國海蒂詩三節導軌、奧地利百隆的**導軌,百得勝衣櫃抽屜滑軌主要用的是德國海蒂詩的門鉸或奧地利百隆**的門鉸,推起來比較順暢,靜音。

四、產品推薦

海蒂詩三節導軌

海蒂詩三節普通滑軌為側裝(抽屜側邦的兩側),無阻尼效果;優點是經濟實惠、工藝簡潔、安裝便捷、進口品牌、出口產品。

金絲萊德托底阻尼滑軌

此滑軌是安裝在抽屜的底部,抽屜關閉時會有阻尼緩衝效果;優點是緩衝該效果極佳。

blum全拉托底阻尼滑軌

此滑軌也是安裝在抽屜的底部,相對於金絲萊德,它的加工工藝會多一道程式(18厚側邦需要銑槽);優點是市場占有率高,具有較好的市場口碑,抽拉非常順暢、阻尼效果明顯。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不僅僅包括衣櫃抽屜軌道購置的建議,還包括它們的特點以及安裝過程中的操作說明文字。由此入手可以得知乙個方面的話,在衣櫃裡面安裝抽屜,可以盡可能的進行功能板塊的劃分,提高衣櫃內部空間利用效率,另外乙個方面的話,不同的衣櫃軌道的選擇也使得產品開啟和關閉比較方便,大家可以結合實際對應尺寸規格方面的考量,進行合適的布置和設計。

什麼樣的衣櫃推拉門滑軌算是好的?

9樓:

衣櫃推拉門分別有上下兩組滑輪。上滑輪主要起導向的作用,因為是裝在推拉門的頂部,所以很多在選購的時候都會忽略

掉,所以常見的衣櫃門質量問題都出現在這裡。衣櫃門的上滑輪結構相對複雜,內部有軸承,還有鋁塊將兩個輪子固定,使

其能夠保持定向滑動平穩,而且幾乎沒有噪音。如果在選購的時候,發現推拉門易晃動,而推拉滑動噪音大,那這樣的推拉

門最好不要。說到滑動平滑,可能很多人會誤會是不是推拉門在滑動過程越滑越輕就好呢,其實不然。

優質的推拉門在滑動過程帶著穩重,順滑而沒有震動的。

10樓:暖風洗春泥

拉門拉不動,異響原因和解決辦法

(1)原因:主要是滑道和小輪的潤滑防鏽。

(2)使用潤滑材料:要用推拉門輪軌潤滑脂.,senge等知名拉門品牌採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

無色無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

套保里有一百三十克小管,使用方便。保養週期為半年。

(3)塗抹方法:首先把滑道仔細清理乾淨,把潤滑脂塗抹進滑道和滑輪,反覆拉動幾次拉門,潤滑脂會滲透到滑到和軸承裡面,再拉就很順暢了。

常用的衣櫃五金配件有哪些

11樓:美諾寶五金

整體衣櫃的內部構造也頗有機關,櫃身可為多種分櫃,可根據室內空間大小及個人喜好,挑選若干分櫃進行自由組合,一些活動層板、抽屜數量也可適當增減。另外,在有些入牆衣櫃中還配有彈性拉伸裝置,任意公升級、簡潔實用,體現出匠心獨運的設計思想,所以在入牆衣櫃中,**是抽屜,**是隔板,**放衣服,都會為您安排好,甚至毛巾、襪子、領帶等,也能各就各位,一目了然,而且拿取方便。

一、活動拉籃

衣櫃中最常見的便是活動拉籃的運用,活動拉籃使取放更方便,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裝配不同大小的拉籃。拉籃中適合放t恤、襯衫、毛衣等衣物。

二、褲架

可防止長褲出現摺痕,可以吊掛多條長褲,如果做軌道式設計,取放就更為方便。

三、掛衣桿及衣櫃燈

四、衣櫃抽屜

傳統的抽屜櫃都是木質面的,而最新式的抽屜櫃是玻璃面的,更方便拿取衣物。

五、試衣鏡

隱藏在衣櫃內,輕輕一拉即可出現,推回去的更衣鏡緊緊貼在櫃板旁邊,毫不占用衣櫃內空間。

六、收納盒及多寶格

七:鉸鏈、導軌、拉籃、多寶格、收納盒、掛衣杆、衣櫃燈、密碼抽、拉手、榻榻公尺。

12樓:東莞市亨特五金製品****

櫥櫃五金配件是廚房裝置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櫥櫃五金配件在櫥櫃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直接影響著櫥櫃的綜合質量。整體櫥櫃五金配件包括鉸鏈、滑軌、壓力裝置、地腳、拉籃、抽屜導軌、吊碼、封條、吊櫃掛件。

1.鉸鏈  鉸鏈就是我們俗稱的合頁,在平時櫥櫃門頻繁的開關過程中,經受考驗最多的就是鉸鏈。目前市場上見到的鉸鏈大都是可拆卸的,分為基座和卡扣兩個部分。

2.抽屜滑軌  抽屜能否自由順滑地推拉、推拉到什麼程度、承重如何、會不會翻傾,全靠滑軌的支撐。從現在的技術來看底部滑軌較側滑軌好,整體與抽屜連線的比三點連線的好。

在選擇櫥櫃時,滑軌鋼材質量同樣是最重要的,好的櫥櫃抽屜可以全部拉出不翻倒脫落,而且拆卸簡單。

3.液壓緩衝器  一般情況下,當我們關上櫃門時,會發出「砰」的一聲,雜訊較大,這會縮短櫃體的使用壽命,要想避免這種現象,乙個小小的液壓緩衝器便可解決問題。裝有這種人性化小配件的櫥櫃門在關合時防止了噪音,起到了保護櫃體的作用。

4.地腳  廚房地面相對潮濕一些,優質的金屬地腳具有防潮、延長櫥櫃使用年限的作用。市場的劣質櫥櫃則採用再生塑料地腳,使用一段時間後由於老化,櫃子會失去平衡而塌陷,造**造石台面的斷裂,櫥櫃則無法再使用。

5.吊碼  櫥櫃五金中,吊櫃掛件是支撐吊櫃的主要力量。掛片固定在牆面上,吊碼固定在吊櫃的左右上角兩側,吊掛上去後可進行上下、前後定位調整,最後,再加裝'櫃身組合器'可確保固定質量和使用效果。

6.拉籃  拉籃是關係到今後使用廚房是否舒適、方便以及時尚的功能性配件。拉籃具有較大的儲物空間,而且可以合理地切分空間,使各種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而且還能將拐角處的空間充分利用,實現空間使用價值的最大化。

如何選擇櫥櫃五金件

櫥櫃五金選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日後的生活質量,對於如何選擇櫥櫃五金件也是有些學問的,主要看下面幾點:

1、看材質。大品牌的櫥櫃五金件幾乎都使用冷軋鋼,一次沖壓成型,手感厚實,表面光滑。而且,由於表面鍍層厚,所以不易生鏽,結實耐用,承重能力強,櫥櫃門拉伸自如,不會出現門關不嚴實的情況。

而劣質鉸鏈一般是薄鐵皮焊製而成,幾乎沒有回彈力,用的時間稍長便會失去彈性,導致櫥櫃門關不嚴實,甚至開裂。

2、憑手感。優劣不同的鉸鏈使用手感不同,質量過硬的鉸鏈在開啟櫃門時力道比較柔和,關至15度時會自動回彈,回彈力非常均勻。劣質鉸鏈的使用壽命短,且容易脫落,如櫃門、吊櫃掉下來,多是由於鉸鏈質量不過關引起。

滑軌:如果說鉸鏈是櫥櫃的心臟,那麼滑軌就是腎臟。那些大大小小的抽屜能否自由順滑地推拉、承重如何,全靠滑軌的支撐。

從現在的技術來看,底部滑軌較側滑軌好,整體與抽屜連線的比三點連線的好。抽屜滑軌的材料、原理、結構、工藝等千差萬別,優質滑軌阻力小、壽命長,抽屜順滑。

試鋼材:抽屜能承重多少,主要看軌道的鋼材好不好,不同規格的抽屜鋼材厚度不同,承重也不同。選購時可以將抽屜拉出,用手在上面稍稍用力壓一下,看看是否會鬆動、哐哐響或翻轉。

看材料:滑輪的材質決定抽屜滑動時的舒適度。塑料滑輪、鋼珠、耐磨尼龍是最常見的三種滑輪材料,其中耐磨尼龍為上品,滑動時,安靜無聲。

看滑輪的好壞,可以用乙個手指將抽屜推拉,應該毫無澀感,沒有噪音。

壓力裝置:櫥櫃五金配件中,除了滑軌、與之密切相關的抽屜、鉸鏈之外,還有許多氣壓及液壓裝置類的五金件。這些配件是適應不斷發展變化的櫥櫃設計方式而產生的,主要用於翻板式上開門和垂直公升降門。

有的裝置有三點,甚至更多點的制動位置,也稱為「隨意停」。安裝了壓力裝置的櫥櫃,省力安靜,很適合老人家使用。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卡喏亞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專賣店數300,香港 廣州 喏維家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38,廣州 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06,廣州 歐洛蒙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數250,香港,重慶 索菲亞 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賣店數430,廣州 benson邦元.名匠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賣店...

衣櫃十大品牌,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櫃十大品牌只能作為購買衣櫃的乙個參考,在選購時,對於板材的選擇更重要。現在市場上,常見的衣櫃板材有 密度板 顆粒板 實木多層板 生態板。不同的板材,其特點和效能也不一樣。密度板是一種用粉末狀木材,加膠混合製成的板材。其 低廉,但是不防潮,易變形,不易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顆粒板是刨花板的一種,由木屑...

中國衣櫃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

羅蘭木門衣櫃 2017年的衣櫃品牌有哪些 1.索菲亞 廣州 2.羅蘭 佛山 3.尚品宅配 廣州 4.維意 佛山 5.歐派 江山 6.詩尼曼 廣州 7.兔寶寶家居 德清 8.好萊客 廣州 9.亞丹衣櫃 廣州 10.頂固 中山 莫干山 兔寶寶 索菲亞 港雪寶等等,記不清了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