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1 18:09:12

1樓:線旋宮心怡

我一直說男生很可愛的啊``感覺蠻單純的吧```應該算是比較欣賞,反正不討厭也算不上很喜歡的``因為現在很多男生都是一種很大義凜然的氣勢,但是女生都比較喜歡可愛型別的,感覺很親切的嘛``

2樓:學碧呂語風

就是喜歡的意思啊,有可能是愛情方面的喜歡也有可能是朋友方面的喜歡,反正就是對這個人很有好感,很喜歡他的性格或者長相。

3樓:糊塗乃智慧

小孩子用不好愛情三十六計中的欲擒故縱,就會走火入魔,之所以她現在惹你和你同桌的厭惡,是因為她劍走偏鋒,行至極端。

小屁孩,好好學習,現在談什麼戀愛,抓緊補作業。

4樓:創造生活享受生活

說你可愛應該是比較欣賞你喜歡你的吧。樓主喜歡她嗎?喜歡就去追吧!別猶豫啦!

5樓:帖餮

就是幼稚,傻乎乎。我是過來人

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說男生可愛沒什麼意思就是誇獎你可愛的,可能是有點喜歡你這個人。

誇一個男生可愛的時候,那麼她很大可能是對這個男生有想法了,也有的人嘴甜看到女生就說漂亮,看到男生就說可愛。

也有的熱在看到特別好看的一個男生的時候,就忍不住的在一旁一直說對方很可愛。她們就是外貌協會成員,就是喜歡看這種很好看的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潛臺詞就是不成熟,只適合做朋友而不適合做男朋友。

在上大學時,我也被很多女生評價過“可愛”。首先是我的體型胖胖的,圓滾滾,臉也肉乎乎的,跟所謂的可愛掛鉤。其次就是我有些靦腆,看到女孩子容易害羞,跟女孩說話也是支支吾吾、吞吞吐吐,還要故作輕鬆,看起來有點滑稽。

所以,即便我追過班級裡的幾個女生,也被她們很友好地拒絕了,她們說我她們只是想跟我做朋友。確實,她們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撩撥我,喜歡看我的窘態,來滿足她們的“惡趣味”。不過她們這種行為,都是善意的,並沒有對我表現出任何的不尊重,我也只能聽之任之。

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我“可愛”的標籤仍然沒有被撕掉,經常被領導和同事調侃。細細想了下,這種性格的形成可能跟我的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一直以為我都是那種媽寶男,沒有什麼主見,所有的路都是聽從父母的意見在走,沒有自己的想法。

這樣導致我在跟女孩子交流的時候畏首畏尾,無法準確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感受。

想要改變這一點,就需要多經歷,多體味人生百態,總結人生的得失,讓自己變得成熟一些。也要多找機會和女孩子聊天,掌握與她們交談的技巧,怎樣儒雅而又不失幽默與她們交流。久而久之,我們就能撕掉“可愛”的標籤,變得成熟穩重了。

8樓:太陽來照花

那要看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被一個女生說可愛了,在聚餐這種情況下,她應該只是覺得你說話比較有意思,或者你的一些舉動讓她覺得很貼心,但是那種場合她又不能用貼心這樣的詞語來誇你,所以就用了可愛,只是誇你的詞,沒有其他的意思,所以,不要想太多。

9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一個女生,如果說男生可愛的話,可能就覺得你年紀比較小,然後面相很乾淨吧。一般情況下,這種女生對你應該是沒有太大意思的,只是單純的誇你一下,所以對待女生的誇讚,我們要平靜的對待,不要自己胡亂揣測。

10樓:紅色姣

我覺得就是單純誇獎你的長相,或是調侃你可愛的性格,因為大多數人誇獎男生,會選擇用帥氣來形容,若是用可愛來形容,感覺有些調皮開玩笑的意思,所以在這次聚餐中被女孩誇可愛,不必過於介懷,畢竟誰還不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呢。

11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吧,可能是這個女生是比較的喜歡你的。因為現在有的女生就喜歡那種比較可愛的男生,覺得這種男生能夠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樂趣,因為這種男生一般都是比較會玩的人,而且在一些事情上,也會比較能夠討得女孩子的歡心。

12樓:葉梓葉青

估計女生真的覺得你某個瞬間很可愛,女生經常會母愛爆棚,不自覺的覺得一些小事物,小動作,小動物很可愛。說明你一定有一點觸動了她,讓我覺得那一刻可以發自內心地喜愛你。想表達的,大概也就是這個意思。

如果你自認為跟本不屬於可愛屬性,也沒別的朋友說你可愛過,她平時也不會對其他男生說只對你一個人說“你好可愛”,那我覺得她應該是有點喜歡你吧,才會心生愛憐。

13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可能就是她覺得你這個人十分的可愛吧,有可能你的一些行為,讓她覺得你是一個比較可愛的人。你也不要對這句話,有過多的建議,說你可愛也並不是幼稚,可能你還特別的吸引人呢。這個女孩子應該是被你的某一點吸引了,但她誇你的這個意思,也是挺隨意的,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如果有的話,肯定會有後續的動作。或者你覺得這個女生也挺不錯的,想要追求她,這也是可以的,當然你要了解人家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再決定你要不要追求。

14樓:小盧露露

一個女生說你可愛可能只是單純覺得你的長相很可愛或者性格很討喜吧,不能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的話,我一定不會當著他的面誇他可愛或者帥氣什麼的,相反我會什麼都不說坐在角落裡默默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15樓:一葉長青啦

我覺得要看這個女孩子是什麼型別的了。如果是那種比較開放的那種,說你可愛,那就是覺得你比較小,長得比較正太。如果是那種比較含蓄的女孩子說你可愛,那基本上就是一錘定音了,明顯是對你有些好感。

所以你首先得確定這個女孩子屬於什麼型別。

16樓:喜羊羊哈啊

也有可能是那個男生長得是真的是可愛的型別。所以說女生認為男生可愛,所以才會說出來。

也有可能女生沒有其他的意思,所以說不要多想。再有另一層意思,可能就是女生對男生有意思。所以說才會這樣誇男生。想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讓男生記住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啊真的好可愛,喜歡可愛的男孩紙

18樓:國際大牌

被女生誇可愛,一般有兩個可能,首先你的外貌特徵,言談舉止方面給人感覺美好,見到你這個人覺得很親切,不是那種高傲的人,其次他可能誇你帥氣,我覺得誇一個人人帥氣也可以用可愛來形容,在我看來,可愛事褒義詞,可以用來誇讚許許多多的人和事。

女生說男生可愛意味什麼?

19樓:情緣早盡

就是覺得你某一些方面她注意到了,覺得你非常可愛,並不是說你不成熟,而是覺得你是小奶狗的那種型別的,反正女生說你可愛,就是覺得你在她的印象中特別好,不一定是喜歡你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了,你上進的行為,認真的樣子她都會覺得好可愛,心裡超級認可你?

21樓:極光love色彩

是喜歡你的意bai思哦!一般du女生不會直zhi接對男孩說的!若你也喜dao歡她,就儘量表內現地可容愛點,千萬不要總是一副男子漢的樣子哦!

也棵能把你當作小弟弟。那種女生是保護型的,儘量讓她保護你吧!

最後,祝你們學習進步,天天快樂,上我部落格看看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愛好了,可愛是讓人喜愛,大家與你在一起有美好的感覺,可愛是你的內在和和外表共同給別人帶來的感覺。比單單的帥要好些

23樓:守望的季節

愛上了你。會覺得你好可愛呀,我好喜歡。想擁有。就是這麼簡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說男生可愛就是把他當弟弟

不會喜歡上的男生

以上只是我個人看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說你單純,陽光,比較討人喜歡吧。不過一定注意,這一面一般不表示有感情上的好感,所以,不要自己把這個話給抬高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打睹說你可愛的人喜歡你,我有經驗.她總不會直接說你帥吧?那也太白痴了點

27樓:簡単なlove蘭

這個......我就經常的說男生可愛.....因為可能不帥.....

意味著女孩對那你有好感啦,但不是那種......也許只是把你當弟弟看.......所以才說可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大哥你長得本來就很q,還有可能就是你十萬人迷……可愛麼……因該講的是還有點孩子氣de……帥的就是成熟的咯(羨慕a)

29樓:匿名使用者

被說帥好,如果是大女人就被說可愛好

30樓:百度使用者

大哥,你沒說你多大,說你可愛的女生多大。不說很難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想別人為什麼這麼說你,多想想怎麼讓自己成熟些。

32樓:宓月

把你當作弟弟吧,一般都不是喜歡你的

33樓:蒼笙南沫

一般對喜歡的男生才會這樣講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百十四回 寧海軍宋江弔孝 湧金門張順歸神

女生說男生可愛,代表什麼意思!

35樓:漢能祿晟

哈哈,這個問題問得好啊!(我是女生哈)第一嘛,要麼就是那個男生長得真的很可愛,要麼就是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還有就是那個女生喜歡這樣可愛的男生,剛好那個男生很可愛.

36樓:睢睿樂正倩

就說明他只會逗女孩子笑,不能夠真正給女孩子安全感,但也有可能是說是對男孩子的挑逗,想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37樓:苑香通哲思

如果按照我的感覺說的話

我認為女孩說的可愛男生不僅是表面,內心很好,關心人又幽默,待人善良,不像其他的男生那樣

這樣的男生是個可愛型的

西西~~~

這是按照個人經歷說的

38樓:咪兒xin菲菲

好感是不確定的喜不喜歡.如果這幾個裡你有喜歡的.可要好好表現咯.你有行動她們才會把好感變為喜歡.畢竟是女孩子.不可能直接說喜歡你的.這也算是暗示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啊!其實抄就是女生在間襲

接的說你**ai。而且傻得透透的,簡直du是傻到了可愛zhi的地步dao

……也是間接的說你不成熟。沒有男人味和魅力。也許是你在和你喜歡的女生面前不會表達罷了。

說白了就是情商還不夠,傻得可愛。所以你別太高興,她其實在說你:“你!

不!配!”

40樓:匿名使用者

母性大發,想要寵愛那個男生。

但是不會是愛情。 女人的愛情是依賴。

希望對你有幫助。 滿意請採納。

祝你生活愉快!

41樓:流光心瀾

可愛,就是幼稚了點的意思!這是是大齡女生稱呼小男生說的!

富婆最喜歡說小白臉“可愛”。

如果是同齡人說你的話,就證明對你有所好感!但不好意思用別的詞語表示,就用“可愛”二字形容你啦!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一般女生說男生可愛的話,想表達的意思 應該是你很有親和力很健談讓人覺得開心。好感和喜歡差別當然大呀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挺容易接近的。

傻傻、可愛、幽默,都是相對來說的, 意義為你比其他男孩子更容易接近。

好感和喜歡的差距就是普通朋友與戀人的差距。

只是,普通朋友是戀人的前提,而戀人則是普通朋友的昇華。

44樓:

我有的時候也抄會說某個男生很可愛,通常是bai因為他長的du很好看,但是

zhi不是很男人的那種帥dao。

但是如果是你想追的女生說你可愛的話,基本上她不討厭你,但是對你沒感覺如果你沒有表露出想追她的意思,她只是突然這麼跟你說的話,那麼很可能她還蠻喜歡你的

45樓:一起去看海

說你可愛,是你不成熟,反過來說你是一個成熟的人,她們還能說你可愛嗎,別為一些女的說對你有什麼好感衝破了頭腦,有別佔佔自喜,呵呵…或許我說的你不愛聽吧,你仔細想想還是挺受用的!

46樓:華先生

間接的告訴你,你只可以愛我

女生說男生可愛是什麼意思啊

47樓:弓易巧鎮笛

好感是不確定的喜不喜歡.如果這幾個裡你有喜歡的.可要好好表現咯.你有行動她們才會把好感變為喜歡.畢竟是女孩子.不可能直接說喜歡你的.這也算是暗示吧

48樓:祿修潔呂闊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

要是那種整天油嘴滑舌的男人

就不要理他了

要是那種一見到女生就靦腆的男生

那你可要注意了

那表示他真的喜歡你了

這種男生

對愛和喜歡

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可愛已經是不錯了

不過一定要看清了

男生說女生脾氣倔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脾氣倔是什麼意思

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了,要是溫柔的語文就是說你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單純,要是很不賴煩很重的語文說明你真的脾氣很倔 一升眼淚 男生控制不了女生,女生自尊心太強 如果一個男人說這個女人性格很倔強,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眼中倔強的女人大概指什麼? 張建英工作室 就是不服管教不喜歡被控制的女生 使用者 溫柔點,...

男生對女生說你真的好可愛什麼意思啊

翟初露枝燦 可能她真的很可愛 可能是性格,也可能是長相 還有的是,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情人眼裡出西施啦,雖然不是男友朋友,但看得出男的喜歡女的。真的好可愛的啊,內男滴不是一般的喜歡了哦。 珈藍利珠 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真的好可愛什麼意思啊?1.可愛 就是可憐沒人愛咯 2.他喜歡你,又找不到對你說什麼...

女生說男生挺好的什麼意思,女生說乙個男生挺好的什麼意思

手機使用者 想多了。別人隨口一提,那女孩子隨口一說罷了。 好大1一條蟲 感覺你不錯,要是感情方面的問題,估計是她有點喜歡你吧 別皺眉 值得依靠,給她溫心的感覺。 守護天使李丹 就是這個男生不錯不錯啊 有好感吧,但什麼情況肯定不一定 怎麼說的?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那個女生喜歡的男生挺好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