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門十大品牌,推拉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時間 2022-12-18 1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頂固topstrong,普吉尼,好萊客holike,班爾奇,納圖移門等等,都是著名的移門品牌,都是排在排行榜的前十的牌子,樓主想了解具體的十大品牌,我建議你去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看看哦,上面的資訊很詳細!我覺得買移門還是要買著名的牌子。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日常使用的,如果買了個質量差的,沒用幾個月就出現毛病了,這樣就等於浪費錢了。

我家裡很多親戚現在用的是拉迷,佳仕龍,普吉尼pochini, 納圖的,款式和房間很搭配看起來很舒服。樓主可以參考下哦~

2樓:巨龍索亞

頂固topstrong,普吉尼,好萊客holike,拉迷,納圖移門,班爾奇,這些牌子的推拉門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十大移門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

推拉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為推拉門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其邦門窗來說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十的,才算推拉門十大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廚房門、陽台門都是使用推拉門的地方,好的門窗不僅可以節約空間利用率,還能夠讓家居設計的高檔感瞬間提公升。一般來說,現代家居主要用鋁合金的推拉門比較多。

尊尚門窗 **海岸推拉門。

尊尚門窗(馬伊琍代言 全國門窗十 大品牌)新 浪、中華門窗、網易家居等傳媒都有報道,引進日本管理方式,為消費者提供精工品質。

尊尚門窗 新雅尊摺疊門。

新豪軒 (林心如代言 全國門窗 十 大品牌)房地產跨界進來的門窗品牌,主要以窗類產品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推拉門十大品牌就不乙個乙個列出來了,如果注重門窗質量的話,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推拉門十大品牌,而且知名度很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6樓:佩奇是豬呀

推拉門十大品牌:阿爾卑斯門窗、軒尼斯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新標門窗、派雅門窗、一公尺陽光門窗、億合門窗、歐哲門窗、帝奧斯門窗。

推拉門十大品牌哪個好?

如果是開店的話,可以多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也是門窗一線品牌,在國內比較知名的。

而且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優勢。

阿爾卑斯門窗真的值得對比一下的。

移門十大品牌,哪個品牌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頂固topstrong,普吉尼,好萊客holike,拉迷,納圖移門,班爾奇,這些牌子的移門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具體的十大移門品牌我建議樓主去上面看看,上面的排行很詳細,我就不一一說了~我很多朋友家裡就都是用拉迷,佳仕龍,普吉尼pochini, 納圖的,看起來蠻不錯的,樓主買的話也是可以先做考慮的吧。

8樓:明天也一樣

回答1、穗福門窗;2、正金門窗;3、裕安門窗;4、歐鉑曼門窗;5、派雅門窗;6、美之選門窗;7、澳威門窗;8、聖公尺蘭門窗;9、聖梵諾門窗;10、新豪軒門窗。

提問聖保羅。

聖保羅門窗推拉門。

歐瑞朗廚房推拉門好嗎。

9樓:瑞麗宜家衣櫃

2023年整體衣櫃/移門知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移門十大品牌1、索菲亞sogal

2、好萊客holike

3、頂固topstrong

4、普吉尼。

5、史丹利stanley

6、意萊德elade

7、瑞麗宜家 rilajoy

8、維意wayes

9、金櫃king closet

10、尚品宅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雷拓(家具五金行業的典範,門/推拉門十大品牌,杭州市歐帝裝飾材料****)

2 普吉尼 (衣櫃整體衣櫃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普吉尼家居(中國)****)

3 好萊客holike (英國品牌,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品牌,廣州好萊客家具****)

4 拉迷lami (移門/推拉門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上海拉迷門業****)

5 納圖移門 (納圖移門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納圖家居(中國)****)

6 班爾奇pauchie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班爾奇家具****)

7 索菲亞移門 (移門/推拉門十大品牌,於2023年廣州,寧基裝飾實業股份****)

8 史丹利stanley (移門/推拉門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美國史丹利(中國)公司)

9 佳仕龍 (推拉門/移門十大品牌,吉林省名牌,綠色建材產品,長春佳仕龍門業****)

10 愛家伯爵 (移門/推拉門十大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杭州愛家伯爵家居****)

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廣東聖堡羅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領先的定製門窗一站式解決方案**商。企業創新性提出「整體門窗」發展模式,一直走在行業前端,引領門窗行業發展。

大洋豪門。大洋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歷經十年拼搏,不斷創新,現已成為行業領頭羊。本公司是國內置材領域規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產品競爭力最強、市場占有率最廣及審美、策劃、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功能企業。

羅馬門窗。佛山市羅馬貴族門窗****位於座落於佛山市,多年的發展漸漸壯大,羅馬門窗是國內首個推出「意式門窗」概念的門窗品牌,是首個給門窗印上「羅馬貴族 」商標的門窗品牌。

12樓:生活這些常識

有這些:

一、新豪軒。

二、皇派。三、派雅。

四、富軒。五、美之選。

六、安格爾。

七、新豪森。

八、裕安。九、冠豪。

十、伊盾。

13樓:妮子

芝麻開門。

常州市芝麻開門家居****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被譽為"花都水城"的常州武進。公司主營中空移門、中空平開門、衣櫃門、吊趟門、生態門、玻璃開門。產品款式時尚、潮流。

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採用先進的國際化生產線,全自動化,數控化開料,排孔,封邊,大型銑床加工生產,生產能力與國際接軌。

中國移門的十大品牌是這些?

14樓:納成陰凰

目前市場上移門使用的邊框材料有碳鋼材料、鋁鈦合金材料等,其中鋁鈦合金材料最為堅固耐用;其次要看門板厚度,推拉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材,這樣使用起來才穩定、耐用;厚度小於8mm,會顯得單薄、輕飄;6mm以下厚的門板極易變形,難以達到正常使用的要求。

拉迷lami,科嘉豪門kejia,新標simbor,普吉尼pochini,愛家伯爵eaka

這些品牌在行業裡面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移門行業的品牌排行榜,多做下對比。

15樓:掘金知產

拉迷lami、墅標/威龍、科嘉豪門kejia、頂固topstrong、普吉尼pochini、美馳mylch、榮高rongo、sogal索菲亞、好萊客holike、新標simbor

中國移門十大品牌真實排名

16樓:史藏前若靈

頂固topstrong中山市頂固金屬****十佳推拉門品牌

好萊客holike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索菲亞sogal2023年法國依規定及專家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富祿hammax最早將德國最先進的華東技術與加工工藝引進國內的企業cf306558020

普吉尼移門移門十大品牌專注整體衣櫃、移門由義大利普吉尼國際集團****授權設計。

班爾奇puchie外商獨資企業行業旗艦企業之一國內著名的整體衣櫃和家用移門系統製造商。

史丹利stanley2023年建立於美國移門、推拉門十大品牌最具影響力的家居品品牌之一。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17樓:齊家網

整體衣櫃移門十大品牌: 邦元。名匠benson (廣州邦元家居****,最受消費者喜歡的十佳移門品牌) 美國kd(凱蒂(北京)家具****,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史丹利(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頂固top strong(中山市頂固金屬****,十佳推拉門品牌) 比樂推拉門(比樂木業發展(上海)****,十佳推拉門品牌) 佰威門業(佛山佰威門業****,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大洋門業(大洋門窗****,長春/南京,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意萊德(北京elade意萊德集團公司,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索菲亞sogal(2023年法國,依規定及專家,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好萊客holike(英國品牌,專業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十佳移門/推拉門品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德國卡羅莎移門把,這個牌子沒有低於400一平方的移門,最好的移門在4000多一平方,是遙控百葉中空門,我們這裡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多有專賣店,我們家後來移門全多在他們家定的,定了2萬多塊呢,質量還不錯。本來想定拉迷的,我們家隔壁鄰居定了拉迷移門老是出問題就沒敢在他們家定了。鄙視下js

19樓:匿名使用者

詩尼曼整體衣櫃第1品牌。

10大推拉門品牌?推拉門十大品牌有哪些?

10大推拉門窗品牌分別是歐鉑曼門窗 鉑克尼門窗 安格爾門窗 正金門窗 聖公尺蘭門窗 聖梵諾門窗 羅蘭德式門窗 美之選門窗裕安門窗 阿爾卑斯門窗。1 穗福門窗 2 正金門窗 3 裕安門窗 4 歐鉑曼門窗 5 派雅門窗 6 美之選門窗 7 澳威門窗 8 聖公尺蘭門窗 9 聖梵諾門窗 10 新豪軒門窗。提...

衣櫃移門十大品牌有哪些,定製衣櫃十大品牌

仁軒秀 只是衣櫃移門品牌很小的一部分,雖然是大眾評選出來的,但是畢竟人各有好,也不是說這些就沒有作用,了解一下可以為你以後購買衣櫃移門一些幫助。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 頂固 頂固,衣櫃移門十大品牌之一,乙個專業與時尚並重的家居領導品牌,乙個一步腳印,憑著自身產品的質量和理念,最終登上衣櫃移門十大品牌的...

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0年最新陶瓷10大排名 冠星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羅馬利奧 十大仿古磚品牌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金舵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