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10,人生目標是什麼

時間 2023-03-25 14:00:06

1樓:酷撩妹

人生的目標是分階段性的。

但首當其衝的是明白你的生活因什麼而充實,因什麼而變的精彩然後就是永不放棄的追尋它,不管他人的眼光,只有相信你自己的感覺我不迷茫,我有方向、有目標,我活得充實。

因為我懂得什麼是我要的幸福。人生來沒有不追求幸福的,而每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弄清楚自己怎樣才會幸福。

錢,不一定使人幸福或不幸,關鍵是,你會利用錢嗎?

請你讀一讀法國現實主義**家司湯達(也作斯丹達爾)的抗鼑力作《紅與黑》,他沒有告訴人們究竟什麼是幸福,他只是想說說,他認為什麼是幸福。

2樓:紙上談商

人生唯一不變的目標就是死亡。

3樓:羥基苯環

你好,很高興能夠你的問題。這個問題很具有開放性,我相信可能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我個人的目標,不能算是人生目標,只能算是階段性目標和長期目標的結合。第一,減少玩遊戲,刷**,玩手機的時間,尋找乙份副業。第二,乙個月看一本書。

第三,照顧妻子的感受,維持乙個良好的家庭氛圍。第四,讓兒子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康成長。第五,掙錢,掙錢,盡可能多賺錢。

第七,能擺脫現在的焦慮,迷茫情緒。第八,希望爸媽都能開心起來,能夠健健康康。(包括我的岳父母)第九,希望老婆孩子也都健健康康,一家人和睦相處。

第十,努力,努力,學習一些東西,掌握一項技能,比如執業藥師,消防工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侷限於人生這個過程,要站在人生外看人生,誇張的說用江蘇省看南京市,用中國看南京市,用地球看南京市,用宇宙看南京市,各各相比,所體現的概念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人生的目標並不是具體的東西,那只是人們為了生活的充實而給自己強加的東西。

人的一生的每時每刻都是存在在宇宙中每個時空中的,人的努力改變不了已經定下了的人生之路。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想必各位已經有答案了吧。

5樓:網友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明天會更好!

6樓:網友

樓上的很精彩,很佩服.

人生目標是什麼

7樓:阿宋社會說

人生目標是指作為一名有志之士對自己的長期規劃。

人生目標有什麼意義:

1、目標能夠使你看清自己的使命;目標能讓你安排事情的輕重緩急;目標引導你發揮潛能;目標使你有能力把握現在;目標有助你評估事業的進展情況。

2、目標為你提供了一種自我評估的重要手段;目標使你未雨綢繆;目標使你把工作重點從工作本身轉到工作成果上;目標能使你認識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人生目標有哪些:

1、人生目標有擁有和諧人際關係、擁有穩定收入、擁有健康身體、擁有美滿家庭、擁有業餘愛好等。擁有和諧人際關係:和諧的人際關係能使生活更有滋味、更有生機,是乙個人為人處世成功的標誌。

2、擁有穩定收入:穩定的收入是基本生活保障,是享受快樂人生的基礎。擁有健康身體:乙個人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能力和精力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人生所有目標達標的意義和關鍵所在。

人生目標的重要性:

1、人生目標使我們在規劃人生的同時可以更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初步嘗試性的選擇未來適合自己從事的事業和生活,培養自己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並為之而奮鬥。

2、沒有長期的目標,也許就會被短期的種種挫折所擊倒。設定了長期的目標後,起初不要試圖去克服所有的阻礙。就像早上離家不可能等路口所有的交通燈都是綠色才出門,是乙個乙個地通過紅綠燈,不但能走到你目力所及的地方,而且當到達那裡時,常常能見到更遠的地方。

人生目標是什麼?

8樓:連付友屠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我所說的人生目標是:作為一名有志之士對自己的長期規劃。

我的目標是成為乙個企業家,我的動力是讓我的父老鄉親們共同富裕起來。

也可以說,是乙個人對自己人生的規劃,這個規劃在某種意義上是比較人文化,社會化的。

人生目標使我們在規劃人生的同時可以更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來,初步嘗試性的選擇未來適合自己從事的事業和生活,盡早(多從學生時代)開始培養自己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並為之而奮鬥。

上帝讓每個人都玩同樣的遊戲就是「人生」。只要好好走下去就會是最後的贏家!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吧!

本段如何制定人生目標和實現目標。

一、你的目標必須是長期的。

沒有長期的目標,你也許就會被短期的種種挫折所擊倒。設定了長期的目標後,起初不要試圖去克服所有的阻礙。就像你早上離家不可能等路口所有的交通燈都是綠色你才出門,你是乙個乙個地通過紅綠燈,你不但能走到你目力所及的地方,而且當你到達那裡時,你經常能見到更遠的地方。

二、你的目標必須是特定的。

乙個獵人,當他面對樹上的一群鳥時,如果說他能打下幾隻鳥的話,那麼他肯定不是向這群鳥射擊,幾隻鳥的收穫一定是獵人瞄準特定目標的結果。

三、你的目標一定要遠大。

一旦你確定只走1公里路的目標,在完成還不到1公里時,你便有可能感覺到累而鬆懈自己,因為反正快到目標了。然而,如果你的目標是要走10公里路,你便會作好思想及其他一切必要的準備,並調動各方面的潛在力量,一鼓作氣走完7、8公里後,才可能會稍微鬆懈一下自己。

四、你必須實踐自己的目標。

五、你的人生大目標並不一定要詳細精確。只要有個較明確的方向和大致程度要求就可以,例如立志做個卓越的科學家、立志做個大企業家或是立志做個改變世界的政治家等等。

本段目標對於成功的價值。

第。一、目標能夠使你看清自己的使命。

第。二、目標能讓你安排事情的輕重緩急。

第。三、目標引導你發揮潛能。

第。四、目標使你有能力把握現在。

第。五、目標有助你評估事業的進展情況。

第。六、目標為你提供了一種自我評估的重要手段。

第。七、目標使你未雨綢繆。

第。八、目標使你把工作重點從工作本身轉到工作成果上。

第。九、目標能使你認識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9樓:飛天***

人活著的目的就是追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人和人類的一切活動都應該圍繞這個目的而。如果忽視了這個生命存在的目的,不論我們上學讀博士也好,結婚成家創辦公司也罷;不論我們當官賺錢也好,還是修行修煉也罷,都是本末倒置。尋求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盡情地享受人生旅途上的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由此而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熱愛生命、熱愛大自然、心存感恩,就是做人的道德,也是人生的主要價值和意義。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博覽群書、胸懷世界、起沉痾、挽狂瀾、為民造福、把地球建成世界各民族和諧共處的樂園。生命的最高境界是:

修行修煉,度盡天下蒼生;成仙成佛,成就無上正覺。禪院草生命的最高境界是,完善生命的反物質結構,去天國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特別是極樂界仙島群島洲生活。

人生沒有什麼非常重要的事,也沒有什麼了不得大不了的事,唯有生命是最值得珍惜維護的大事。人生有涯,而生命無涯,人生的一切要圍繞著生命做文章,這是人生的核心主題。

人生的第乙個戰略問題是要發揮自己的特長,要做自己願意做的事。人生的第二個戰略問題是要順應天時,春天播種,秋天收穫才是正確的,如果非要逆天時而行,必然會受到天道的懲罰。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

人生的第三個戰略問題是要始終擺正自己的位置,不可「踰矩」。人生最大的戰略問題是性命的問題。萬般皆遊戲,唯有性命真,把性命的問題放在第一位,一切圍繞著性命來,如此,「綱舉目張」,一切清楚明了,人生其餘的一切就是玩遊戲了,就再也不會住色生心,不會住聲、香、味、觸、法生心,就是如來了。

這才是大智大慧的戰略人生。

10樓:桂娥淳於丹萱

這個問題是個人的選擇,所謂的目標就是給自己乙個定位。讓自己可以一直往前,不用走彎路就可以達到自己的定位、、

11樓:王翠帖雯麗

在追求人生目標的過程中,我們有時也會被途中的細枝末節和一些毫無意義的瑣事分散精力,擾亂視線,以致中途停下來,或是走上岔路,而放棄了自己原先追求的目標。我想說的是不言放棄。

12樓:集浩樊清奇

記得《士兵突擊》裡的一句話:「人活著就是要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做很多有意義的事就是要好好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目標很簡單,就是你前進的目標,永遠讓你感覺到幸福的甜蜜,而且讓乙個人離世的時候不後悔自己的一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目標就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愛什麼人生的目標是堅定的。

我覺得你知道你想要改變了。

如何尋找目標?1,你要明白你的興趣是什麼,以後你想成為什麼人。

2,你要好好努力學習,從中了解自己的須要。

3,保持乙個開朗的心情,只有樂觀面對人生,才能不悔人生4,不要被身邊的事迷惑,很多人見到別人做這樣能找好多的錢,於是就學,但學了一半,又見別人做別的事又賺了,於又轉項,轉來轉去,你認為你能真在某一方面有成就嗎?我想是不會的。

5,關注身邊的事物,這點看起來簡單的道理,但很多人卻不那麼重視。

為了自己的美好明天而活!

每個人的生活目標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目標。

我的人生目標,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人一定要明確,我來這個世界上是為了適應與促成宇宙的從無到有的程序.從無到有主要表現在 新發現,新創造,包括體力與腦力勞動,創造從一塊磚頭創造到一幢房子,到統一個國家,到平天下.到繁華蒼穹。創造從水泥的發明到計算機的發明,到生物電腦的發明,到修復dna機器的發明,到未來貧富爭戰及核武冬天的解決律法,及...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怎麼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瀧青芬傅雪 要保持高效率,制定目標就不應該是只此一次,沒有人把目標定好了,實現了,就躺下睡覺。定出來的目標還要時時檢查 規劃 執行,並以發展的眼光來評估,客觀情況有時需要你在一些方面靈活處理,你觀點變了,目標就要修改。要記住,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你自身的提高是比達到既定目標更加重要的。定目標應該成為...

人生的目標該怎麼定位啊 如何定位人生目標?

人生是什麼?我想沒有人能夠徹底闡釋的清楚。但是,人生目標是什麼?我想也沒有什麼人能夠一下子就能夠定下來!可是,我們知道,我們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怎麼定人生的目標,但是,完全可以把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定下來。不要問你以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幹什麼樣的工作。就問你現在該做什麼?用什麼辦法去做?要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