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cm的腳穿幾碼的鞋子,我的腳是22 5cm,應該穿多少碼的鞋? 20

時間 2021-07-15 23:40:21

1樓:天堂

1、22cm的腳穿35.5碼的鞋子。

2、鞋子尺碼對照表

3、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

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

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

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

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3樓:

35碼估計是夠的,還要看腳厚不厚啊,厚的話加大一碼~還有就是分夏天還是冬天,自己喜歡穿寬一點還是鬆一點,

4樓:江南敗家娘們兒

?長寬和我一樣,挺有緣,我穿38碼的,不過是大一點,正好的有時候會卡腳摔倒會頂腳的,正好的應該是37

5樓:童緋夜

買35的吧,一般賣家說是標準碼的就是標準碼的,因為我的腳也很糾結,買的nake球鞋是36.5的,因此買鞋是猶豫了一下,最後買了37碼的,大了一個指頭````tat````後來換成36碼的,剛好。

話說,鞋子穿穿應該會大的吧``````

以上為我個人意見,滿意的話就選我吧~ (>3<)

6樓:一起來上蜘蛛網

建議按照正常尺碼選購,桂人品牌運動**,歡迎選購運動鞋,均為正規尺碼。祝你好運^o^

我的腳是22.5cm,應該穿多少碼的鞋? 20

7樓:

36碼的。

鞋碼對照表如下:

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擴充套件資料:歐洲法國、德國等歐洲大陸國家的鞋碼一般如下計算,單位是釐米:

鞋碼 = 1.5*鞋楦長 = 1.5*(腳長 + 2)但具體大小可能因為鞋楦性狀不同而有少量出入。

北美美國、加拿大的鞋碼是以用英寸衡量鞋楦長度:

男鞋碼= 3*腳長-22

女鞋碼(常見) = 3*腳長-20.5

另外,還有一種比較少見的女鞋碼,由美國鞋業協會(footwear industries of america)提出:

女鞋碼(fia)=3*腳長-21

男女兒童的鞋碼均為男鞋碼的計算方式+12.33。

香港香港常用美式和歐洲的鞋碼編制,一般香港男人穿42-48號(歐洲碼)鞋,女人則穿36-40號(歐洲碼)鞋。通常來說,腳的長度決定了鞋號,但若是腳版較寬(大於9.5cm)或是腳版較厚的,則要加半碼。

例如腳長29.5-30.0釐米,就該穿46號(歐洲碼)鞋。

腳長27.5釐米,就該穿43號(歐洲碼)鞋。

8樓:1天_堂

1、腳是22.5cm,應該穿36碼的鞋。

2、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2023年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

3、鞋子尺碼對照表

9樓:墼餮魍薅

你的腳應該穿35碼的鞋。

10樓:

22.5的腳,應該穿23(36碼)或23.5(37碼)的鞋。

而匡威的帆布鞋通常是大半碼。

個人覺得36碼半是ok的。

不過建議與賣家再溝通下。

男生的腳長22釐米、請問應該穿多大的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量錯吧? 34碼 無語

中國鞋號cm,比如中國鞋號24cm=老式鞋號(24-5)*2=38 就鞋的尺內碼而言,不同國家由於採

容取的是不同的度量衡,所以數值都是不同的。在中國製造和銷售的鞋子,尺碼換算公式為:鞋長(腳長)=(標註數字+10)/2,單位是我們熟悉的國際標準度量衡(長度)--釐米,特舉例說明如下:

腳長(cm) 24.5 25 25.5 26 26.

5 27 27.5 28 中 國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12樓:橙子灬巴黎下

我朋友跟你差不多大,他穿42碼,大概41~43碼之間吧

13樓:佳小常

42號的,朋友,希望你採納我的,,

14樓:阿二撳死雞

39至40碼應該差不多。

24 25厘公尺的腳應該穿幾碼的鞋子

韓琴 24厘公尺對應38碼,25厘公尺對應40碼。國際上常用的鞋碼單位有歐製尺碼,美制尺碼,和公釐數,對應換算方式如下 1,歐碼和厘公尺單位的換算 eur 歐碼,厘公尺數 2 10 歐製,歐製 10 2 厘公尺數。24厘公尺換算成歐碼則等於24 2 10 38碼 歐碼 25厘公尺換算成歐碼則等於25...

請問腳長24cm穿多少碼的鞋子適合呢

小泥巴 24cm適合穿38碼的,有些運動鞋碼子是不一樣的,運動鞋碼子最小都是36碼相當於平時鞋子的35碼,這是鞋子碼數的大概公式。計算方式 鞋碼 10 2 34碼的為 34 10 2 22cm 35碼的為 35 10 2 22.5cm 額,錯了海生,我都穿42的了 我腳長24cm,寬10cm,該穿多...

我腳穿35碼的鞋子,我的腳板好粗如果穿高跟鞋要穿多少碼才好看

竹雅草 只要鞋子不是尖頭的,穿正規品牌的鞋子大乙個碼應該就是可以了,建議穿圓頭,寬鬆點的 逗逗冒號 36碼,要不高跟鞋緊了會很不舒服。最好不要穿尖頭鞋,因為鞋子長了起步時也會不舒服。或者就是選擇系帶子的35碼鞋,這樣帶子可以放鬆一些也沒關係。我是做鞋子的,百麗品牌裡有好多鞋子都是我生產的。謝謝,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