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乳酪小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26 14:05:55

1樓:可憐人啊

用料奶油乳酪    100到125克

雞蛋中等大小    3個

黃油    30克

水或者牛奶    50克

低筋麵粉    30克

細砂糖    50克

輕芝士蛋糕的做法

你可以選擇固底的模具或者是活底的模具,都行看自己方便。固底模最好剪一塊圓形的油紙墊在下面,更方便脫模。四壁上塗抹黃油。

橢圓的模具也要塗抹黃油,底面和四周都要塗抹到。像給地板打蠟那樣塗抹上去就行。

奶油乳酪隔著袋子用手推擠出合適的量,不要用手接觸,也不要用刀子,勺子等工具接觸。

順便擠出袋子裡的空氣,用密封夾夾上,放到冰箱的冷藏室儲存。不要冷凍,凍過的忌廉乳酪就像豆腐渣一樣,做芝士蛋糕是不行的,做麵包可以。

取出來的忌廉乳酪用保鮮膜包裹起來,放微波爐化凍檔,軟化一分鐘。

打蛋器垂直抓在手裡,緊緊貼著盆邊用力的攪均勻,邊加蛋黃邊攪拌,直到加完所有蛋黃。然後加入牛奶或水攪勻。

在蛋黃乳酪糊中加入融化的黃油,邊加邊攪拌均勻。

篩入低筋麵粉,用打蛋器,沒錯是打蛋器,用力的劃「之」字形,把麵粉拌勻。中間記得把盆轉動90°,不要一直乙個方向划動,不會生筋的,一定要用力的划動。攪拌完成的蛋黃乳酪糊,細膩又光澤,沒有細小乳酪顆粒和麵粉顆粒。

蛋白加入幾滴白醋或者是檸檬汁,分三次加入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打蛋器的頭一定要打到盆底,發出咔咔的聲音。第一次在出現粗泡的時候加入1/3,第二次在出現細泡的時候加1/3,最後在泡沫細膩的時候加1/3。

最後出現紋路後,換低速攪拌(防止蛋白打發過度,同時讓蛋白霜更細膩)。用打蛋器的頭撈起蛋白霜會掛在上面,長度大約三到四橫指的程度是剛好的(撈蛋白霜的時候,關掉打蛋器,打蛋器頭在蛋白霜裡面劃兩圈,輕輕的提起來)。留下的蛋白霜越短,說明打發的程度越高。

蛋白打發過度容易開裂。

蛋糕糊裝入模具,震去大氣泡,烤盤內加熱水過蛋糕模一半。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50度,60分鐘。蛋糕表面上色後要加蓋錫紙,以防止上色過重。

蛋糕糊的量如果偏多可以用小模具分一點出來,不然容易從側面裂成蘑菇狀。

蛋糕出爐五分鐘後,蛋糕體自然回縮,脫離模具。用手托住蛋糕,取掉蛋糕模。在蛋糕底翻蓋乙個盤子,再翻轉一次,蛋糕面就衝上了!冷卻後裝盒冰箱冷藏一下口感更好!

生酮芝士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美食家

用料特崙蘇純牛    50ml

保利淡奶油    250克

甜葉菊糖    自己嘗

安佳忌廉乳酪    200克

椰子內油    50ml

吉利丁    10克

生酮芝士慕斯蛋糕的容做法

奶油乳酪室溫或者隔水軟化,加入代糖打到順滑,分次加入椰子油(椰子油要液態)打到融合。

吉利丁泡冷水軟化

牛奶加熱到微微燙手放入軟化的吉利丁片攪拌至全部熔化,倒入之前的乳酪糊中攪拌均勻。冬天只製作完這一步記得放到溫暖的環境不然容易凝固

淡奶油打發至6成(微微有花紋緩慢流動狀態)加入到之前的乳酪糊中攪拌均勻,倒入6寸模具中,冷藏4小時後,脫模開吃!小貼士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青檸芝士慕斯:奧利奧碎150克黃油適量餅乾底。芝士150克,牛奶88克,酸奶100克,青檸汁

回15克,糖答100克,吉利丁7克,淡奶油350克。

牛奶和糖煮至糖化。芝士和酸奶打均勻牛奶糖水放吉利丁和芝士酸奶攪均勻。淡奶油打發加入青檸汁,與其攪拌均勻。

黃油和餅乾碎拌均勻後倒入碗裡均勻的鋪在碗底。將慕斯糊倒入。放冰箱冷藏到凝固。

青檸皮兩個糖50克,水120。吉利丁10克。糖和水煮煮好後放涼一點,加入青檸皮,再加入吉利丁片。

青檸皮要刨絲器。慕斯糊凝固後,將其倒入到裡面。凝固後皆可食用。

海鹽芝士奶蓋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踏雪醉尋梅 海鹽芝士奶蓋蛋糕的做法 提前將烤箱預熱,溫度為150 將杏仁片放入烤箱150 烘烤10分鐘 烤至表面變成金黃色,備用 製作芝士醬 將細砂糖 海鹽加入到忌廉乳酪中,隔水加熱至半融化綿柔狀態加入牛奶 淡奶油,混合均勻 加入原味酸奶,混合均勻後備用 製作卡仕達醬 將蛋黃與白砂糖混合攪拌均勻後加...

炸芝士香腸怎麼做好吃,芝士香腸的做法步驟圖,芝士香腸怎麼做好吃

0澤國a網盤 主料麵粉100克 泡打粉一小勺 椒鹽適量 水適量 香腸隨意 芝士片4片 麵包糠適量 芝士炸香腸的做法步驟 1.用芝士片把香腸卷起來用包芝士片的膜片再捲起來。吃幾個卷幾個。然後拿去冰凍1小時。2.把麵粉,泡打粉,椒鹽混勻,加入適量清水,攪拌成面糊狀。3.把冰凍過的芝士香腸去掉外面的膜片,...

快手芝士紅薯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紅薯 去皮後 300克 低筋麵粉 40克 糯公尺粉 60克 雞蛋 1個 鹽 3克 奶粉 30克 馬蘇里拉芝士 120克 麵包糠 適量 芝士紅薯餅的做法 將紅薯削去皮,切成片,放入碗裡。切片的紅薯大火蒸15分鐘左右,直到紅薯變得非常軟。取出紅薯冷卻並倒掉碗裡多餘的水分。將紅薯用刮刀壓成泥 煮好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