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目標,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時間 2022-04-16 22:40:06

1樓:草根隨談

人一定要明確,我來這個世界上是為了適應與促成宇宙的從無到有的程序.從無到有主要表現在:新發現,新創造,包括體力與腦力勞動,創造從一塊磚頭創造到一幢房子,到統一個國家,到平天下.

到繁華蒼穹。創造從水泥的發明到計算機的發明,到生物電腦的發明,到修復dna機器的發明,到未來貧富爭戰及核武冬天的解決律法,及到星際移民的時間可控核聚變飛船。

人生結果的目標論,會使你的人生中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成功只是你憑藉超人的毅力,少數鐵打鋼鑄的人,憑著他們超人的毅力,寧死不屈的精神,痛苦地堅持著走到終點,飽受無數精神痛苦後的一種可能。可有誰能理解和願意去品嚐人生的苦澀?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人生目標非常好,就怕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碌碌無為的只為活著,真的就沒什麼意思了。有了目標就有動力有活力,為實現自已的目標而奮鬥終身。

3樓:

我的人生目標:自由,獨立,自尊,超越。

4樓:

人生只要有目標就好,目標就是動力,有了動力生命才有意義,為了早日實現你的目標,加油吧,祝你早日完成目標!

5樓:唉不知從何說起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這也是不無道理的。人總得有乙個目標去追尋,讓希望帶來光明。在自己的人生規劃路上尋找明燈,不讓自己迷失方向。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要在不同的事情中實現自己的價值,自己的夢想。可有時現實和想法會不相同

7樓:摯愛de四葉草

乙個人設定目標時,最重要的並非「如何」實現這個目標,而是「為何

」要設定些目標,「為何」比「如何」更重要。

我的人生目標怎麼寫?1000字

8樓:優越裝飾

朋友時常會問我「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問的我茫然不知所措,是呀,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呢?我得好好想想...

從20歲被問到30歲了,慢慢的,我覺得自己有了答案。朋友再問我的時候,我就回答他「我的人生目標是快樂的生活!」 「別扯這虛的,你對自己的人生都沒有個規劃麼?

10年規劃都不說了,三五年的規劃總有吧?」 又把我給問住了...難道快樂的生活不算目標麼?

不算規劃麼? 是,我房無一間,地無半畝,朋友一年賺的錢我一輩子也賺不到,從物質的角度上來說,似乎我沒法讓自己或者家人快樂的生活。可又似乎我這些年過的也挺快樂的。

一件范思哲的大衣和一件小店的外套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因為我不會因為外人品評我的衣服牌子而鬱悶。 一塊江詩丹頓和一塊卡西歐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因為我帶表純粹就是為了看看時間,當然,樣式好些功能多些更好,卡西歐足夠滿足我的需要了。 一輛保時捷和一輛qq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差別,因為我開車就是個代步工具,小型車更便於我在都市裡穿梭,當然,有一天要是能換成cross polo我會很快樂,但也就是一輛10萬左右的小車。

所以,不管是誰,都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快樂。這,難道不是目標麼? 我的家庭,是乙個普通的市民家庭,雖然我曾經極力想擺脫家庭對我的影響,可我現在明白了,父母給我的影響,是我人生目標的基石,無論如何是沒法擺脫的。

晚上回家媽媽給我下了一碗熱騰騰的麵條,不管我遇到什麼樣的挫折他們都會默默的陪伴著我,小時候爸爸沖洗**我給他打下手,現在他得問我關於拍照和後期的問題...這些簡單的事情,都會讓我快樂。 一年賺1萬是乙個基數,一年賺100萬也是乙個基數,我們如何在這個基數上來實現自己的快樂,我想這才是我的人生目標...

9樓:我愛樅吧

《我的人生目標》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講只有一次,七八十年的時間是乙個即漫長然而又很短暫的過程,對於漫長與短暫的看法,由於每個人所處的環境的不同以及對人生看法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痛苦乏味的生活是漫長的,幸福多彩的人生是短暫的,不懈奮鬥的人生是漫長的,荒度無事的生活是短暫的,這取決於乙個人站在什麼樣的立場來看待這個問題。在我看來,時間的長短並不重要,關鍵是要活的有意義、活的精彩,這或許是乙個在任何人看來都無庸置疑的道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過得有意義,也都知道要為此付之以努力,但是到底什麼樣的人生能稱的上有意義?畢竟這是乙個很籠統的概念,它沒有乙個相同的標準來衡量,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觀是不同的。

不斷追求、不斷充實。追求是指追求更高的自身素質,充實是指充實更多的能夠屬於自己的知識。不同知識層次的人所流露出的個人修養、個人素質是不同的,這不是靠裝腔作事表現出來的,也不是靠照搬照抄學來的,我確信這一點。

說實話,我很怕被別人看不起,我希望自己的成就能夠被別人所羨慕,不知道這是自尊心還是我自己的虛榮心在做怪。如果有一天,別人對我的能力產生了懷疑,甚至把我看扁,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想指責誰?卻沒的指責,只能怪自己不努力;想哭?

卻哭不出來,只能將酸楚眼淚流在心裡。這種感受會是何等痛苦?何等難以忍受?

人生最大的悲哀我想也莫過於此。要努力,要奮鬥,不能讓這種場景出現,我要實現我個人的價值。

什麼樣的人能稱的上是乙個有價值的人?或者說乙個人應該做些什麼才能說自己是有價值的?我認為評價乙個人是否有價值不是看這個人是不是聰明、是不是高大英俊、是不是具備這樣那樣的優點,而是要看他(她)是否對社會做出了比較大的貢獻,只有對我們的社會貢獻大的人才能稱得上是乙個有價值的人。

當然了,你對社會貢獻越大,你所得到的回報也會越多,說得更具體一點,也就是你的薪水會越多。但是我們首先要明白乙個道理——假如我們不考慮所得到的薪水這一絕對數字,而去考慮付出與回報的相對數的關係,實際上,在正常的社會裡,乙個人為社會付出得越多,他(她)所得到的回報與付出就越不成比例。比如說乙個低收入者,儘管他得到的薪水很少,但是他為社會所付出的也很少,這個比例是趨於1:

1的關係;乙個處在高薪階層的人,雖然表面上看他的薪水很高,但是他為社會所創造的價值或許是他薪水的幾百倍甚至幾千倍。如果問誰會在心態上不平衡,那麼我認為不平衡的應該是後者。大概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後者,的確,我也希望如此,因為那不僅僅是薪水高的原因。

假設當你步入高薪階層一段時間以後,當你無須再為生活去辛苦工作、忙碌奔波的時候,你會不會問自己這樣乙個問題——我究竟為什麼堅持繼續工作?為事業?我想這是乙個比較空洞的解釋。

為生活?你已經無須再為此擔憂。為社會做貢獻?

雖然這個解釋看上去似乎有些落伍,但是我想這就是答案。如果將來屬於我的這一天到來的話,我會把這個答案解釋給我自己聽。當我看到在我的努力下,社會的經濟越來越繁榮、環境越來越舒適、生活越來越美好,儘管某個人的努力相對於整個社會是顯得那麼的渺小,那我也一定會感到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價值,那一天,我將不會在實現個人價值的夢想上留下遺憾。

我不相信命運。只要努力,無論是在什麼環境下任何人都會有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但是我相信,性格決定了命運。

縱觀人的一生,乙個人具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決定了他這一生的歷程遵循了什麼樣的規律。機會對於每個人都是均等的,只是由於性格的差異,有些人把握住了機會、有些人放棄了機會。我不想評價把握或者放棄機會的人的對與錯,因為那可能是由於他們的性格或者個人條件不同。

我只是想說明一點——如果乙個我可以把握的機會來臨的話,假如我不具備某種性格或條件,我沒有抓住機會,這或許是可以原諒的,但假如我具備這些素質,然而卻因為我不努力、不上進,放棄了機會,那麼我將不會原諒我自己。現在,社會為我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和環境,只要我肯學,是沒有什麼知識學不到的。我就曾經為了得到乙個好職業而放棄了上重點高中的機會,這是我的乙個很大的遺憾,我曾經為此痛苦過、悲哀過。

當然,現在我已經不這麼想,我將竭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彌補這個損失。我也不會讓這種遺憾在我的生命中再次出現。

讓家人生活得幸福、美好。追求美好的生活是我們起初辛苦工作的原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生活質量是我們繼續辛苦工作所要堅持的信念。如果說乙個女人在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尋覓一位最出色的男士作為自己的丈夫的話,那麼我認為,乙個男人在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通過自己努力的工作來讓自己的父母、妻子和孩子過上最幸福、最美好的生活。

幸福美好的生活應該包括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缺一不可。物質生活是基礎,或許家人對它的期望不是很高,但是我也不會為此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我將竭盡最大的可能為他們提供乙個美好的生活空間;精神生活是最重要的,它的前提是要求我樹立良好的道德觀念、價值觀念。父母所希望看到的是我們後代人能夠健康地成長,未來的妻子所希望看到的是我應該具有的安全感和責任心,未來的孩子所希望看到的是我所給他樹立的榜樣,這一切一切的決定因素都在於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因為我的機會只有一次。

以上這些是我為自己定下的人生目標,如同一首歌中所唱的一樣:「這是我對自己下的考驗,這是我對自己許的諾言,當我走到生命終點的那一天,請告訴我,是否實現。」我想這正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既然承諾就一定要實現。

我所選擇的道路是曲折而艱辛的,沒有退路可言,但它又是一條光明的路,我將朝著這一光明的方向勇往直前。 (有點長,自己縮寫一下哈!)

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10樓:馨玥縹緲

=-=。本人不要命的說一句。乙個沒有人生目標的人,是絕對不能獲得成功的。

=-=。首先,要樹立乙個目標。沒一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與夢想,而為之奮鬥與努力使成功唯一的方法,及時前方艱險,也要一路披荊斬棘,努力奮鬥這幾年,今後的道路將是一馬平川,風雨無阻。

未來幾十年的幸福,都把握在自己手中。有乙個輝煌的前程,就會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就像是在市場上賣魚的年輕小販,和清華北大的高材生是沒有辦法相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傑出人士都是循著一條不變的途徑以達到成功的,世界聞名的潛能激發大師——美國的安東尼·羅蘋先生稱這條途徑為「必定成功公式」。這條公式的第一步是要知道你所追求的,也就是要有明確的目標。第二步就是要知道該怎麼去做,否則你只是在做夢,應立即採取最有可能實現目標的做法。

如果你仔細留意成功者的做法,就會發現他們就是遵循這些步驟去做的。一開始先有目標,否則不可能一發即中;然後採取行動,因為坐著等是不行的;接著是擁有研判能力,知道反饋的性質;然後不斷修正、調整、改變他們的做法,直到有效為止。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怎麼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瀧青芬傅雪 要保持高效率,制定目標就不應該是只此一次,沒有人把目標定好了,實現了,就躺下睡覺。定出來的目標還要時時檢查 規劃 執行,並以發展的眼光來評估,客觀情況有時需要你在一些方面靈活處理,你觀點變了,目標就要修改。要記住,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你自身的提高是比達到既定目標更加重要的。定目標應該成為...

我的人生目標作文,作文《我的人生規劃》

二十一世紀的人生活太優裕了,所以多了懶惰,少了勤奮 多了膽怯,少了勇氣 多了放棄的意識,少了堅持的毅力。就因為我們沒有明確目標,而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等於沒有靈魂。目標是每一個成功者必不可失的。一個人有多大的目標,就有多大的成就。我們往往明確目標,卻總是一個人想要成功,想實現夢想,就必須樹立遠大的目標...

找不到人生目標,迷失的人,找不到人生目標,乙個迷失的人,,

愛拼才會贏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我只有乙個,只有乙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知道了人是被逼出來的,只有壓力才有動力,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