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為什麼是領導, 而有些人為什麼是員工呢?

時間 2023-03-25 13:55:09

1樓:莫語凡絲

成為了領導的人,首先他自己有這個意識,才願意努力去向上追求和學習一些東西。成為員工的人,首先在態度上就沒有那麼積極,相反帶著消極,整天埋怨這,埋怨那。自欺欺人,不願去多下功夫,不願去做前期一些苦力的投資。

所以很多年過去,還是在埋怨。而願意挑戰的人,就成了領導了。

2樓:陽谷之家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兵。可見乙個沒有雄心的人是永遠只能做個小卒。乙個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你給自己的定位是怎麼樣的。

不僅僅是要有遠大的目標,更重要的是你要朝著這個目標去一步步地實行,去努力。這樣你離成功就會越來越近。要想做領導,一要有才,有有較好的專業知識和相關知識,二要有魄力和魅力,能夠把員工很好地團結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有 領袖的氣質,再加上自己後天注意在這方面的培養。或者家庭的 影響,以及良好的 社會關係。

4樓:網友

那你想過沒有:你為什麼不能成為領導呢?

領導之所以是領導,他定然有比你優秀的地方。

我們要努力學習他們的長處,然後再「廢」掉他。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因為付出的多 無論從腦力上還是精神上 甚至時間上。

6樓:寧母亭

領導付出的東西要比員工多。

7樓:網友

是領導必然他過人只處,這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8樓:網友

如果你現在是員工,等你明白了為什麼,那你就成了"領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的努力和機遇,很多因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的人是樓主而我在這裡呢。

領導最看重員工的什麼?原因是什麼呢?

11樓:人生大事

最看重員工的工作能力,因為這樣的有能力的員工會讓領導辦起事來非常的方便,也會輔佐領導。

12樓:王芳芳麼麼噠

經驗和能力要是這個員工在生活中很有經驗很有能力,說明這個員工在生活中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才,可以幫助公司完成一些銷售量,也可以給公司帶來很多的收入。可以讓領導掙得盆滿缽滿。

13樓:建慧學姐

能力。如果乙個員工在生活中非常有能力,那麼就可以給公司帶來很多的收入,也可以給領導帶來很多的收益。

有些員工能力很強,為什麼領導就不愛用他們?

14樓:天悅

因為這樣的員工他們只知道工作,不懂得去籠絡人心,不懂得和他人溝通,所以領導不喜歡。

15樓:行樂

因為他們的人品特別的差,根本沒有把別人看在眼裡。而且沒有團隊意識,所以領導不會重用他們。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很可能是因為這些人不適合做這件事情,這也是出於領導的考慮。是值得我們去遵守的。

17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這些員工雖然能力強,但是態度一直都非常的不好,所以領導不愛用他們。

有些人為什麼不喜歡讚美別人呢,有些人為什麼不喜歡發朋友圈了?

人活著每個人都有一個價值,別人對自己的價值的評估來決定對自己的禮遇。比如,你遇到達官貴人你的態度和對窮酸 落魄 無能人的態度自己能感受得到,說得俗一點就是勢利,但是這是人的本性,動物性,植物向光生長,向水生長,向肥生長也是這樣,趨利避害,潛意識裡靠近 值的人避開低價值的人。所以啊,讚美別人就是肯定對...

有些人為什麼不想長大,有些人為什麼很有狗緣?

凱斯濱王子 人長大了,你眼睜睜看得自己的親人不斷失去,比如外公外婆等等長輩們,永遠見不到。朋友越來越少了,他們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沒有時間陪你玩了。煩惱一個個不斷髮生。回過頭來想如果沒有長大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楊喵喵 長大後會知道越來越寂寞 膠囊與膠囊 長大了煩惱多,壓力大。 越長大越不安 越長大越...

有些人為什麼會暴飲暴食,為什麼有些人心情不好就會暴飲暴食?

陳根 高糖飲食影響多巴胺作用,你為什麼暴飲暴食? 女如月 基本是兩種情況造成的 1.因 過度節食,積怨太久是會爆發的,此時就會暴食 2.心煩或壓力大,可又沒有其他發洩方式,只有選擇暴食了。 包包的家 心理有障礙,用吃東西的方式來發洩。有的人心情不好對自己自暴自棄,不注意形象,這樣對身體沒好處 小野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