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定製衣櫃哪個品牌比較好,廣州什麼牌子的衣櫃比較好

時間 2022-08-02 21:45:08

1樓:蜜茶

我覺得廣州索菲亞衣櫃是比較好的, 索菲亞家居股份****(原名「廣州市寧基裝飾實業股份****」)設立於2023年,註冊位址為廣州增城市新塘鎮寧西工業園,是一家專注於定製衣櫃及其配套定製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占地103畝,廠房面積達五萬多平方公尺,11個生產及管理部門,擁有完善的生產、管理部門及世界領先的家具加工裝置。截至2023年底,公司擁有員工2000多人,經銷商400余家,專賣店800餘間。

公司於2023年7月起開始生產、銷售「索菲亞」品牌定製衣櫃以來,公司憑藉量身定做的定製衣櫃和壁櫃門相結合的嶄新產品概念,在成功把定製衣櫃推向市場並獲得中國顧客認同的同時,主導了壁櫃移門行業向定製衣櫃行業的根本轉變,一舉改變行業競爭的格局。通過多年經營,公司旗下的「索菲亞」品牌先後被評為「讀者最喜愛的建材品牌」、「消費者信賴的建材品牌」、「中國衣櫃行業十年影響力品牌」、「2023年度消費者最喜愛品牌」等。同時,公司擔任了首屆全國工商聯衣櫃協會會長單位,並於2023年成為定製衣櫃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我了解到4月15日有索菲亞衣櫃的折扣活動,你可以在好家網的官網上了解的

2樓:青梨家具定製

定製衣櫃聯絡青梨家具,主營純實木家具\板式家具.有著7年的訂做家具經驗,用心、耐心、貼心為每位顧客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推薦史丹利、尚品的。

廣州什麼牌子的衣櫃比較好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品牌比較好的有以下幾個:

1索菲亞

索菲亞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價值理念成功贏得了市場,產品和設計廣受消費者的喜愛,成為眾多企業競相模仿的物件,索菲亞成為中國定製衣櫃行業的金牌企業

2好萊客

好萊客衣櫃定位於做「中國整體衣櫃的領跑者」,隸屬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公司旗下還有知名品牌「好太太衣架」。好萊客衣櫃一直堅持與秉承著三大理念:以原創定義設計、以可持續經營未來;公正廉明、責任大局、高效和諧;客戶滿意、無憂服務!

好萊客衣櫃一直用最優質的材料,最創新的設計,高價效比,為消費者呈上最完美的產品,體現最好的服務,展現自己整體衣櫃領跑者風範!

3羅蘭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西線路甘蕉工業區52號,擁有全智慧型的、舒適的辦公條件及環境,並以超前的營銷模式及人文理念服務全國。為此,「羅蘭整體衣櫃」品牌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及消費者的高度認可。羅蘭秉著為消費者創造時尚、高品位的生活之宗旨,產品以木門、衣櫃、護牆板為核心,包括所有家具配套系列產品

4百得勝

百得勝,環保衣櫃先行者,第乙個中國的定製衣櫃品牌,成立於2023年,關注環保,關愛家人,開闢衣櫃無釋醛時代 。得勝衣櫃通過國家權威環保標準「十環認證」,與中華環境保護**會達成衣櫃行業唯一戰略合作關係,並攜手郎朗共同啟動星眾環保宣傳計畫,將「健康生活、環保事業」作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公司秉承「誠信、和諧、進取、奉獻」的企業精神,為眾多的中國家庭量身定製人性化、個性化的、有木香味的衣櫃、衣帽間、書櫃、移門及配套家具產品。

廣州定製衣櫃品牌**好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廣州定製衣櫃比較好的是:

no.1 索菲亞衣櫃sogal

始於2023年廣州,華南地區最具影響力建材品牌之一,索菲亞家居股份****。

no.2 羅蘭衣櫃roland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全屋定製品牌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

no.3 好萊客holike

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引領中國整體衣櫃發展的領軍品牌之一,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

no.4 諾維家lovica

行業領先品牌,源自義大利風格的家居品牌,國內知名的家具定做品牌企業,廣州市諾家裝飾材料****。

no.5 皮阿諾衣櫃

高品質整體衣櫃製造商,以獨特的科學藝術品味享譽中國,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定製衣櫃哪個品牌最好

6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定製衣櫃已經是房間的必須品了,比起直接購買成品衣櫃定製衣櫃由於具有更合理的利用空間、外觀和功能上更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等優勢,是大多數人現在裝修房子首選會考慮的衣櫃,還可以選擇好萊客衣櫃尚品宅配以及瑪格衣櫃和索菲亞衣櫃這幾個品牌都是不錯的。

哪個定製衣櫃品牌的實力比較好

7樓:羅蘭木門衣櫃

正規品牌衣櫃更容易得到年輕人的青睞。畢竟,品牌意味著品質的保證,也意味著較好的售後服務,而且如今的設計風格也滿足了大家對時尚潮流的家居風格的需求。但是,作為乙個正規品牌,並不是說跟某些大品牌合作,請了某個明星代言,執意做品牌推廣和宣傳就可以的,所以消費者還是要自己多看並結合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品牌和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衣櫃選購的話品牌方面可以去了解下中至信,實力很強的。定製衣櫃在上世紀80年代就已經成為在歐美家庭必備家具之一。而在國內,雖然定製衣櫃的發展還處於初始階段,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大家對裝修的認識更上了乙個層次。

定製衣櫃也越來越成為現代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定製衣櫃由於可量身訂做,而且環保、時尚、專業等特點,將注定成為今後幾年內家庭衣櫃的消費熱點。

定製衣櫃哪些品牌比較好

9樓:喬金斯全屋定製

以前衣櫃都是找木工打,現在衣櫃都是直接找工廠定製,但是這個工廠定製與木工定做區別先說吧

空間利用木工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斜坡)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整體衣櫃:

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響。

加工方式木工衣櫃:是在現場進行加工,隨時可對方案進行修改,但整個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汙染較大。整體衣櫃:

是工廠式加工,現場各項資料需要設計師進行測量,無法做到100%不出錯,但定製後成品安裝,乾淨省事。

購買與設計木工衣櫃:師傅一般會直接與業主溝通用材,但由於木工的素質不一,功能滿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師傅一般受裝修隊伍支配,人員流動性較大。整體衣櫃:

需要到展場看樣,比較麻煩,銷售人員在了解客戶需求後,會派出設計師或直接與駐店設計師溝通,還有一些強勢點的品牌一般要求銷售員懂設計與安裝,經驗較豐富,由於專業性較強,人員流動不大。

加工週期木工衣櫃:這一點上木工衣櫃有著絕對優勢,一般來說最多三個工作日全部搞定。整體衣櫃:

加工週期較長,較好的品牌一般最少需要30-35天,小廠由於業務少,最短也需要10天左右。

精細程度木工衣櫃:與師傅的手藝有很大關係,這需要業主隨時探訪製作現場,了解實際產品情況。整體衣櫃:總體而言,整體衣櫃的精細程度要優於木工衣櫃。

價效比木工衣櫃:自己採買材料,需要謹小慎微的對市面上各種板材過行精選,加上木工師傅工錢,**與普通品牌整體衣櫃相當。整體衣櫃:

根據需求而定,總的來說普通品牌與木工衣櫃相當,知名品牌**就略貴於木工衣櫃,不過大部份定製衣櫃的產品材料環保等方面更具保障。

環保程度木工衣櫃:板材是否環保需要深度了解,同時要注意後期在貼面、封邊時可能會用到大量的膠水,異味存留時間較長。整體衣櫃:

基本均採用e1級或以上的板材進行生產銷售,一般可通過證書了解到,但需注意證書是否過期,這裡需特別注意授權期限。

搬移木工衣櫃:一般用圓釘固定,無法拆散,因為拆散會導致櫃體與背板遭到毀滅性的破壞,影響到櫃體的再次使用。

整體衣櫃:大多用扣件固定,可拆移,在遇到與拆移環境尺寸不符時,可採取改板、補板等方式進行區域性調整。

以上是木工與定製衣櫃的區別,至於哪個牌子好,這個就要多去市場逛逛了,只要看牌子的知名度,口碑,服務,產品質量等等,「喬金斯」在各方面都較好,可以諮詢:0577-55569992,13566228382

10樓:賽維斯全屋定製

好的衣櫃並不一定都是大品牌的,但是大品牌的衣櫃都很貴這是沒跑的,那麼如何去選擇一家物美價廉的定製衣櫃呢!

一、衣櫃材質

現在市面上的定製衣櫃板材大致有4種,分別是密度板、顆粒板、多層實木、實木。

1、密度板

定製衣櫃選用密度板,**相對來說會便宜很多,密度板按照密度可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和低密度板,這種板材相對來用得膠水特別多,相對來說沒那麼環保,也容易變形,所以定製衣櫃別選密度板,浪費錢!

2、顆粒板

現在大多數定製衣櫃的商家都是選用顆粒板,顆粒板也叫實木顆粒板、刨花板,一般有國產和進口之分,比如進口的顆粒板有愛格板、克諾斯邦這些比較出名的板材,而國產的顆粒板一般是e1級的,而進口的顆粒板,比如愛格板是日本f4星級的,所以如果你要選顆粒板的話,建議選用進口愛格板。

3、多層實木

多層實木板也叫夾板,這種板材相對來說比顆粒板、密度板防水效果要好,一般用在櫥櫃比較多,而用在衣櫃相對少一點,用在衣櫃上,相對來說容易變形一點,至於環保的話,這個也是要看廠家用什麼膠水的,如果你要選多層實木板,建議選比較出名的品牌。

4、實木

定製衣櫃選用實木的話,**貴很多,基本上是板材的幾倍**,不同的木種不同的**,比如比較便宜是橡膠木,比較貴的是花梨,定製實木衣櫃,定製實木家具的時候,要問清楚是不是所有板都是實木的,別給商家忽悠了,抽屜和背板都不用實木,直接用板材。

總得來說,我個人覺得如果你預算比較高,可以直接選實木衣櫃,如果你預算低一點,建議換進口實木顆粒板,密度板和多層實木板都不建議選用。

二、板材封邊

如果你定製衣櫃不是選實木的話,其他板材一般都是要封邊的,封邊也是很關鍵的,如果板材封邊不好的話,板材裡面的甲醛很容易釋放出來,另外封邊容易爆開,也影響美觀。所以在定製衣櫃的時候,要仔細看看封邊的***不好,還要問清楚封邊是用什麼品牌的膠水。

三、五金配件

定製衣櫃除了看板材之外,還要注意五金配件,因為櫃門基本天天都要開啟,所以衣櫃的門鉸配件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選到不好的容易生鏽或者容易壞,所以在定製衣櫃的時候,要清楚商家配什麼五金件,是什麼牌子的,保修多少年,加緩衝要收多少費用,這些都是要問清楚的。

四、設計款式

定製衣櫃也要講究個性化,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記住了,不要再選那些很老土的百葉門衣櫃,那些設計款式已經out了,現在比較流行那種極簡的平板設計,不過這個看個人喜歡啦,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五、定製衣櫃注意事項

定製衣櫃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的,比如衣櫃的深度、衣通的高度還有功能分割槽的問題。

1、衣櫃的深度

衣櫃按開門的方式來分,分為掩門衣櫃和推拉門衣櫃,這兩種衣櫃的深度是不同的,掩門衣櫃一般是550mm,推拉門衣櫃深度一般為600mm,但這只是常規的深度,如果你家人很大個子,衣櫃肩寬比較寬的話,建議在這個基礎上再加深50mm的深度。

2、衣通的高度

衣通的高度這個細節很多人都忽略了,這個衣通的高度,要提前和設計師溝通,比如你家裡人比較矮的話,讓設計師在圖紙上備註,把衣通裝矮一點,不然裝高了的話,後期拿衣服,可要墊著腳才能拿得到,那就太麻煩了。

3、抽屜要裝多幾個

衣櫃的抽屜一般是要另外收費的,但是抽屜這個錢不能省,衣櫃的抽屜很方便收納,建議乙個衣櫃,至少要3個抽屜以上。

4、功能分割槽

衣櫃內部結構劃分的時候,要根據你家人的習慣來定,如果你喜歡疊衣服的話,那就多做一些格仔,如果你不喜歡疊衣服,那就裝多兩條衣通,方便掛衣服。

5、多通風

無論是哪一種板材的衣櫃,裝完後都要多通風,不要相信那些除甲醛的噴劑,那些治標不治本的,多通風才是最有效的。

以上是我個人總結的定製衣櫃需要注意的事項,記住衣櫃最好別選密度板,有預算的話,可以選進口的顆粒板,預算再高一點的話,直接選實木吧。

定製衣櫃什麼款式比較好看,定製衣櫃選擇什麼材質比較好

摩臻府國興 既然是定製的話,款式肯定是多樣的,歐式的 古典的 現代的 美式的,應有盡有,可以根據家人喜好和裝修風格來選擇 款式很多,可以具體了解一下 有榮 義大利之家 一 成品衣櫃 一般在家居賣場 建材市場等看到的衣櫃就是成品衣櫃,它們是由商家製造出來的,可以有多種款式風格,是一種批量性生產的產品。...

中國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今年的上榜的十大品牌 索菲亞 頂固 維意 卡喏亞 勞卡 史丹利 詩尼曼 客來福 班爾奇 多爾貝。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排名是哪些牌子?1 索菲亞衣櫃 2 好萊客衣櫃 3 百得勝衣櫃 4 德夫曼衣櫃 5 卡諾亞衣櫃 6 詩尼曼衣櫃 7 艾迪衣櫃 8 瑪格衣櫃 9 艾依格衣櫃 10 拉公尺衣櫃 家居品牌有...

定製衣櫃哪個品牌好,木工打衣櫃好還是定製衣櫃好呢?

選購定製衣櫃,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的保障。科寶 博洛尼,諾維家lovica,雅迪斯artist,歐美斯onmuse,翰諾威 henova這些牌子的定製衣櫃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呀,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