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年糕怎麼做哦

時間 2022-09-03 21:40:13

1樓:

材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無妨)、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有分原味和甜味,購買時如果看不懂韓文可以用記號碼來區分,大家有沒有看到辣椒醬的右上角有乙個綠色圓形圖案,那個圓形圖案就表示是甜味的辣椒醬,韓式辣椒醬不管任何乙個品牌,都是以相同的方法來區分的)。 做法:

1. 甜不辣、洋蔥、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 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我把他改成先用油把洋蔥、胡蘿蔔爆香(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我的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

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我的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4.

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5.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2樓:手機使用者

年糕]又叫打糕.用糯公尺蒸熟以後放在特製的器械裡面打溶後在冷卻成形.後面你想怎麼炒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這是北方的叫法,南方稱為糍粑。 辣年糕是南韓的↓ [原料]火鍋年糕 甜不辣 白菜 南韓辣椒醬 [做法]1,年糕浸在冷水中半小時使其吸收水份口感更好,撈出瀝乾水份;2,甜不辣切粗絲,白菜切絲; 3,鍋中放適量水煮開後放入甜不辣燒開; 4,根據各人口味放入南韓辣椒醬(我放了兩大勺); 5,再放入年糕及白菜一起煮; 6,燒開後開水火煮至年糕變軟入味,大火不停翻炒至汁變稠收厚包裹住年糕即成。顏色紅紅的看上去就很曖,也很有食慾,,年糕又糯又q辣中帶點甜味超好吃。

心得:韓式辣炒年糕其實是煮出來的,做法也很簡單,關鍵在於年糕要又糯又q,最好買超市真空包裝的火鍋年糕比菜場的有咬勁,煮時間長也不會變爛。韓式炒年糕詳細做法 材料:

年糕 大喜大調料粉少許白糖洋蔥紅蘿蔔 白菜 蔥韓式辣椒醬 做法: 1、洋蔥、紅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先用少許油把洋蔥、紅蘿蔔爆香 3、洋蔥、紅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唷)接著倒入適量的水 4、再把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5、煮至水滾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需再加少許糖,因為辣炒 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6、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和調料大喜大(調料及辣醬也可 用少許水調成湯汁匯入鍋內也可),一直煮到湯汁收乾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韓式辣炒年糕炒好羅。 準備材料:年糕條500克,高麗菜50公克,牛肉片200公克,紅椒50公克,蒜頭2瓣,紅辣椒、蔥各1根,韓式辣椒醬、細糖、醬油、水適量。

烹調方法: 將年糕切成三等份,成為短圓柱狀,然後用熱水泡軟。 預熱油鍋,將肉片放入鍋中翻炒至七分熟。

加入蒜末、切絲的紅椒、切片的紅辣椒、切段的蔥及切片的高麗菜拌炒。 加入醬油、糖調味後,放入年糕塊拌炒,然後轉小火,讓年糕吸收湯汁。 最後再加入辣椒醬拌炒均勻即可。

薺菜肉絲炒年糕的做法 將薺菜切碎(切細一些),里脊肉切絲,年糕切片。 鍋內放油燒熱,將用料酒澱粉漿過的肉絲先爆熟;肉絲盛出,鍋內剩油開大火將碎薺菜倒入炒,再倒入事先爆好的肉絲,加入鹽,少許糖翻炒,盛出。 鍋內再放少許油(油不可太多,年糕不吸油,油太多反而覺得油膩)油熱後,將年糕倒入翻炒(注意火的大小,不可將年糕炒得焦硬),加入剛才炒好的薺菜肉絲一起翻炒(如覺得太乾可加少許水),最後再加入少許味精(雞精)翻炒即可。

南方口味:可放些糖 北方口味:糖可以省去(吃時加些辣也可)辣白菜炒年糕 原料:

辣白菜泡菜 年糕 配料:鹽少許 南韓辣醬 做法: 年糕煮熟 用冷水冷卻年糕 防止年糕粘在一起 取辣白菜泡菜適量 熱鍋 油適量 油熱以後 倒入辣白菜 稍後倒入年糕 然後是南韓辣醬 少量的鹽 因為辣白菜跟年糕都是熟的 所以不需要燒很久 辣醬和鹽充分溶解以後即可

炒辣年糕要怎麼做啊,炒辣年糕的年糕怎麼做啊

首先要說的是,這種南韓年糕和中國年糕,甚至日本年糕都是不一樣的,不止是形狀的不同 大家都知道南韓年糕是圓長條狀 而是它根本就不是糯公尺制的年糕,而是粘公尺,也就是大公尺,經過打製加工而成。所以南韓年糕的口感和中國年糕的口感是不一樣的,它不會很粘牙,雖不及中國年糕的細懦,但彈性很好,即使久住也不會爛,...

韓式炒年糕怎麼做,南韓辣炒年糕怎麼做?

韓式炒年糕的特色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南韓年輕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韓式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年糕12片 甜不辣或竹輪8個 開水240cc 白芝麻2小匙。醬料 韓式辣椒醬4小匙 砂糖8小匙 洋蔥1 4顆 切絲 蔥...

年糕怎麼做啊,年糕是怎麼做的?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美味年糕的做法。配料 粘公尺粉 450克 糯公尺粉 450克 水 適量烹飪步驟 1.材料備齊。2.買的粘公尺粉不夠細,加少量水入破壁機攪打,分多次攪打完畢。3.打好的公尺粉倒入大碗裡,一點一點加入糯公尺粉用刮刀拌勻,拌勻後再加糯公尺粉,如此反覆若干次直到和的麵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