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防止定製衣櫃被坑,定製衣櫃怎樣不想被坑

時間 2021-06-25 16:07:01

1樓:榕業紅姐

1、選擇口碑好的商家或廠家,不迷信品牌,不貪圖便宜。

2、選擇溝通能力強的設計師,他能充分了解您的需求,告訴您為什麼方案要這麼做,指導您看懂圖紙(圖紙是後期驗收的重要檔案),否則就要求商家或廠家換設計師。

3、仔細閱讀合同條款,不清楚的要問清楚,不明確的必須要求寫明確,尤其是關於材質、顏色、五金品牌、計價方式、交貨期、保修期、退換貨條件等。

定製衣櫃怎樣不想被坑

2樓:澳威門窗衣櫃

定製衣櫃由專業設計師參與設計,環保達標板材做為材料,工廠機械化加工製作,還具有售後服務保障,由於品牌眾多,**差異巨大,所以你要了解一下**演算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演算法一:投影面積

不管衣櫃內部格局如何設計,隔板多少,衣櫃投影在牆上的面積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一般裝修公司多采用這種演算法,部分地區城市的商家也採用這種演算法,但大多都要規定衣櫃的深度不能超過某一尺寸,隔板過多或深度超過是要加錢的,而且標準不是很統一。

演算法二:面積

面積是目前比較普遍的計算方式,就是把衣櫃所有的板材平鋪的面積總和乘以單價就是板材總價。這樣的方式好處在於用多少板材花多少錢,這樣的**比較透明,可根據家庭生活習慣決定衣櫃內部分隔多少。

一般投影面積單價要高於面積,如果衣櫃隔板多,算投影面積合算,相反則應該選面積。當然一般商家都有自己的固定演算法。

除了板材費用,整體衣櫃裡面的配件:抽屜、鉸鏈、軌道、衣通、格子架、褲架、推拉鏡。這些附件都可能是需要額外加錢的部分,也是商家重要的利潤點,選擇商家時不能只關注板材**。

可以去多選擇品牌對比一下,選擇價效比高,適合自己的產品!

定製傢俱都有哪些坑?

3樓:嘎哈呀菜菜

還有更加過分的廠家,為了節省成本省錢,直接不購買專業的裝置切割,這樣做出來的傢俱切割面會比較粗糙。關鍵是切割面粗糙就算了,它還會吸收水分,慢慢板材就會膨脹,最後就是傢俱變形到無法正常使用,簡單說就是不注重傢俱的細節,分分鐘鍾會讓買回去的傢俱變成“短命鬼”。

二、傢俱背後的板材容易被忽略。定製傢俱的時候,很多小夥伴都會忽略一個地方,就是傢俱背後的板材。往往廠家為了掙錢,也利用小夥伴的疏忽,就會用薄一點的板材來作為傢俱的背板,看起來定製的傢俱很高大上,實際上只是表面而已。

畢竟後背支撐力不夠,稍微大力一點碰傢俱就容易晃動,怎麼看怎麼覺得傢俱壽命不長,也會給使用者一個感覺就是傢俱要倒了,或者是快要散架的感覺。

同時傢俱的元件多了,是要收錢的,因此最佳的方案就是根據自己實際的需要即可,不要想當然覺得元件越多越好,這妥妥是一個坑兒。

四、千萬不要商家說什麼好就弄什麼,要有自己的判斷,預防商家偷換概念。小夥伴在定製傢俱的過程中,商家為了讓你下單,會把自己家的產品有多好說多好,從而吸引到你。可能會告訴你他們家的傢俱設計都是來自國外,是符合國家一級標準,或者是零甲醛等等,

的就讓客戶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非常高大上,有品位。

因此,定製傢俱的時候,不要一味聽商家,要提前做好功課,提防商家的忽悠,切記!

五、忽略定製傢俱使用的膠條。除了上面幾個坑之外,還有一個就是要注意定製傢俱使用的膠條,要知道好的膠條是無毒的,可以很好保證了板材之間的連線性。同時也可以讓矽膠條在低溫狀態下的連線度保持正常,是非常讚的。

最後:個人認為,傢俱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因此在定製傢俱的時候,千萬要自己提前做好功課。千萬不要傻都不懂,就帶著錢去定製傢俱,往往會變成花了錢,得到傢俱頂不了兩三年。

4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實際上,定製傢俱的好處非常多,比如節省時間、空間利用率高、能有效控制成本等,只不過有很多人不懂得如何挑選,因此誤入了定製傢俱的“坑”,接下來給大家分析兩個常見的定製傢俱的“坑”,希望大家在今後選購定製傢俱時可以避免。

沒有重視品牌的選擇。大部分消費者關注的是產品的**和質量,忽略了對品牌的選擇,其實選擇一個綜合實力強的品牌很重要,因為大品牌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生產出來的傢俱尺寸精確度會更高,誤差更小,不會在傢俱安裝好之後出現縫隙等情況,做到真正的嚴絲合縫。

沒有仔細查驗產品的各類認證書。定製傢俱的板材可以由自己挑選,很多人選購時只簡單的檢查了板材的表面有無損壞,有無刺鼻的味道,卻沒有仔細查驗產品的合格證、防偽標識、環保檢測認證書等,導致買到劣質品,其實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是確保買到**的保證。

5樓:阿qi棄

我覺得定製傢俱的話,他最大的坑就是很多時候都定製不成你想要的那款樣式,有時候他們就會把那個你所謂想要定製的一些衣櫃啊或者桌子,就做的特別的粗糙,所以說我覺得還是買卸成品比較好,這樣的話,你也可以挑選你自己喜歡的款式,還沒有定製的貴。

6樓:申高

一般大廠不做什麼定製的,都是商鋪接了交給小廠加工然後賣給客戶品牌的**,但是商鋪又不想多出錢,所以小廠也不會做的很仔細,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就是做小廠定製的,門店來做的肯定做的粗糙一點,因為利潤很少的,但是私人業主來做會做的精細很多,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

7樓:賣萌

用索菲亞舉例。用的露水河板材,五金用的dtc,把手用的雜牌,請問索菲亞是什麼品牌?人造板全屋定製,誰做誰就是品牌,比如張三做全屋定製,品牌就是張三;李四做全屋定製,那品牌當然就是李四了。

當然,只要高興,可以隨便取名字,沒人告你的。全屋定製的品牌不是說定製商,這個誰做不重要,用的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和人一樣,叫不叫雷鋒,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真的做好事。

8樓:阿qi棄

我覺得定製傢俱最大的坑就是又貴,而且有時候還做不到你的標準。就像是我認識的一個阿姨,他們家的傢俱就是定做的,然後回來之後發現本來是要一個一米三的櫃子,結果回來一個1米2的。就是很多時候他們就不會按照你固定的尺寸,你規定的一個大小去幫你做,他們就有時候會有一點敷衍了事的感覺。

還會收你一些人工費啊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定製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一個費用方面的一個問題,因為有些商家他就是會做第幾家,然後在你定製好這個傢俱的時候,會把一個**抬得非常的高,說是使用到一個非常珍貴的那種木材。

10樓:初桜

總覺得一些定製的就是非常好的定製,就是體現了一種個性和實用,而且很美觀很環保。但是定製家居的普及度並不是很高,所以很多商家就會在各個環節裡邊去摳。他並不是完全根據客戶的需求所定製,所以還是建議不要盲目地相信一些自己不是很瞭解的東西。

11樓:達

我覺得定製傢俱不可以退,也是他最坑的一個地方,因為如果說一些有一些小毛病的話,那他可能就是不會給你退,因為他會給你說,你這是定製的,沒有辦法去退了,因為你一旦退了,那也沒有人要,所以可能這也就比較坑。

12樓:緋攻

我覺得一般像定製傢俱比較坑的就可能就是我們沒有一個實物的參考,然後這個做的一個過程主要取決於一個師傅的功底到底如何,而且後期他還可能通過一些小的問題,然後去向你加錢,通過這樣的方式去賺你的錢。

13樓:以心

現在市面上,定製傢俱的材料用得最多的就是歐鬆板和實木顆粒板,你一定會問,實木板呢?其實,實木這個概念已經被有點混淆了。含有30%實木的板材就可以叫實木了,70%的叫純實木,100%的那叫原木。

所以我們平時在定製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材料,不能直接就說是實木現在市面上,定製傢俱的材料用得最多的就是歐鬆板和實木顆粒板,你一定會問,實木板呢?其實,實木這個概念已經被有點混淆了。含有30%實木的板材就可以叫實木了,70%的叫純實木,100%的那叫原木。

所以我們平時在定製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材料,不能直接就說是實木

14樓:消化

想定製傢俱,請問哪個品牌好?這個問題出現的頻率非常高,說明大家都陷入一個很大的誤區。舉個簡單的例子,過去年代沒有人造板的時候,自己後院的樹木砍伐下來,割成實木板,然後讓木匠現場做成的櫃子,請問是什麼品牌,後院品牌。

15樓:回憶

在定製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傢俱的一個材質方面,因為你在定製傢俱的時候肯定是定製了一個形狀,所以說在使用材料的一個方面的情況下,那些商家可有可能會使用一些劣質的材料去代替那種比較好的材料,所以說在這個地方可能是一個坑。

16樓:尹朶月

定製傢俱的話,可能你本身你需要有一定的設計基礎。不需要有太多。因為如果你沒有設計基礎的話,你自己所選擇的定製傢俱可能會不符合你整個家庭的。

整體風格或者甚至是很不實用。那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

17樓:佳霖

定製傢俱的收費標準也是一個坑吧!計算方法,按投影面積算,還是拆開算,還有很多小配件的收費等。目前正糾結要不要定製??‍♀️

18樓:燕陽曦

香木板是用人工香精水浸泡過的木板。

19樓:阿qi棄

定製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按照你們家裡的各種情況來制定,比如說如果你們家裡非常潮溼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訂榻榻米,這樣的話就會很容易發黴。定製衣櫃要保證他環保達標,沒有必要非要選原木的,不要有太過於苛刻的條件。

20樓:德華兔寶寶

定製傢俱時,要注意避免以下幾點:

品牌的選擇。很多人覺得品牌的知名度越高,定製傢俱的品質越好,於是一味地追求大品牌,其實沒有這個必要,消費者最好在個人的經濟能力範圍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品牌。

五金件的選擇。要根據定製的傢俱檔次來選擇對應的五金件,比如高階的定製傢俱最好選擇品牌五金件,更有檔次,且經久耐用。

板材厚度的選擇。定製傢俱各部位的板材厚度不一樣,如果所有的板材都用同一種規格,壓低成本是小事,關鍵是承重能力差,容易變形或斷裂。

設計是否兼顧美觀性和實用性,定製傢俱不能一味的追求美觀性,還要兼具實用性,因此設計上一定要遵循人體工程學設計。

收費。定製傢俱一般是按照面積計算或投影面積計算,選購時要向商家瞭解清楚具體是按照哪種方式收費,有沒有額外收費等。

定製衣櫃如何布局定製衣櫃布局方法

1 衣櫃的功能 為更好地分類收納物件,衣櫃內部都會被分成不同的功能區,常見的衣櫃分割槽有 懸掛區 疊放區 被褥區 小物件收納區 雜物區等。2 衣櫃的高度 除了合理的衣櫃布局,還需要根據人體的高度量身定製衣櫃,這樣取放物品才不會亂。困難拿取 放置換季及不常用物品 一年只拿取一兩次 輕鬆拿取 放置每天要...

定製衣櫃如何保養,定製衣櫃如何保養?

如今擁有定製衣櫃的家庭越來越普遍,但是整體衣櫃的保養常識卻沒有大範圍普及,大多數消費者沒有養成保養的習慣。下面來講一講保養衣櫃的幾點要素。保持衣櫃的長期清潔 定期清潔擦洗,是衣櫃保養最基本的步驟。在清潔時,只需用半濕抹布輕輕擦洗即可。切忌用具有腐蝕性的洗潔用劑。對於櫃架 拉桿等金屬物件,由於其金屬屬...

家裡想定製衣櫃定製衣櫃什麼材質好

成都艾格家具 定做衣櫃和打衣櫃那個好,下面跟大家多方面分析一下 1 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 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 斜坡 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整體衣櫃 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