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年糕怎麼做,一般的糖炒年糕怎麼做

時間 2022-12-07 11:30:07

1樓:溜到被人舔

糖炒年糕做法一,材料。

"桂花 適量","白糖 個人喜歡加","芝麻 適量","火鍋年糕【易煮】 一包","純牛奶 年糕的三分之一多丟丟","橄欖油 適量"

做法1:先準備好桂花加白糖,芝麻,切好的年糕,還有純奶。

2:先將鍋裡水燒開,放年糕,水沸騰關火,將年糕衝涼水,再瀝乾水分。放一旁準備。

3:鍋裡熱油,我用了橄欖油,然後放入準備好的年糕小炒,調至中火,放入白糖桂花,炒到白糖全部溶化,調小火放入芝麻炒。

4:最後倒入純牛奶,年糕的三分之一多一丟丟的量,然後拌一下,中火待煮至快收汁關火起鍋。

5:盛入你喜歡的餐盤中享用吧!

做法二,紅糖炒年糕。

材料年糕500克,紅糖50克。

做法1.將年糕切成條備用。

2.鍋開中火,放入一點食用油,倒入年糕條翻炒。

3.加入紅糖繼續翻炒,待年糕炒熟即可食用。

做法三,白糖炒年糕。

材料年糕300克,白糖50克。

做法1.年糕切成條備用。

2.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中火。

3.鍋熱後倒入年糕條翻炒,年糕炒軟後加入白糖繼續翻炒。

4.待年糕條熟後即可食用。

做法四,炒血糯公尺年糕。

材料油一湯匙,豬肉,薑絲,蔥,蒜蓉(按個人喜好),血糯公尺年糕,滬式甜醬一茶匙,番茄醬一茶匙,鹽,糖。

做法1、先把蒜蓉、薑絲、蔥、豬肉切好,備用。

2、年糕先放熱水煮一煮,過一下水撈起來,備用。

3、等鍋熱了後,下油,然後把蒜蓉、薑絲放下炒出味,就放豬肉,炒熟了後,把年糕一起放下炒,要不停的翻動一下,然後就放滬式甜醬番茄醬,加點清水,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放蔥,鹽和糖調味,關火把它放上盤。

2樓:遇見食撩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

一般的糖炒年糕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糖炒年糕的製作材料:粳公尺2500克,豬油5000克(耗1900克),白糖2500克,蜜桂花125克。桂花糖炒年糕的介紹:

湖北武漢名優風味小吃。 桂花糖炒年糕的特色:色澤淡黃,外焦內糯甜。

教您桂花糖炒年糕怎麼做,如何做桂花糖炒年糕1.將粳公尺淘洗乾淨,放入缸內加清水浸泡10小時,撈出,帶水磨成漿,倒入布袋內,繫緊袋口,壓成半乾半濕的漿。

2.公尺漿放入墊有干絲瓜瓤的木甑裡,置旺火上蒸15分鐘取出,倒在年糕機中,壓軋出長約20厘公尺、寬約5厘公尺、厚約1厘公尺的年糕,晾涼再切成1分厚的年糕片。

3.鍋置旺火上,加豬油燒至八成熱時,放入年糕片炸約1分鐘,倒入漏勺內瀝油。

4.原鍋仍置旺火上,加豬油1900克燒熱,放入蜜桂花、白糖2500克、清水750克熬炒,視糖炒至溶化後,放入過油的年糕片,炒勻盛入25個盤內即成。 桂花糖炒年糕的製作要領:

1.粳公尺浸泡好後撈出用清水沖洗去酸味;

2.公尺漿蒸好後要軋粘;

3.炒時要用旺火速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放油,接著把年糕放下去炸,然後放水和糖。

5樓:遇見食撩

年糕過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辣椒精鹽雞粉,年糕炒熟。

糖炒年糕怎麼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醬要調好!

準備材料:韓式年糕條500公克,高麗菜50公克,牛肉片200公克,紅椒50公克,蒜頭2瓣,紅辣椒、蔥各1根,韓式辣椒醬、細糖、醬油、水適量。

烹調方法:將韓式年糕條切成三等份,成為短圓柱狀,然後用熱水泡軟。

預熱油鍋,將肉片放入鍋中翻炒至七分熟。

加入蒜末、切絲的紅椒、切片的紅辣椒、切段的蔥及切片的高麗菜拌炒。

加入醬油、糖調味後,放入年糕塊拌炒,然後轉小火,讓年糕吸收湯汁。

最後再加入辣椒醬拌炒均勻即可。

杭式炒年糕。

配料:瘦肉80公克(也可用雞肉),大白菜150公克,韭黃100公克,木耳5公克,白年糕300公克,蝦油5公克,糖2公克。

製作方法:1、豬肉切絲,用鹽拌過,再加蛋白和太白粉漿過, 30分鐘。木耳泡水至發漲,摘去硬梗部份,清洗乾淨,切成絲。 2、白菜洗淨切絲,韭黃摘乾淨切段備用。

年糕也切成公分厚的片。 3、油熱至80℃左右,放下年糕片稍微炸一下使之定型,撈出。

4、另用油炒肉絲、木耳和大白菜,加入高湯燜至大白菜夠軟酥但仍有湯汁,放下年糕拌炒,加入蝦油和糖炒勻,關火後再放下韭黃段拌一下即可裝盤。

風味特點:1、從前只有在過年時才吃炒年糕,現在年糕製作方法進步,且用真空包裝,使年糕不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放油,接著把年糕放下去炸,然後放水和糖。

糖年糕怎麼做

糖炒年糕的做法步驟圖,糖炒年糕怎麼做好吃

8樓:繁華有一夢

材料年糕300克,白糖50克。

做法1. 年糕切成條備用。

2. 鍋內放入適量的食油,開中火。

3. 鍋熱後倒入年糕條翻炒,年糕炒軟後加入白糖繼續翻炒。

4. 待年糕條熟後即可食用。

白糖年糕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粘公尺粉250克,水,活性乾酵母小匙,糖250克做法1.將粘公尺粉、糖、水調勻,留100克粉水,其餘小火煮至濃稠熄火。

(這個濃稠,究竟是乙個什麼概念,多次失敗都是敗在濃稠的程度上,試到最後才得出結論,煮的過程需要不停攪拌,煮到象6成發的鮮奶油可以流動的狀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煮太熟太乾了,酵母會發不起的)

2.加入預留的粉水調至勻細,用網篩把粉漿過濾一遍,粉漿放至微溫。

3.乾酵母加一大匙水溶解,加入粉漿中調勻,蓋上保鮮紙靜置3小時,公尺漿發酵起泡。

4.取平底模抹油,倒入公尺漿,不要太厚,1厘公尺左右就可以了,略放5分鐘,移入沸騰蒸鍋大火蒸10分鐘即成。

糖年糕怎麼做好吃竅門

10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年糕(不是糯公尺年糕)白糖油。

桂花糖年糕的做法。

年糕切片,用油把兩面煎一下。

鍋裡留些油,放白糖炒至變色,加清水煮開放入年糕,用中小火煮,中間可以加些桂花,煮到湯汁濃稠即可。

桂花糖炒年糕的做法,桂花糖炒年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做法 1.將鑲粉 粳公尺 糯公尺粉 倒入面缸,中間挖個圓塘,放白糖,冷水500克反覆拌和。如有僵塊須揀去。2.籠內鋪上紗布,將糕粉鋪在籠裡,放在沸水鍋上用旺火蒸1刻鐘左右,至糕粉呈玉色時倒在工作台上,再取潔布一塊,用冷開水浸濕後,將糕粉包住,用後不斷地翻撳,揉捏,直至光滑,細膩,無顆粒為止,然後撳平...

怎麼做炒年糕,怎麼做普通炒年糕

年糕和芝士搭配,再做乙份超滿足的辣炒年糕,絕對一秒鐘愛上 南韓炒年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年糕,甜不辣 如果沒有也無妨 洋蔥,胡蘿蔔,白菜,蔥,韓式辣椒醬。1 甜不辣 洋蕕 胡蘿蔔 白菜切絲,蔥切寸段。2 洋蔥 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 別炒到熟 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 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

如何做炒年糕,炒年糕怎麼做

銀實教你韓式炒年糕的做法。材料 年糕3條,白菜葉子2片,火腿腸1根,豆瓣醬適量,糖,雞精,油,水 做法1.將三條年糕斜著切成片。2.拿兩張白菜葉子洗淨,切成絲。3.拿一根火腿腸斜著切成片。4.鍋燒熱,放油,放入適量的豆瓣醬,炒香後和放入年糕,白菜絲和火腿腸一起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的水,繼續炒到汁幹。豆...