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甜味的炒年糕

時間 2021-05-26 14:0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年糕4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蘋果1個、西紅柿1個、火龍果半個步驟:1.年糕,先放開水裡泡到變軟,撈出來用涼水衝一下備用。

2.火龍果切片,西紅柿切片,蘋果切片。

3.鍋裡放油.

4.放西紅柿,炒到軟爛。

5.放年糕。

6.放一點鹽。

7.放糖燉上一會兒。

8.再放蘋果,翻炒。

9.放火龍果。

10.可以吃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炒年糕的做法

材料:番茄1~2只,年糕、番茄醬少許

做法:1、先煮開一鍋水,把年糕稍微焯一下至軟身即可(也可以煎熟)

2、番茄切小塊

3、熱鍋下油,把番茄炒一下

4、加入番茄醬繼續炒

5、加入年糕,炒勻

6、加一點點鹽和醬油調味,番茄醬本身有鹹味的,所以其他調味品不要放太多

如果你想吃酸甜口味的,還可以加一小勺白糖哦:

材料簡單,製作也簡單,好味道更有好寓意,快來試試吧

豆沙炒年糕

口味:甜味工藝:炒豆沙炒年糕的製作材料:主料:年糕400克,紅豆沙50克

調料:白砂糖50克,豬油(煉製)50克豆沙炒年糕的特色:年糕軟熟,甜而細膩。教您豆沙炒年糕怎麼做,如何做豆沙炒年糕1.將年糕切成薄片待用。

2.燒熱鍋,放豬油,燒至油四成熱時,放年糕下鍋,待年糕回軟發泡時,連油倒入漏勺,瀝乾油。

3.鍋內放白糖,清水,燒至白糖全部溶化,放豆沙下去略煸9炒,再加年糕,用小火略煮沸。待鍋內滷汁收乾,用鐵勺沿邊將年糕與豆沙推勻,即可出鍋裝盤。

南韓炒年糕

配  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無妨)、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

·操  作:

1、甜不辣、洋蕕、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洋蔥、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4、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5、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

6、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這些都是甜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小吃"辣炒年糕"做法! 準備材料:韓式年糕條500公克,高麗菜50公克,牛肉片200公克,紅椒50公克,蒜頭2瓣,紅辣椒、蔥各1根,韓式辣椒醬、細糖、醬油、水適量。

烹調方法: 將韓式年糕條切成三等份,成為短圓柱狀,然後用熱水泡軟。 預熱油鍋,將肉片放入鍋中翻炒至七分熟。

加入蒜末、切絲的紅椒、切片的紅辣椒、切段的蔥及切片的高麗菜拌炒。 加入醬油、糖調味後,放入年糕塊拌炒,然後轉小火,讓年糕吸收湯汁。 最後再加入辣椒醬拌炒均勻即可。

杭式炒年糕 配料: 瘦肉80公克(也可用雞肉),大白菜150公克,韭黃100公克,木耳5公克,白年糕300公克,蝦油5公克,糖2公克。 製作方法:

1、豬肉切絲,用鹽拌過,再加蛋白和太白粉漿過, 30分鐘。木耳泡水至發漲,摘去硬梗部份,清洗乾淨,切成絲。 2、白菜洗淨切絲,韭黃摘乾淨切段備用。

年糕也切成0.3公分厚的片。 3、油熱至80℃左右,放下年糕片稍微炸一下使之定型,撈出。

4、另用油炒肉絲、木耳和大白菜,加入高湯燜至大白菜夠軟酥但仍有湯汁,放下年糕拌炒,加入蝦油和糖炒勻,關火後再放下韭黃段拌一下即可裝盤。 風味特點: 1、從前只有在過年時才吃炒年糕,現在年糕製作方法進步,且用真空包裝,使年糕不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番茄沙司、炒出來的酸甜味道的 很好吃

韓式甜辣炒年糕做法 很具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年糕、胡蘿蔔、洋蔥、青蔥、韓式辣醬、辣椒粉、韓式牛肉精、醬油、白芝麻(沒找到牛肉精這個調味料,估計也是類似雞精提鮮用的,省略~)。【事前準備】:

1、胡蘿蔔、洋蔥切絲。2、青蔥斜切絲備用。 【做法】:

1、鍋內燒開,加鹽,把年糕先煮熟 (加鹽可以讓年糕先入味)。2、另起一鍋,放少許油,先把胡蘿蔔炒軟同時也可以把脂溶性的胡蘿蔔素炒出來。3、再加入洋蔥繼續煸香。

4、把煮好的年糕放入一起炒。5-8、加1大勺韓式辣醬、1小勺辣椒粉、少許鮮醬油調味。9、加入一碗煮年糕的水煨煮。

10、大火收汁,翻炒(根據自己喜好把汁收成偏濕或偏幹的狀態)。11-12、最後放入炒香的白芝麻和青蔥,起鍋。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年糕《條狀》12根一盤、配料、青椒片、胡蘿蔔片、包心菜、加點魚餅也不錯、年糕配料下鍋煮熟、把水倒出來、加入韓式辣椒醬、牛肉粉、鹽、味精、一起炒、加香油出鍋、撒點芝麻

怎麼做炒年糕,怎麼做普通炒年糕

年糕和芝士搭配,再做乙份超滿足的辣炒年糕,絕對一秒鐘愛上 南韓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年糕,甜不辣 如果沒有也無妨 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1 甜不辣 洋蕕 胡蘿蔔 白菜切絲,蔥切寸段。2 洋蔥 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 別炒到熟 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 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

如何做炒年糕,炒年糕怎麼做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材料 年糕3條,白菜葉子2片,火腿腸1根,豆瓣醬適量,糖,雞精,油,水 做法1.將三條年糕斜著切成片。2.拿兩張白菜葉子洗淨,切成絲。3.拿一根火腿腸斜著切成片。4.鍋燒熱,放油,放入適量的豆瓣醬,炒香後和放入年糕,白菜絲和火腿腸一起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的水,繼續炒到汁幹。豆...

韓式炒年糕怎麼做,南韓辣炒年糕怎麼做?

韓式炒年糕的特色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南韓年輕人的最愛。比較特別的是,南韓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讓年糕飽吸醬料,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層次很豐富。韓式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年糕12片 甜不辣或竹輪8個 開水240cc 白芝麻2小匙。醬料 韓式辣椒醬4小匙 砂糖8小匙 洋蔥1 4顆 切絲 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