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炒年糕,怎麼做普通炒年糕

時間 2022-03-06 04:25:11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年糕和芝士搭配,再做乙份超滿足的辣炒年糕,絕對一秒鐘愛上~

2樓:黑丫頭

南韓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無妨),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

1、甜不辣、洋蕕、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洋蔥、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4、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5、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

6、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炒年糕的特色: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南韓年輕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韓式炒年糕的製作材料:主料:年糕12片、甜不辣或竹輪8個、開水240cc、白芝麻2小匙。

醬料:韓式辣椒醬4小匙、砂糖8小匙、洋蔥1/4顆(切絲)、蔥1根(切段)、高麗菜1碗(切成小方塊)。

韓式炒年糕的做法:1.將開水240cc、調味料及年糕放入鍋中。

2.**煮至水少掉1/3後,放入甜不辣再拌炒。

3.待水減少到1/2時,熄火,放入洋蔥、蔥及高麗菜拌拌即可。食用時撒上芝麻。

貼士:蔬菜最後放,可以保持鮮脆。

或者這樣也可以:

·配 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無妨)、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

·操 作: 1、甜不辣、洋蕕、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洋蔥、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4、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5、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

6、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你也可以這樣做::

材料[主材料]500g白糕,200g蘿蔔,100g綠豆芽,70g平菇,200g牛肉(牛臀),40g浸水木耳,少量黃白雞蛋、石耳、辣椒絲,2.5杯水。

[作料]醬油,香油,芝麻鹽,白糖各1小勺。

[各種材料]1.5大勺醬油,1大勺蒜泥,1.5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鹽,白糖、胡椒麵各1/4小勺。

做法1. 把糕切成4~4.5cm長,再按縱向切成2等分拌料。

2. 把肉折成幅寬為0.8cm,再切成1.5*5cm的大小拌料。

3. 蘿蔔是按糕的長度切成1-4cm大小。

4. 把平菇在陽光下曬半天烘乾後洗淨,照糕的長度撕成絲。

5. 把木耳泡浸水裡,洗淨。

6. 蔥也按糕的長度切絲,把綠豆芽洗淨。

7. 把黃白雞蛋切成1-4cm大的片。

8. 在和料一起拌成的肉裡再放進蘿蔔攪拌後倒入鍋裡煮熟。

9. 把平菇和水浸木耳以及綠豆芽依次倒入鍋裡煮熟,火不要大。

10. 後半段放入糕加火沸騰時,再放進大蔥煮熟。

11. 上桌的時候與各種材料拌到一起,用石耳、黃白雞蛋以及辣椒絲裝飾食器。

4樓:儲傲絲

年糕先焯水 再根據口味放其他菜吵

怎麼做普通炒年糕

5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年糕 300克、韓式辣椒醬 2大勺、胡蘿蔔 半根、白菜 100克、鹽 適量。

1、第一步把白菜,胡蘿蔔洗淨切好,放一旁備用。

2、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胡蘿蔔煎一會。

3、加白菜,辣椒醬,翻炒均勻。

4、放入水,鹽,年糕。

5、煮濃稠。

6、盛入盤中,這樣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年糕 300g、雞粉 適量、味極鮮 適量、里脊肉 適量、蒜薹 適量、色拉油 適量、蔥 適量。

1、第一步將里脊肉切片,放入準備好的雞粉,攪拌均勻醃十分鐘。

2、年糕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厚片,如下圖所示。

3、湯鍋加水,煮開放入年糕片,煮2分鐘,撈出放一旁備用。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肉片翻炒幾下。

5、然後放入蔥末,醬油,味極鮮,翻炒均勻。

6、放入蒜薹段,翻炒均勻,如下圖所示。

7、放入年糕片和醬油,翻炒均勻。

8、翻炒均勻後出鍋裝盤,這樣好吃的炒年糕就完成了。

7樓:百納時代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

8樓:duende惡魔

普通炒bai年糕做法如下:

du【材料】

年糕,蒜薹,辣椒zhi

醬,鹽、dao糖、味精

【做法】

1.年糕就是內超市買的,買容

回來切片,蒜薹切丁。

2.炒鍋內放油,加熱之後加入辣椒醬煸炒。

3.倒入年糕,繼續煸炒

4.加一小碗水,燉一會。犒幹水分

5.犒幹水分之後,加入蒜薹,糖少許,鹽,煸炒片刻,加入味精,出鍋裝盤即可。

9樓:星夢的國度

材料:春筍,鹹肉切成絲

先將配料炒軟再將年糕放入繼續炒,知道年糕軟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桂花年糕、菜場購桂花蜂蜜、年糕切片煮熟、瀝乾水、鍋中放油燒至七分熱、倒入桂花蜂蜜、煎至金黃色倒入年糕、大火爆炒、起鍋!

11樓:彷彿痛苦

年糕炒雞蛋,加點鹽雞精調味,蔥花撒上,完美。

12樓:聲峰扶雁卉

很簡單啊...比如青菜炒的

先把肉絲,筍絲放進去,當然先放油的..然後放老酒去腥,差不多後把切好的年糕放進去翻炒....這時候放鹽,醬油,可以微微加點水,快好了放青菜..就可以了

怎麼做炒年糕?

13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年糕和芝士搭配,再做乙份超滿足的辣炒年糕,絕對一秒鐘愛上~

14樓:悉谷藍

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

15樓:一人廚

教你韓式炒年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6樓:大雁做美食

香辣炒年糕怎麼做?去開後下年糕條,準備辣醬,甜麵醬,一勺糖,一勺醋,熱油爆香蔥蒜,調好的料汁加入水,把年糕加入,加入泡菜。

17樓:遇見食撩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

如何做炒年糕,炒年糕怎麼做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材料 年糕3條,白菜葉子2片,火腿腸1根,豆瓣醬適量,糖,雞精,油,水 做法1.將三條年糕斜著切成片。2.拿兩張白菜葉子洗淨,切成絲。3.拿一根火腿腸斜著切成片。4.鍋燒熱,放油,放入適量的豆瓣醬,炒香後和放入年糕,白菜絲和火腿腸一起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的水,繼續炒到汁幹。豆...

韓式炒年糕怎麼做,南韓辣炒年糕怎麼做?

韓式炒年糕的特色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南韓年輕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韓式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年糕12片 甜不辣或竹輪8個 開水240cc 白芝麻2小匙。醬料 韓式辣椒醬4小匙 砂糖8小匙 洋蔥1 4顆 切絲 蔥...

糖炒年糕怎麼做,一般的糖炒年糕怎麼做

糖炒年糕做法一,材料。桂花 適量 白糖 個人喜歡加 芝麻 適量 火鍋年糕 易煮 一包 純牛奶 年糕的三分之一多丟丟 橄欖油 適量 做法1 先準備好桂花加白糖,芝麻,切好的年糕,還有純奶。2 先將鍋裡水燒開,放年糕,水沸騰關火,將年糕衝涼水,再瀝乾水分。放一旁準備。3 鍋裡熱油,我用了橄欖油,然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