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奇蝰蛇的詳細歷史,求道奇蝰蛇的詳細歷史!!!!

時間 2022-09-03 2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道奇蝰蛇

蝰蛇車標是克萊斯勒汽車公司道奇部的產品。蝰蛇(viper)是美國最兇猛的蛇種之一,用蝰蛇作為車標,其用意就在於此。所用的圖形商標是一條張著血盆大口的蝰蛇,象徵蝰蛇勇猛無比,預示蝰蛇跑車動力強勁,跑勁十足

蝰蛇(viper) 蝰蛇是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的道奇公司所生產的跑車品牌。第一代viper以其驚人的大排氣量引擎,還有優異的傳動系統搭配,創下有史以來美國車在法國le mans耐久賽事中奪魁的記錄,經過十餘年後,第二代viper將以2023年式的身分正式登場,繼續挑戰le mans耐久賽以及fia gt2賽車,延續蝰蛇超級跑車在世人心目中的傳奇。第二代「蝰蛇」 viper 車款,成為世上第一部達到三個「500」的量產車——即馬力超過 500 匹,扭力超過 500 磅/英呎,排氣量也超過 500 立方,正符合廠方的開發格言「there's no replacement for cubic displacement」(排氣量無可取代)。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誇張的車身的諷刺來自於狹小的車廂,這要拉開車門才能體驗到。要想坐到駕駛座上,說鑽進去還不夠,得說擠進去才恰如其分。座椅很硬,方向盤緊頂在肚皮上。

如果司機的腳太大,開車時應格外注意,因為油門和剎車踏板靠得太近,不小心會一下把它們都踩下去。

剎車:對輕質車身的諷刺是它的剎車距離。蝰蛇gts的四個腳都有巨大的通風式剎車盤,但沒有abs,這一疏忽使四頭怪獸中身體最輕的蝰蛇在出現險情時最難停下。

蝰蛇的極速可以達到298公里/小時,但考慮到它的剎車,還是不要讓它盡情發揮為妙。

剎車方面的缺陷是蝰蛇最大的毛病,另外就是車身在急彎中會有輕微的側傾,雖不嚴重但在高速時相當危險。除此之外,蝰蛇沒有太多可挑剔的,真像一頭無所畏懼的野獸。

**:蝰蛇的**是最低的:6.6萬美元,大約是911的三分之二,還不到蘭博基尼和法拉利的三分之一。

蝰蛇的歷史

求大兵奇志相聲小偷的臺詞,誰知道奇志大兵相聲全部臺詞?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rererr rerf gfgtgfghhghghghgghghggghhghghghgghghgghghghg hghghhghggj hhhhhhhh hggg g廣泛廣泛個他功夫個個發給 天天改天人功夫 個發查vfd發呆 f 發放給個功夫 gh...

求白暨豚的詳細,求白暨豚的詳細資料

白暨豚 baijitun lipotes vexillifer 脊椎動物,哺乳綱,淡水豚科。又稱白鰭豚。為我國特產的1種小型鯨。體呈紡錘形,長1.5 2.5公尺,重可達230公斤。吻部狹長,約30厘公尺,前端略上翹。噴氣孔縱長,位於頭頂左側。眼極小,在口角後上方。耳孔呈針眼狀。背鰭三角形,鰭肢較寬,...

求弓箭的詳細發展史,弓箭的歷史發展

在遙遠的古代,弓箭是人類狩獵 作戰不可缺少的工具。即使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揉合了高科技的弓箭依然是特種士兵手中的利器。然而,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弓箭是誰製造的?解放後,在我國山西省桑乾河的支流峙峪河與小泉河匯合的一塊麵積為1000平方米的小丘地層中,考古工作者發現了一塊被稱作 峙峪人 的枕骨殘片,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